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美麗叫空格處自填詞,寫六百字作文

2021-04-30 22:10:13 字數 5034 閱讀 5725

1樓:愛水荷

有一種美麗叫留戀

真的要走了,真的要告別老師,告別同學,告別校園裡自己熟悉的一切,踏上回鄉的路。我的學生時代只能在夢中回味,在夢中縈繞了。

終於明白擁有也是失落。想找一個地方,一個人靜靜地獨坐,讓落日的餘輝披在身上,讓細細的晚風輕拂額發,我在天與地的交融中與往事細細長談。

想起在校的每一個日子,忙著學習,忙著吃飯,忙著睡覺,忙著做夢,忙著戀愛,忙著分手。終於知道了什麼滋味才叫活得累,什麼樣的失落才讓人傷心。

可我依然很努力地讓每一天都塗滿夢幻般的色彩,每一個有月的夜晚,坐在窗外寧靜落紅的月色裡,豎起一支簫,讓那憂傷得緩緩流淌的旋律從十指尖飄出。在那種近乎冷清的寧靜與悠遠中,給心靈一種輕撫,讓它歇憩在柔緩空靈的古樂中。我的心暫時脫了牢獄,恍如一位老林中的雅士,融化在那無邊的詩與哲思裡。

想知道纖雲怎樣饒月,清風如何弄影,想擁有伯牙遇子期的那份驚喜,想領味陶淵明南山採菊的悠然,想用心感受江南月夜的空闊,還有殘照裡漁歌歸棹在煙波中的悽美與空靈。

我渴望自己的心沐浴在溫柔鄉的愛語裡,在采薇的日子放歌的日子裡,把心事裸露成一派蔥蘢,在知交半零落的淚雨紛飛中明白了自己原來多情如斯。

而今,畢業在即,我只有把留戀化成一隻美麗的蝴蝶放飛,只是一個人看旭日東昇送晚霞西沉的時候,仍喜歡把欲滴的憂傷掛滿兩腮。

歲月匆匆,在匆匆歲月的溪水邊拾起多少無盡的思念啊!捧起一掬已灑落的綠色年華,物是人非,心情不再濤聲依舊。當我背起行囊,踏上歸途,驀然回首間,終於明白我能帶走的,只是一種美麗叫——留戀。

2樓:櫻開花落幾人知

有一種美麗叫自然捧一縷陽光,讓它在心裡開滿朵朵絢麗的花,吻一抔月華,讓它的清澈撫盡生活良變得更加宜人.夕陽無限好,根深葉茂,花開簇擁,善良是靈丹妙藥,是青春永柱的訣竅.只要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才能吾出人生的真理.

在客車上,當我看見老奶奶,老爺爺顫抖地站著時,我真想上前一步去讓座,可我猶豫了,看見和我同齡的孩子讓座的舉動,我羞愧地底下了頭,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的做出了善良的行動,雖然那一刻是短暫的,但卻讓我記憶猶新,至今回味無窮. 善良讓我學會了寬容,善良讓我學會了互助.善良讓我收穫了友情,善良讓我收穫了快樂!

善良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的塵埃,在自然中,我徜徉於人生的光影。 拾一片綠葉,細數它清晰溫暖的生命脈絡;扶一塊古磚,感受它風霜雨打的歷史沉澱,在自然中,我聆聽歷史的娓娓之聲。

然而,在這個光怪陸離,飛速發展的社會,人們早已迷失在了燈紅酒綠中,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硬生生地扎進我的眼中,馬路上車水馬龍,天空像是被蒙上了一層霧,總是灰濛濛的,這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愚昧的人們啊,你們可知道:有一種美麗叫自然。 去年的暑假,我有幸參觀了古城北京,我希望自己早晨會在鐘樓悠揚的鐘聲中醒來,能夠親手撫摸那古老的城牆,聽它向我訴說那段硝煙四起,漫長的 五千年光輝歷史,我希望住在那京味十足的四合院,走在長滿青苔的悠長小巷,手指輕輕叩響古牆,發出「梆梆」的聲響那聲音定是如鋼琴鍵那樣敦厚溫柔的吧。

我希望黃昏時能夠到天橋看一看雜耍,那裡有著「冰糖葫蘆」行雲流水般的吆喝聲,還有一位飽經滄桑卻有一雙巧手的糖藝老人。 可當我真正站在北京的街頭,我卻覺得自己儼然來到了另一個上海,這裡高樓林立,聳入雲端,璀璨的燈火,喧鬧的街頭,筆直的馬路,氣派的寫字樓,這裡的女人珠光寶氣,男人西裝革履。古老的四合院被拆除,變成了一個個高檔小區,沉澱著歷史厚度的古城牆被掘起,建起了一座座繁華大樓,那夢幻般的衚衕早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間間寫滿了英文字母的星巴克,麥當勞。

人們都說:「現在的北京真美麗,充滿 了現代化的氣息。 我無奈,我分明看到北京如同一個抹脂粉的老婦人在時代的t臺上走秀。

我流淚了,淚眼中,我看到北京也掉下大顆大顆濁黃的淚珠,我聽到了它的哭訴:「無知的人類啊,你們以為自己拆掉的是一堆毫無用處的泥坯爛牆,卻不知這是歷史沉澱了千年的自然之美啊!你們可曾知道美麗的最高境界就是自然啊!

