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腿上長了很多生長條紋,請問需要多長時間就才會消失?怎樣能快速袪除

2021-04-30 23:13:07 字數 1217 閱讀 8084

1樓:

生長紋好像是去不掉的,我手臂上也有,看著有點恐怖的,什麼時候如果我有辦法去掉了我第一個告訴你好了。

2樓:拿菜刀出來磨

這個是由於身體忽胖忽瘦產生的,一般是不會消失的。

3樓:

用按摩膏,每晚進行按摩,可以起到輔助作用

大腿上有很多生長紋要怎麼去除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正處於生copy

長髮育時期的青少年,大bai腿上或多或du

少會出現生長紋。zhi這是因為生長時並dao不那麼平衡,一些部位長的慢些,另一些部位長的快些,肌肉彈性纖維斷裂形成了紋。

生長紋的形成是難免的,要去掉它並不容易。

* 避免口味重的飲食:高熱量,高甜度,這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過多的動物性脂肪會使體積迅速加重,形成生長紋.

* 適當的減輕體重:對於緩解生長紋有一定的幫助,如果不注意的話還會不斷地加重,然後會有更多的生長紋出現.

* 按摩:去生長紋用舒玟堂舒紋霜,每天按5-10分鐘,直至**完全吸收。堅持上一個月左右就可以看見變化了。

5樓:忻傅香暨碧

橘皮紋或收縮紋。建議:1)去角質。

2)按摩促進血液迴圈。3)調整飲食:以素食為主儘量不要吃肉,油炸類,海鮮類,辛辣刺激的食物。

4)適當運動恢復**彈性。希望能夠採納

6樓:美姿秀祛紋

給你推薦這些方法消除生長紋:

1、精油加按摩:每天堅持使用精油按摩有專肥胖紋(生長屬紋)的地方,可促進護膚**彈性,淡化消除肥胖紋(生長紋)。

2、堅持適當鍛鍊:每天堅持做一些有氧運動,可以是**狀態良好,促進代謝,淡化消除肥胖紋(生長紋)。

3、合理均衡飲食:每天飲食要合理搭配,均衡營養,忌暴飲暴食。

4、冷熱水交替沐浴法:堅持使用這種方法可以恢復肌膚彈性,從而淡化消除肥胖紋(生長紋)。

5、使用專業的消除肥胖紋(生長紋)產品:選擇一款專業針對肥胖紋(生長紋)的產品,可以快速有效的消除肥胖紋(生長紋)。

7樓:千與千尋

不好去,因為它是天生的,只能變淡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檸檬敷敷,施嫚綺抹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馬油去妊娠紋,不知道對生長紋有沒有用

最近突然發現腿上長了很多毛,而且還很長,今年21歲女生,很害

鐳射脫毛,以後長的機會比較少 武漢 性病科 馮愛平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胳膊和腿上長小疙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毛周角化症 毛周角化症和毛囊角化症是不同的 四肢上有很多小疙瘩,很粗糙,這種情內況非常常見,尤其容容易發生在上臂和大腿的外側,是一種 疾病,學名叫做毛周角化症。它是一種遺...

我是男生13歲,大腿還有小腿上長了很多腿毛,很長,怎麼才可以去掉?要永遠的

哎,男生有腿毛非常正常的 男孩紙正常都有腿毛,不長會被人笑的,娘娘腔 男生有腿毛不是很正常嘛 正常發育,沒必須擔心的,等你 了,你會為你的體毛驕傲的!可以做鐳射手術,不會痛,原理是把腿毛的根部破壞使其無法生長 發育成熟了孩子,去了還會長更多的,正常的,永遠那是不可能除非你娃不是男人 求採納 正常,如...

我的小腿上長了白斑,請問是什麼原因

建議到正規醫院 科就診以確診,在這裡不看皮損是不能確診的.關於小腿上的白斑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同時我列出了各自特種你可以對照以下看屬於那一個 1 老年性白斑,米粒至綠豆大小的白斑無自覺症狀,45歲以後隨著 的老化而出現的多巴胺陽性的黑素細胞數目減少,無需 2 白癜風,色白,邊界清楚的白斑位置大小形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