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灼灼的什麼意思,星光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14:36 字數 479 閱讀 1739

1樓:遊戲小天使

灼灼有「明亮的」,「鮮明的」意思~應該是和星光熠熠類似的解釋,星的光輝閃閃發亮。多形容明星。

星光是什麼意思

2樓:28090331彩神官

星光是漢語詞彙,拼音xīng guāng,解釋為星星的光輝。讀音詞目:星光拼音:xīng guāng基本解釋[starlight] 星的光輝詳細解釋星星的光輝。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光[ xīng guāng ]

星的光輝:~閃爍。

4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發出的光光亮。光亮。只有晚上。才能看見,加油自已寫!

星光表示什麼意思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星光是漢語詞彙,拼音xīng guāng,解釋為星星的光輝。

led星光燈led星光燈是什麼星光燈材質

led十字星燈是外型是十字由四個方向鑲嵌不同燈珠起到燈光效果。主要用於ktv 廳 裝飾 外牆燈飾等。產品特點 十字星光燈外殼採用6063鋁合金燈體和整體模壓加工工藝,確保了良好的散熱效果,有效的減少了led使用過程中的光衰。採用光學級pmma高效透鏡,光損小,照度好。獨特的開關恆流源技術,確保了每顆...

灼灼年華是什麼意思

灼灼 花開得鮮豔的樣子 灼灼年華 指的是人年少青春 活力四射的年紀。就是燃燒的青春,正神采飛揚的年齡 什麼是教育 教育是為了以後的生活所進行的訓練 按照杜威的實用主義教育 理念的觀點 教育即生活 教育即生長 教育即經驗的改造 以下分別對這三個概念進行一下個人化的闡述。首先,教育即生活。主要指的是教育...

什麼是恆星光譜型 太陽的光譜型是什麼

恆星光譜型 詞語 恆星光譜型 注音 h ng x ng gu ng p x ng 釋義 根據恆星光譜特徵所作的分類.現通用哈佛分類法,光譜型別按字母序列o b a f g k m的次序命名.光譜型不同,恆星的各種性質相差很大.觀測恆星光譜,可研究恆星的組成和結構 發生變化的物理過程,確定恆星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