」 化妝界裡有這麼一句話:最高超的化妝技術是無妝。的確,越是自熱的美麗越會動人心魄。

可是越來越多的人早已意識不到這一點了! 讓我們迴歸自然,尋求本真。因為:

自然也是一種美。有一種美麗叫善良 鳥兒歌聲因為善良而變得婉轉動聽,生活因為善良變得更加寧靜和諧,景色因為你的善良變得更加宜人.夕陽無限好,根深葉茂,花開簇擁,善良是靈丹妙藥,是青春永柱的訣竅.

只要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才能悟出人生的真理.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 「人之初,性本善」善良是一種道義美,一種良知美.真正的美,不是來自於華麗外表的裝扮,而是來自心靈深處的真誠,善良是一種讓世界充滿愛的美,是讓每一個人的心靈都放射出金色光芒的美!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一顆好心抵得過**.」是呀!

有時,善良是一種收穫,因為你幫助別人,內心就會獲得一種舒暢與幸福.有時,善良是一種和平的心態,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生活往往就是這樣的,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善良是春天的花朵,夏天的清風,秋天的果實,冬日的暖陽,當我們用善良的心去看待世界,會發現一切都變了,變得那麼美妙:

鳥兒歌聲因為善良而變得婉轉動聽,生活因為善良變得更加寧靜和諧,景色因為你的善

3樓:哦買個大碗麵

有一種美麗叫做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作文《有一種美叫堅持》450字

4樓:今晚看啥

紅塵滾滾,拭不去它的足跡;歷史悠悠,留不下它的腳印;江水滔滔,衝不盡它的芳吟;人海茫茫,沒不了它的生命。

有一種美麗,叫堅持,它能讓微小的積累感天動地。

有一個女人,她的意志如鋼一般堅毅。小小的實驗室,簡陋的實驗裝置,抹不去她研究科學的熱忱。將廢棄的殘渣一次一次地提煉,一秒一秒地攪動,從沒停止,從沒放棄。

無論白天黑夜,儘管日晒風吹,只願一心投入,一生鑽研。堅持不懈,就是她的誓言。她,就是馬麗居里,她用多年的堅持換取了一克鐳,她,是人類化學事業中永遠的美麗。

有一位老人,日日呆在田間,戴著老花鏡,佝僂著年邁的身軀,從不多言,未曾多語。幾十年如一日,與水稻為伴,與小草為友。沒有一天,他不是在想如何讓水稻的產量再增加一些,沒有一天,他不是在細心地觀察水稻的長勢怎樣。

就這樣,一次次給水稻雜交,從不停止。堅持到底,就是他的信念。他,就是袁隆平,他用多年的堅持取得了「東方魔稻」的美麗,他,是世界農業發展中不朽的傳奇。

有一個國家,他從壓迫中奮然站起,他的子民生生不息,落後於其他國家不是他的命運。將近六十年,他飛速地發展著,無時無刻地進步著,一點一點地前進著、探索著,從沒停滯過,從沒退縮過。堅持前行,就是他生命的真諦。

他,就是中國,他用幾十年的堅持一步步趕超世界先進,他,是全球進步國家中永恆的奇蹟。

漫漫長路,是什麼讓居里夫人發現化學的奧祕?悄然歲月,是什麼讓袁隆平給人類提供出糧食之源?匆匆流水,是什麼讓中國屹立於世界之巔?是堅持,是堅持!

同樣是堅持,讓司馬遷編寫出「史家之絕唱」,讓中國共產黨走下了兩萬五千里長徵,讓「嫦娥一號」飛到月亮的身邊……

因為堅持,所以美麗;因為堅持,所以感動;因為堅持,所以成功。

堅持,是一種美麗,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無論明天是否花開,無論今生是否有成,只要堅持了,就無怨無悔,因為,你已經擁有了一種美麗——堅持到底!

