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報警說東西丟了,警察還沒有來,就又找到了,怎麼辦

2021-04-30 23:49:54 字數 3402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假警是指捏造虛假事實,故意擾亂社會秩序,影響公安民警正常出警的情節,《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五條第一項「散佈謠言,謊報險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擾亂公共秩序的行為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而你是有事實存在的,警察也是為人民服務,通情達理的,只要說明事實就沒事了。現在要你告訴派出所,你也應該向派出所說明情況即可。

撥打110報警後,110會同當地的派出所進行聯絡的,正常情況,當地派出所會就近出警,而且,110總部會對出警情況進行了解。因此,你應該同派出所說明情況,進行結案。而不是不理睬。

2樓:

警察不會說你擾亂公務,我就處理過的,一般他們來了就問你是怎麼掉的,你就說你已經找到了,不需要他們來了。如果讓你去派出所報案做詢問筆錄,你就說已經找到了,他們就不會來找你了,他們也好給上面指揮中心報告你報案的處理結果——未丟失,已找到。

3樓:沙漠也長草

你好!不會的,警察來了,直接說明情況就好了,沒關係的。

4樓:蘇源刑事辯護

如果警察來了,你就謝謝他們,讓他們回去就行了,什麼都算不上;只要你不是有意的!

5樓:

不會,因為你本來是沒有找到的,警察來了是他正常公務

丟了東西找警察有用麼?丟東西怎麼辦?

6樓:酒中人生

如果達到立案標準,警察會根據相關證據,幫忙找取的,警察比我們有更多,尋找丟失物的方法。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第六條的規定,公安機關的人民警察按照職責分工,依法履行下列職責:

一、預防、制止和偵查違法犯罪活動;

二、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會治安秩序的行為;

三、維護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處理交通事故;

四、組織、實施消防工作,實行消防監督;

五、管理****、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劇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

六、對法律、法規規定的特種行業進行管理;

七、警衛國家規定的特定人員,守衛重要的場所和設施;

八、管理集會、遊行、示威活動;

九、管理戶政、國籍、入境出境事務和外國人在中國境內居留、旅行的有關事務;

十、維護國(邊)境地區的治安秩序;

十一、對被判處管制、拘役、剝奪政治權利的罪犯和監外執行的罪犯執行刑罰,對被宣告緩刑、假釋的罪犯實行監督、考察;

十二、監督管理計算機資訊系統的安全保護工作;

十三、指導和監督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組織和重點建設工程的治安保衛工作,指導治安保衛委員會等群眾性組織的治安防範工作;

十四、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職責。

7樓:手機使用者

帶著虔誠的心裡報了警,片警用了兩個小時的時間迅速趕到,簡單瞭解情況後,下結論說基本沒戲,讓我回警局做個筆錄,並直言告訴我去了其實也是浪費時間,但是不去的話要寫一個宣告,說明是我自己不願意去。對待這種處理態度,很憤怒,同時也不甘心東西就這麼白白的丟了,遂找到保安檢視路線,通過約3個小時的奮鬥,終於將拿走我物品的人找了出來。

我很慶幸,沒有相信警察叔叔,他說沒戲,我不信,他說白費力氣,我不信,我只能相信自己。

整個事件的處理過程中,感謝監控室的保安,只有他一個人說了些安慰的話,其他人都是抱著「你自己不注意,活該」的態度;感謝俺們樓的保潔人員,是她一眼認出了拿東西的人;感謝物業,你們給我指了一條光明的路——有事找警察;最後當然要感謝警察叔叔,堅定了我的信念,也讓我明白了一些事情——警察是很忙的,沒事別麻煩人家。

這件事情讓我著實氣憤了一段時間,反倒是身邊的朋友都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說俺沒見過世面,原來如此。

我們討論了很久,最後的結論是,丟東西是因為你自己不小心,沒別的辦法,下次長記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報警第一就要有足夠多證據 ,如果不是很大的事就沒必要報警了 ,有沒有去了解過警察有多辛苦嗎

9樓:城外草木深

看你怎麼個丟法,如果是被盜竊了肯定是會管的,至於找不找得到另說,如果是遺失了那這就不是警察的義務範圍了,因為立不了案。最後別相信有事找警察這句話,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這樣的機構,忙不過來的。

