什麼是放ps4光碟的正確方式,什麼是放PS4光碟的正確方式

2021-03-04 07:14:36 字數 2791 閱讀 8134

1樓:命中註定的

如果ps4橫放,那碟片有圖案的一面朝上,在入口輕輕的推一下就行了,它會自己吸進去的。

2樓:悲催的落葉

碟朝上,直接塞就可以了,自動讀碟

ps4怎麼放光碟

3樓:本少獨行

1、首先將光碟放在電源按鈕邊的光碟機位置。

2、之後ps就可以自己把光碟吸進去。

3、之後就可以讀取了。

4、然後等待一會就可以了。

4樓:李倩倩

ps4是吸入式光碟,機器正前方夾層有一條又細又長的縫,有圖案的面朝上,把盤在入口輕輕推一下會自己吸進去。

1、具體怎麼做呢,其實很簡單。把光碟插入光碟機口,光碟會被自動吸入,並不彈出光碟機

2、怎麼吐出光碟呢。退盤時觸碰光碟退出鍵(在電源鍵下方,和電源鍵一樣是觸控式的),光碟會自動彈出。

3、當然,新版的也可以在手柄上使用實體按鍵進行退盤,這個需要根據實際的遊戲來確定。

4、機器的光碟機操作很簡單,這樣的設計也是方便廣大使用者,以便得到更好的體驗,知道這個方法就趕緊遊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ps4盤是藍光碟,你電腦如果是藍光光碟機,理論上是可以讀取檔案,但是無法執行,因為平臺不同,不支援.如果是***光碟機,那無法識別咯

6樓:匿名使用者

ps4鋼琴烤漆那部分中間有光碟機口,把盤放到那兒再往裡一推,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放光碟你放進去就好了啊不然怎麼放啊我也是不清楚

求 ps4 正確放碟步驟

8樓:紙墨成殤

1、首先,將光碟放入電源按鈕邊的光碟機位,如圖所示。

2、等待ps4自動把光碟吸進去,如圖所示。

3、之後,在ps4連線的顯示屏上會自動顯示***光碟,如圖所示。

4、等待自動讀取完成,如圖所示。

5、就可以在顯示器上看到剛才安裝的***光碟了,如圖所示。

9樓:呤遊旅人

ps4關機狀態是放不了碟滴…要開機後才能放碟,碟只准口插點點進去就會自己吸進去這是正確的,換碟也不用關機,隨時可以切換遊戲碟,觸碰開機鍵正下方的退盤鍵退出原來的就可以換另一張了。你自己不是有機子的說,自己隨便找個碟試試嘛,不要怕小夥子。

10樓:

可以的,無論哪版,只要遊戲不鎖區,都能玩

ps4的光碟怎麼放

11樓:

你好,將ps4遊戲機平放,然後將ps4遊戲光碟的正面朝上,也就是有封面的那一面朝上,放入光碟倉就好了,ps4會自動讀取遊戲的。

望採納,謝謝。

ps4怎麼放入光碟 ps4怎麼把盤放進去

12樓:瑤萩礱

ps4是吸入式光碟機,輕輕把光碟插入光碟機口,盤會被自動吸入,退盤時觸碰光碟退出鍵(在電源鍵下方,和電源鍵一樣是觸碰式,不要按壓),光碟會自動彈出。

13樓:

正常情況是需要的~但是正版也可以打免cd補丁,反而一般盜版的不用。正版打了補丁就會很方便,不用每次都讀盤,那樣損壞光碟機壽命,還很麻煩,光碟機讀盤還會產生共振噪音(尤其是筆記本)。

ps4怎麼放光碟?

14樓:哈皮

1、首先找到自己需要放進ps4的光碟。

2、然後將找到的光碟放進ps4的口子的地方。

3、在光碟放進去後,接著等待ps4有反應,ps4就會自動將光碟吞進去。

4、最後在自己的電腦上會顯示出自動讀取光碟的資訊。

15樓:本少獨行

1、首先將光碟放在電源按鈕邊的光碟機位置。

2、之後ps就可以自己把光碟吸進去。

3、之後就可以讀取了。

4、然後等待一會就可以了。

16樓:心的舞臺

ps4是吸入式光碟,機器正前方夾層有一條又細又長的縫,有圖案的面朝上,把盤在入口輕輕推一下會自己吸進去。具體操作如下:

一、把光碟插入光碟機口,光碟會被自動吸入,並不彈出光碟機。

二、退盤時觸碰光碟退出鍵。

三、當新版的也可以在手柄上使用實體按鍵進行退盤,這個需要根據實際的遊戲來確定。

四、機器的光碟機操作很簡單,這樣的設計也是方便廣大使用者,以便得到更好的體驗。

ps4怎麼退出光碟 ps4正確退盤方法

17樓:tutu天然呆

首先在遊戲內選擇退出到選單,應為直接退出的話會沒有記錄。

方法一選到遊戲按手柄的option鍵盤,關閉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取出光碟就行了。

方法二或者用option關閉應用程式後,直接用手觸控下面的按鍵即可彈出光碟。

怎麼退出遊戲?

1、首先每個遊戲都會有選單選項,退出遊戲就要先在選單裡面選擇退出。

2、然後遊戲會回到主選單,這個時候,按下手柄的ps按鍵,就算正確推出遊戲了。(不過這個時候遊戲還是在後臺執行的)

3、完全退出遊戲,需要選定遊戲圖示之後,按下手柄的選單鍵,會有選單彈出,選擇裡面的關閉程式即可。

18樓:

你好,首先你需要退出遊戲,不能正在讀取遊戲,然後觸控光碟倉的退出鍵就可以了,或者使用手柄的ps鍵,選擇退出光碟也是可以的。

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ps 4的光碟退出按鈕進行退入

ps4光碟遊戲能安裝到硬碟裡麼,PS4的遊戲必須安裝到硬碟裡才能玩嗎

其實實體版遊戲還是會裝到機子裡的,但是執行時還是要放入光碟。想不用光碟玩只能買數字版 就是安裝進去的,但每次執行需要放入光碟驗證 ps4光碟遊戲能安裝到硬碟裡麼 你是指本體的硬碟還是外接硬碟呢?都可以安裝在這倆上面的 光碟遊戲都是安裝在硬碟上的,體積現在也和數字版差不多,但是光碟安裝的遊戲要執行遊戲...

ps4開機後有個警告,ps4怎麼正確的開機和關機

你上次沒有正常關機!ps4關機的時候,拔電門的時候,必須什麼燈都不亮!你要是藍燈,白燈,昏暗的黃燈的情況下拔電門,同樣是不正常關機!ps4怎麼正確的開機和關機 開機很簡單,按一下手柄上面的ps鍵就行了,關機先按一下ps鍵再按option鍵出現選單選擇停止應用 再選擇取出光碟 最後再按住ps鍵選擇關閉...

ps4臺版光碟和港版的有什麼區別

發售地不同,一般都是繁中的,對大陸玩家來說沒什麼不同,有些遊戲 會有差異,不過不大 ps4的遊戲碟港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最主要的不同是在語言上,國行遊戲是簡體中文,港版遊戲是繁體中文。同時由於語言習慣不同還可能導致翻譯上的不同。其次,由於國內對遊戲內容的稽核比較嚴格,部分國行遊戲內容會有所刪減。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