以《我心中的美好家園》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到800字。急需,可提高獎賞

5樓:做1溫

家園,在我心中應該是綠色、舒適的,可我現在的家園和我心中的完全不一樣。

在河沿邊,已經可以聞到河裡飄出的陣陣臭氣。水裡像一碗大雜燴,上面飄著破皮鞋、塑料袋、一次性飯盒等等。河裡有幾條魚,因被汙染,即使打撈上來也不能吃了。

馬路上,車子排出的廢氣讓人呼吸困難。因長期交通堵塞,上班、生病都很容易誤事。我在家裡睡覺時都可以聽到街上「滴滴嗒嗒」的喇叭聲,真吵!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分為三層,第一層是人工花園——一個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因這裡禁止行車,人們可以放心的在綠色的草坪上躺下看書、野炊等。動物和人們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安靜時,仰望著藍天,感受著微風輕輕撫摸你的臉頰,真舒服呀!

第二層是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繁華都市,這裡的道路暢通無阻。路邊都是茂密的隔音帶,這樣住在附近的人們就可以享受這寧靜的生活了。汽車經過改裝,便成了靠太陽能行駛的環保車,使這個城市的空氣潔淨度大大提高,多好呀!

第三層是地鐵站,這裡的鐵路像一個大蜘蛛網一樣遍佈於全球。一上車,將錢遞給工作人員,便可在一分鐘之內到達想去的地方。多快捷、多方便。

要是我真的可以生活在這種家園裡那該有多好!但這只是想像。不過我以後一定會用這勤勞的雙手將它變成現實的。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校園生活

從小到大,校園生活就像一部多姿多彩的電影,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記錄著我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這部電影,因為有你、有我、有他而變得多姿多彩。是緣分,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我們迎著朝陽,盡情揮灑我們的青春,讓校園生活成為了我們記憶中最美麗的篇章!

鎮一中的環境十分優美,一座座別具風格的教學樓,在翠綠欲滴的樹兒和嬌羞欲語的花兒的裝飾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機,甬路兩旁的花草樹木隨風搖曳,帶來了一屢屢花草的幽香,沁人心脾,令人陶然欲醉!漫步在這清新的校園裡,在和風中接受陽光的沐浴,在細雨中接受她的溫柔洗禮,這種感覺實在是妙不可言!

清晨,我們都會騎著自行車,伴隨著冉冉升起的朝陽,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課堂上,我們盡情地放飛我們的思想,大膽地說出自己獨到的見解,認真地記好我們要領悟的知識與要點。課間十分鐘,同學們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繩,有的在校園裡漫步。

這一動一靜的主旋律使我們的校園生活充實而又快樂。

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我們學校還安排了許多有益的活動來拓寬學生的視野,使我們全面發展。比如,校刊的徵文比賽,讓同學們文采飛揚;舞蹈比賽,讓同學們在優美的旋律中盡情綻放青春的風采;乒乓球比賽,讓同學們既增強了體質,又增進了友誼。

最近,我們又在為即將在三賢文化廣場演出的節目而忙得熱火朝天。我們要表演的節目是詩朗誦,現在正值夏天,正是天氣炎熱的時候,老師們嗓子都快喊啞了,仍然是笑容滿面地帶領大家繼續排練,同學們更是精神百倍,雖然每天排練完以後,我們都是汗流浹背,但是沒有一個人退縮,這種永不言棄的精神,多麼可貴啊!

啊!美麗的校園,當我們站在國旗下敬禮;當我們站在領獎臺上自信微笑的時候;當我們站在五月頌歌的合唱臺上一展歌喉的時候,我們驕傲,我們自豪,鳥兒為我們加油,大樹為我們喝彩。我們在快樂中學習,我們在學習中成長。

我愛這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她已經融入我的血液,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有一種感情叫無奈,有一種情緒叫傷感有一種感覺叫孤獨有一種情叫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有一種傷感叫無奈,有一種力量叫奮鬥,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堅持是心痛,有一種感覺叫學會,有一種後悔叫心碎。有一種無奈叫錯過,有一種感傷叫別離,有一種孤獨叫冷清,有一種喜歡叫暗戀,有一種寂寞叫吸菸。愛在何方?孤獨無處不在,人都有感覺,如果孤獨是一種感覺,那我們生活的周遭到處充滿孤獨...

有一種習慣叫欣賞作文,作文叫有一種習慣叫欣賞

有一種擁有叫習慣,有一種習慣叫癮。當你習慣於看一部沒有結局的電視劇 當你習慣於聽一首隨時劃下靜止符的樂曲 當你習慣於一個隨時會消失的人凌駕於你的情感上時 你會無所適從的恍然大悟,即使你用盡所有的理智去呼喚自己的心迴歸,卻早已覓不到一絲蹤跡。內心一片虛空,但你已無可奈何,仍要繼續習慣於這個習慣。不哭,...

有一種深愛,叫不再聯絡,有一種深愛,叫不再聯絡

真的愛也許分開也會想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 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雙方因為某種原因而離開了彼此,肯定還會有新的生活,婚姻。家庭。既然愛他 她,就不要再給他 她傷害。影響彼此的家庭。也有一種深愛,叫放手 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