10樓:哈哈親愛的

丟東西,首先要想著報警,如果達到立案標準,警察會根據相關證據,幫忙找取的,警察比我們有更多,尋找丟失物的方法。要是,只是丟的不值錢的物品,不好找的,就當是買個教訓,下次注意就好了。

一般來說,查詢有兩個方向:

一是查失源,圍繞丟失時的客觀環境條件進行偵查,例如查監控,走訪目擊人等。

第二條線是查銷贓去向,有些東西丟了以後可以通過對銷贓渠道的調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是韓國人馬上就能給你處理了。他們還會給你諂媚的笑臉。哈哈

12樓:東方紅

呵呵我有一個朋友在廠子裡邊兒上班兒電動車讓別人偷了, 他認識廠裡的專保安,所以調

屬了監控, 果真還找到這個人了,而且這個人是個慣犯。通過保安的關係又聯絡上了一位失主, 兩個人摸清了這個賊在哪住。因為這個人從網上賣電動車。

然後就去警察局報案了 警察叔叔說,現在如果抓他,他就承認偷了一輛,也沒有辦法, 說讓他倆多收集收集證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樓:雨薇

丟東西bai沒有其他的辦法就只有報警du了,當然警察叔zhi叔會幫dao你分析和根

內據你提供的情況進行查詢,

容但是如果不是很貴重的東西只有當舍財免災了。其實要想不丟東西還是要預防的好,在京東買個三丟寶比什麼都管用,鑰匙、錢包、手機這些經常會丟的東西再也不用麻煩警察叔叔找了,自從我用了這個就沒有丟過東西了。

14樓:史玉蕾

還是有點用處的,如果偶然抓住小偷,如果小偷還沒賣掉,如果賣掉的錢還沒花掉,如果小偷有一定的資產,會賠給你。

如果自己出了事.但已經報警了此案警察列為刑事案件 報案當時說手機也被搶走 可後來發現沒丟 該怎麼辦

15樓:正義高高手

只是人被打了,車被砸了有可能構成尋釁滋事,尋釁滋事損財2000元以上、或有其他嚴重後果,內構成尋釁容滋事罪,而此過程中手機被搶則構成更嚴重的搶劫罪,你當時很慌亂錯以為手機被搶很正常,你的主觀心理並不是明知手機沒丟而說手機丟了想使對方受到更嚴厲的追究,主動向公安機關說明,改一下筆錄,並不會因此使你構成誣告罪。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不抄是很清楚,是不是自己遭搶了,以為手機被搶走了,結果發現手機實際沒被搶,擔心自己報了假案?

不會的,只要是被搶了,那就是刑事案件,至於手機的事情,可以向公安明說,就是當時自己不太小心,以為被搶走了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警察說一下說可以了,你不說可能會被行政拘留。

雙方打架報警派出所處理程式,兩人打架如果報警派出所怎麼處理。

打架,雙方的行為都違法,派出所接警後,就會對雙方進行傳喚,然後進行調查,調查結束後,先進行調解。如果調解不成。上報審批,然後對行為人進行處罰。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打架進派出所可能承擔民事 行政 刑事責任,被行政拘留 罰款或追究刑事責任,要根據案件的情節判斷。如果不構成犯罪,公安機關可能處以15...

我宿舍東西丟了,報警後警察要不要來現場查

報案,筆錄,貴重物品價值五千以上 上門調查,沒信兒 不了了之 不要破壞現場,報警後,警察肯定會來現場調查,當然也會對你和你宿舍的同學進行詢問 如果丟了個針頭線腦的,那警察還不忙死呀。你也沒說清楚情況,丟了多少東西,價值是多少,別人怎麼回答。按照一般程式,都會詢問下發生的時間前,大家都在做什麼,有沒其...

家裡遭小偷了,丟了差不多一萬塊錢的東西,報警能給處理嗎,在農村裡,麻煩懂一點的人幫幫忙

報警會受理的,只bai是警察過來看一du下,找不到什麼zhi證據他們 dao就不會查了,除非你們知道是誰,回等以後他答們在其他地方碰巧抓到這個小偷,這個小偷招供說偷過你家,這個案件才會偵破,就算偵破這些錢也早就被小偷揮霍關了,這些錢你是無法要回來了。不過為了防止小偷再到別處去偷東西,你還是去報案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