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很多漂亮女孩幹髒活累活是真的嗎

2021-04-30 23:55:17 字數 3062 閱讀 3084

1樓:浮生餘記

這應該是有真有假大部分都是假的,因為這些女孩只不過是為了在網上吸引關注度,然後可以吸引別人。還有一些富人就會喜歡他們給他們送錢什麼的。

2樓:受爾竹

這個不一定,有可能她就是為了博取關注度和同情。贏得粉絲和關注度,獲得利益。

3樓:愛犬寵物

快手上的很多漂亮女孩,幹髒活累活,大多都是假的,就只是單單為了拍段子。

4樓:以書潤心

幹髒活累活的不一定都是醜女呀,各行各業都有漂亮的女孩子,快手上有很多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的確生活所迫,有的是花錢請人幫她出名。

6樓:原創**夢工廠

有些屬於炒作,

為了贏得別人同情,

但應該有真實的。

7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要是真的天天干那髒活,累活,已經累得夠嗆了,還有心思玩抖音?

8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女孩子更上火學是有的,那麼他們沒有嫌髒,這是非常好的

9樓:匡涉

真真假假,有許多是有團隊和運營包裝的。

10樓:花落淚痕

我的建議就是你看看就行了,不要把這回事當真就好了。

11樓:喵小姐情感

有真有假,就像網上那個水泥妹一樣那是假的裝出來的

快手上很多漂亮女孩幹那種髒活累活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女孩幹那種髒活累活,你相信嗎?只不過是演給你看的

13樓:綠豆花開

你是不是看了一個水泥姐?把全天下所有的漂亮女孩都想誠實。又窮又餓,然後乾的都是不好的活不見得。也許那些真正漂亮的人,他不見得在快手上顯示自己。

14樓:華仔記

這樣你也相信啊,做這些工作的人還玩快手。

15樓:風行天下

不是真的,多是演的,就是想出名,有了粉絲就可以開直播。賺錢,成為網紅噢

16樓:

有一少部分可能是真的還有很多都是作秀。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為了我出名他什麼時候都會做。弄個眼熟唄。多點關注自己的付出。

18樓:花落淚痕

我的建議就是你看看就行了,不要把這個當成真的。

19樓:梅杏璩浚

做人不累就是這樣的,心態好一點就是了,好好的努力工作,先苦後甜。

年輕人幹髒活累活是件丟人的事情嗎?

20樓:凡是有定

不丟人!大實話!

幹什麼工作的首要目的就是養家餬口,只要能做到這點,無論怎麼講都不丟人!

當然,前提是,不作奸犯科,不受道德譴責.

年輕人,沒有資本的年輕人,是有必要學習吃苦的!

我是這樣認為的:

一個人,當你還沒有能力養活自己,沒有資本享受生活的時候,你沒有資格去評價什麼丟人什麼不丟人!所以,年輕時做髒活累活是很正常的.

我覺得你有必要認真思索一下你的工作價值。

相信你會想開的。

最後,祝福你!

21樓:

不丟人關鍵要錢多

不過基層工作錢也多不到那去。

很多人瞧不起基層工作者,不是因為他們的工作,而是他們沒錢!

假如你是個有錢的名人,到基層去鍛鍊,人家就把你當神了,會說你:不擺譜,不高調,與人名群眾心連心;為人清廉,嚴己奉公.......總之不會瞧不起你,還會歌頌你!

22樓:

只要是本本份份工作,沒有坑蒙拐騙,掙了錢自己心裡也踏實,別人說得著嗎?!

我覺得一點都不丟人!!!

23樓:復活的幽默

不丟人,只要心中有夢想,那些就都是你成功的前奏、一筆財富。當然丟不丟人得取決於自己的價值觀,自己對別人閒話的在意承度。不過我想說瞧不起別人的人,也很少有人會抬頭看他,但自己看不起自己的話,那他做什麼都會被別人瞧不起的

24樓:

只要是自己憑本事掙錢吃飯,誰也不能小看你。心態最重要。

25樓:戀聲成癖

實話實說,給人感覺特別沒前途。

26樓:女人不人不一

20 21 拿著社會最低保證金,那才丟人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宗旨是隻要錢不少,髒點累點怕啥!……

我現在在一傢俬營保溫材料做財務,由於人少,平時亂七八糟的事情都帶幹,有時候是工人,有時候當燒飯的,有時候又是清潔工,可以說是財務裡相當苦的一個。俗話說行行出狀元,說不定我們這些雜工什麼時候也能出個狀元啥的!呵呵

28樓:手機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有哪些沒人願意做的髒活累活,危險活嗎

29樓:

有那些沒人願意做的髒活累活危險活兒,這些活計我竟然願意幹,我要幹下去,要多掙錢,要養家戶口,我要立即腳踏實地地幹下去,攢一部分錢。

30樓:思語新竹

你所說的髒活累活危險活有很多,

比如說搬家 保潔 油漆工 裝卸工,

建築工 高空作業等等工種,

都很髒很累的,而且有危險。

不過這些工種的收入還是很高的,

只要你肯於吃苦,不怕髒不怕累,

就能獲得很好的回報。

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嚴格按照操作過程辦事,

那麼就不會出現危險的。

31樓:歐覓潘安然

什麼行業都會有多多少少的危險,累點張點都不怕只要能學的一身的本領,以後無論到哪都不怕養家餬口更是沒問題啊,白領怪體面萬一有一天失業了,豈不更難嗎難道不是嗎

漂亮女孩是不是總會有人誇,是不是漂亮女孩到哪裡都有人誇好看

漂亮的女孩肯定是總是被人誇你。因為我們都有欣賞美的資格和權利。我們看到美好的事物肯定都是希望垮一下。所以說漂亮女孩一般總是會被人誇。前提是人好心善良。所以說不管怎麼樣,看到美女花邊是個很正常的事。漂亮的女孩走到那裡,人人都會誇,即使是不認識的人也會在心裡暗暗誇一聲真渭亮。這句話說的對,漂亮的女孩總會...

我吃了漂亮女孩的月經血,我吃了一個漂亮女孩的月經血

傳統古代中醫叫天癸,少女者尤為大補。抱歉,實在是接受不了這樣的事情,覺得很噁心,想想就覺得不可思議。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有問題。正常人是不會做出這麼優秀的事情來的。真夠生猛的!你真有口福了!漂亮的女朋友,一輩子吃都吃不完!你是怎麼吃下去的,一定爽呆了!謹記不要吃得太多傷身體!夠生猛的,你沒弄些灌...

漂亮女孩要怎麼做才算是低調,一個漂亮女孩要怎麼做才算是低調?

不要出風頭,要是別人沒什麼大的困難不要主動幫助很有可能會被猜疑。穿職業裝就好,看看比你年紀大的白領的穿著,可以學習下。不要隨便和不熟悉的男人答話,也不喲有過分要好的一起上班的男士 除了男朋友 走自己的路就好,何必在意別人怎麼看。你能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是一個很 傲 的那種女生,就憑你問的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