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說你什麼都沒有了的時候,我想說你還有我,我一直在,只是你一直都沒發現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2021-05-01 02:04:27 字數 1606 閱讀 4130

1樓:阿卡索外教網

1.首先肯定是要買幾本英語學習教材,教材關乎著我們學習英語的成果是怎樣的。零基礎的**學習英語更是需要選好英語學習教材,可以先去網上看看每本教材的評價,然後去書店翻翻看看,看課程目錄是怎樣的,適不適合自己學習。

2.其次是要學習英語語法了,對於每個人來說英語語法是比較難學。不過語法學習是靠慢慢積累的,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學會的,可以經常朗讀一些英語文,做到熟讀並且記下來,也可以和朋友經常做一些簡單的日常英語交流,對學習語法很有幫助。

3.最後積累英語詞彙量是必不可少的,詞彙量是**學英語的基礎。只有積累了大量的詞彙量,才會敢開口說英語。

最好就是每天給自己佈置任務,記住多少個英語單詞,並熟知用法,下面說幾個記單詞的小技巧!

1、迴圈記憶法,記住一個單詞是一次挫折,兩遍熟悉了,這種方法可能會加深你對這個單詞的印象但並不記得它的意思。因此記住單詞時,記憶就會加強模糊和及時複習。研究表明,一週檢查一次比學習一天強7倍。

具體的方法是經常複習以前學過的單詞,週期複習間隔可以採取「祕密預疏水」的方法,先複習一遍,然後按兩天、一週、半月的間隔複習。英語死記硬背的效果不好,如果能找到一個有經驗的人知道一下,對學習進度是有很大幫助的。

2. 構詞法在漢字的濃煙中,很多詞都是由一些極端成分構成的,具有一定的意義。英語單詞也不例外,由詞根和詞綴組成,詞根可以幫助我們快速有效地理解單詞的含義和形式,增加我們的詞彙量。

3.機械地記憶單詞是徒勞的,如果你能準確地理解它的意思,並正確地掌握它在句子中的用法,你就能記住更多的單詞。因此,在記憶單詞時,我們必須結合句子來記憶單詞,並將它們整合到一個特定的語境中。

4. 比較記憶,也就是說,比較並記住同義詞、反義詞和同音異義詞,以闡明它們之間的區別。例如,把動詞「看」、「瞥」、「瞪」、「凝視」等放在一起,看看它們在意思和用法上有何不同,以免混淆。

一旦我們掌握了一定的詞彙,我們就有可能在提高詞彙量後更好地學習語法,而且更容易訓練聽、說、讀、寫和翻譯。只有這樣做從0開始學英語的效果才會最好。

2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一個小本子,把你遇到不會的題解決之後記到一個小本子上。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

加油加油哦~祝你成功~

有首英文歌翻譯成中文的一句歌詞是「我只是希望你過得好,還有一句是「有時候…」什麼的

3樓:溢心一億

是adele的someone like you

4樓:匿名使用者

adele的someone like you 很好聽的

其實說真的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浪費你的時間和感情怎麼回答

我覺得這樣子的話他對你沒感覺,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告訴他沒關係的,做朋友也是可以的,你大方一點。愛情是平淡的,不要讓自己在一段感情當中,受到任何的委屈,要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當然還要儘可能地讓自己過得幸福!這個事情說明他對你不願意和你相處,別浪費你們的時間和感情。你也應該放手。其實說真的,我對你一點感...

如果你暗戀人,你和他都沒有說過話,你會表白嗎

人都是情緒的動物,百分之九十九的行為都受到自身的影響,開心是一種情緒,難過,悲傷,幸福 等詞語描述的是情緒的狀態,你讓一個正在開心的人嚎啕大哭,好吧,我怕會笑場,你讓一個正在難過和悲傷的人捧腹大笑起來,這個 你會真正的知道為什麼笑比哭還難看 假如你喜歡一個人,他 她 也喜歡你,但是你們從未說過話,你...

女生說,從來都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我覺得你不夠成熟是什麼意思

說你自私,不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感受。對你的有不滿意的地方 說你不夠關心別人,不懂的體貼別人,不會照顧別人 我說她就是兒子自己祝福。女生說,我覺得你不夠成熟,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不夠成熟呀,處事做事,不理性,小事情不計輕,沒見過多大的場面,說你的女生肯定比你大吧,年輕人點好呀。說你不夠關心別人,不懂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