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我只喜歡你我喜歡你,我會一直喜歡你翻譯成英語怎

2021-05-01 02:05:29 字數 940 閱讀 9320

1樓:十分灬

i love you.i only love you.i love you.i will always love you!

2樓:檔咳咳

s個的風格的風格實得分告訴對方國防生的風格的風格 上的風格實得分告訴對方公司的風格實得分公司的風格地方的風格 分公司的個

雖然你不喜歡我,但我會一直喜歡你,直到生命的結束這句話的英語翻譯

3樓:牟生岑英睿

although you don't like me,but i will always like you,until the end of life.

只要你心裡有我,我就會一直陪著你。我不在乎誰喜歡你,只在乎你喜歡誰。這幾句話翻譯成英語怎麼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miss me .i will accompany you all the time . i don`t care who love you .

i only care who you love .

我會一直默默的喜歡你 怎樣用英語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keep you in my heart as always.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裡

6樓:匿名使用者

i'll always like you silently.

7樓:一線口語

i will always like you stilly.

8樓:like莘兒

i will always prepare to be touched by you quietly.

我想你我愛你我喜歡你我討厭你你選

生活是bai不能等別人來安排的,它要du自已去爭取和zhi 奮鬥。一輩子有dao耐心去做內一件事 這個世界容 太多,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擊,最後一事無成。能沉下心來耐住寂寞做好一件事,這麼簡單的道理,也是很多人不懂的。人脈要遠些,人際要近些,所有利益驅使的並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有一首歌 ...

英文我喜歡你,我喜歡你(英文字母)

英文 i like you 例句 i like you but i don t love you.我喜歡你但我不愛你。詞彙解析 like 英 la k 美 la k 1 v.喜歡 想 願意 2 prep.像 如同 3 adj.同樣的 相似的 4 n.愛好 同樣的人或物 詞彙搭配 1 like abs...

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我知道,我說出來,你絕對不會相信,但

這種事他不說你不要去探問。你要她告訴你一切嗎?包括性生活。沒有必要,真的,知道的越多你就越糾結。你愛的是她的現在還是過去呢。知道過去對你有什麼好處嗎?在這裡,你看到她以前的東西時不要回避,要告訴她你真實的感受,不要生氣。如果他在乎你會收起這些東西來。另外關於結婚這個爛事,一定要考察好,男人往往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