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大師進2023年陽曆12月3號農曆十一月初二下午

2021-04-30 23:27:10 字數 333 閱讀 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由日主出生的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個字叫八字。只能通過五行判斷命局的優劣。就好象剛出生的嬰兒,先天具被的優(劣)勢是什麼?

優 先天發育良好:可以從事各種行業,發展前途大。劣 先天發育不良:

身體素質不好,不能從事體力勞動,行業選擇就受限制了。一命二運,接下來就看運了,有了先天的優,運好就青雲直上,富貴雙全。運差,你再先天好也沒用,如剛當上官春風得意時就被查,坐牢。

命劣運好,也可以險中求貴。總之從八字和後天行運的資訊,可以判斷人一生的命運是富貴雙全,名利雙收,婚姻美滿。窮困潦倒,或一生多災多難,婚姻不幸。

需要專業的就找我qq名

請算命大師幫我看一下2023年國曆3月1日子時出生的

少年多波折,老來安逸之命 今年人事利達,平安康泰,凡事三思,不可衝動,合夥不利,求之莫急。今年喜用神到位,好事連連,工作有突出成績,會受到表彰嘉獎。如果喜用神較弱,又受克害的話,會有其他麻煩。流年與大運天合地合,今年諸事和順。若是適齡人則易有戀愛及結婚機會。流年遇空亡。凡空亡,老幼空亡歲運命,慾望雖...

望大師給我算命我是2023年陽曆10月25日13點40左右求職業婚姻和財運

你的八字很特別,四庫齊全。可惜土是你的官,官多不真,辰戌醜未亂衝,散成版一地碎土,九權月秋高,覺得塵土飛揚,喜歡開車還是騎馬呢?身太弱,如能往你出生地的北方去發展,有大機會。財庫在月支,被衝破,一生不必擔心沒錢沒老婆,倒是注意不能太隨意處事,你是癸水之命,好動,雜事自然很多。建議誠信禮佛,或信奉其他...

請問各位算命大師,我是陽曆下午4,5點左

八字 命理中,你的元神為庚金,而在評定2007流年前,須將你的八字與紫微作一基本分析才可,首先由八字看出庚金命人在2007年時空,從輸入生辰看出庚金元神生於午月,造成月支主氣為正官的架構。再從流年紫微分析,可看出今年本命宮 沒有 甲級主星駐守,而且命宮又在12地支的亥宮,這裡綜合八字與紫微的精華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