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算命,陽曆 號,陰曆2023年三月初六,下午5點左右出生

2021-03-31 15:31:53 字數 1226 閱讀 7307

1樓:奇牙雨

性別呢?如果你是男的話,那麼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八字還有你的出生地在哪?

你這個出生的時辰好像不準確,因為按照你這個出生時辰來看的話,去年肯定買了房子

5點左右太籠統了,5點正好處在兩個時辰的交界處,5點前和5點後是完全不一樣的命運,你最好先弄清楚時辰再來算

2樓:**居士

是男還是女

男女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我是陽曆2023年10月28日生的。請大師幫我算算運程

3樓:劉予冰

要就霸業,要經二爸.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屬天蠍座

您運勢如下:

整體概況

2007 年木星正式離開了天

蠍座,這個狀況反而解除了天蠍座原本緊繃的狀態,來自內外的壓力**消失了,然而自己內心的許多想法與行動力也退燒了。靜心的評量自身和內省觀照,將為你的未來開創一番出路,不再心煩氣躁無所適從。自我掙扎和實際理想牴觸,所產生的耗能虛弱將不再。

不會想要發揮展現,卻反而得到真實的自我,天蠍座將發掘最深處的感動。

功課學業

今年天蠍座課業平順也普通,時而也會有人幫助鼓勵,有助於課業進行更順暢。對於考運或是進修升學,需要長期充實和累積,無論是資源或是自身的實力都是如此。專注力最能夠幫助你的課業表現。

工作職場

局勢的變化演進,對你而言是偏向有利的。土星在事業宮位,並且也有移動的現象,工作方面不是那麼地緊繃。剩下自我要求和充實的期許,更努力培訓自我,這樣的觀念轉折,反而使得你的表現非常好。

在某些層面上,可能有所突破,從而得到成就感,是一種雖累尤榮的感覺。

金錢理財

這一年天蠍座的財務宮位輪到木星駐守,財運大有好轉的跡象,加上事業狀況也不錯,在相輔相成之下,也有很多周邊的助益。要加速財務整頓的腳步,才不會錯失良機,或是流失既得的利潤。有很多機會可能出現,然而一定要自己能夠掌握住,才可能更進一步創造財源,拓展更大的經濟局面。

難得的財務機運要好好珍惜,不要因為懈怠而蹉跎掉光陰,徒讓**時段溜走!

戀愛婚姻

天蠍座今年愛情運,可說刺激、新鮮有趣,許多不同的星都在戀愛相關宮位,有許多精彩的故事將要上演,準備享受新鮮浪漫的劇情。 有伴侶的你∶感情和情緒起伏較大,要有點自制力,才不至於使得既有的關係受到影響。 單身的你∶戀情可望來臨,不妨提起勇氣嘗試,好運是可以由自己創造的。

偶爾在不經意狀況下,可能會有不期而遇的際遇。

請大師幫忙算命!非常感謝 女,2023年陽曆11月13日早上八點半多,接近九點(具體不詳)。生於湖南

農曆 戊辰年 十月 初五日 辰時 八字 戊辰 癸亥 壬申 甲辰 此造生於冬季,水旺,宜用甲戊,人比較聰明,不過年輕時走的運不好,文化不是很高,13到33歲走的運都不算好,33歲之後都是好運,父親不太好,母親比較好,老公也不錯,將來的孩子也不錯,08 09年有戀愛跡象,不過10年有可能已經分手了,如果...

算命大師進2023年陽曆12月3號農曆十一月初二下午

八字是由日主出生的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個字叫八字。只能通過五行判斷命局的優劣。就好象剛出生的嬰兒,先天具被的優 劣 勢是什麼?優 先天發育良好 可以從事各種行業,發展前途大。劣 先天發育不良 身體素質不好,不能從事體力勞動,行業選擇就受限制了。一命二運,接下來就看運了,有了先天的優,運好就青雲直上,富...

2023年陽曆329是陰曆多少號

萬年曆陽曆 1994年3月29日 星期二 陰曆 二月十八 狗年 1994年農曆3月29日出生的,陽曆日期是多少?什麼星座?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劃分的,陽曆是5月9日,星座是金牛座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