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21了,該如何表現得成熟呢 特別是待人處事上謝謝

2021-04-30 21:46:37 字數 5301 閱讀 1323

1樓:武漢娃子

其實成熟是由內而外散發的。從你待人處事上不由自主地表現出來的,而不是你刻意表現的呢。所以建議你多讀寫關於待人接物的書,在日常生活中多反省自己,看到別人做的好的要學習。

推薦你一個東西可以看看,百家講壇原來有個金教授講禮儀,你可以去看看。

2樓:李翠玉公主

天下作偽是最苦惱的事情,老老實實是最愉快的事情。 —— 《韜奮文集》

自以為聰明的人往往是沒有上場的。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最老實的人。因為只有老實人才能經得起事實和歷史的考驗。 —— ***

生活是欺騙不了的,一個人要生活得光明磊落。 —— 馮雪峰說謊話的人所得到的,就只是即使說了真話也沒有人相信。 —— 《伊索寓言》

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 —— 富蘭克林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____紀伯倫

友誼就是棲於兩個身體中的同一靈魂.——亞里士多德朋友看朋友是透明的,他們彼此交換著生命.——羅曼·羅蘭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老呆在家裡不說話,

到外面去多見見世面,多接觸接觸人,你自然就會成熟的,成熟也不是裝出來的!

成熟的人怎麼做,你就看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 工作 工作幾年 後就成熟了

應該怎樣為人處事

5樓:熱情的冰兒

1、幫助他人成功

社交的本質就是不斷用各種形式幫助其它人成功。共享出你的知識與資源、時間與精力、朋友與關係、同情與關愛,從而持續的為他人提供價值,同時提高自己的價值。

2、努力讓自己的付出多於回報

因為你會為別人提供價值,別人才會聯絡你。所以多考慮別人而不是自己。

3、不要保留

不要以為友誼是有限的。這是投資,會越滾越多。

4、成功的關鍵是慷慨大方

在社交中通行的不是貪圖便利,而是慷慨大方。

5、明確你的人生目標

你才能與渴望的交集就是你內心的激情。什麼是你最興奮的事?你做什麼事時會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6、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越清楚你要什麼,你就越能找到實現的方法。

7、習慣於為自己設立目標

讓你與眾不同的最簡單方式就是設立目標。把夢想變為人生目標,再分解為小目標。

8、為發展人際關係設定計劃

打造交際網路是有過程的,你的計劃應當包括以下三分:

1. 你3年的目標,及每3個月的進度。

2. 列出可以幫你實現每個目標的人。

3. 如何與第2點中列出的人聯絡。

一但你設立了目標,就貼在你經常看的到的地方。

9、打造出你個人的」智囊團」

找到願意盡責幫助你的有識之士。他們就是你的」智囊團」".

10、在你需要前,打造好人際網路

要你發現要用到別人之前,就儘早的保持聯絡。重要的是把這些人當做是朋友,而不是潛在的客戶。

11、與你認識的人保持好聯絡

剛開始時,要關注於你當前人際網路中的人。

12、大膽

勇氣非常神奇。才能相似的兩個人發展不同,可能僅僅因為臉皮的厚薄不同。

13、樂於求助於別人

樂於索取可以創造出機遇。你應當像樂於幫助別人一樣,樂於向他人索取。記住,要做好別人說」不」的最壞打算。

14、在畏懼面前考慮到收穫

厚著臉皮和不認識的人說話,自然會害怕你可以失敗的窘境。這是件有風險的事,要有收穫,有成就就必須冒風險。而什麼也不做就只有平庸。

15、尊重別人

尊重每個人,不分高低貴賤。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當今的社會中,要想獲得好的人際關係是不容易的. 你先不要擔心.

人們現在總是為了某種目的而和某種人交往,從而得到好處. 真心的朋友難交.

不必苦惱,更不用使自己偽心的變的圓滑.

要知道,本性是你最好的地方.

在交往方面首先要尊重他人,其次要禮貌待人.

堅持你所堅持的.

真誠最重要.

現在,沒有很好的朋友不要緊,

終有一天,所有人都會了解你,

到那時,

你一定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堅持吧!

我支援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 耐得煩 霸得蠻

8樓:選擇塵芯

我給您的建議是:

(1)多關注點自己的事情,少關注點別人的事情

(2)和人交往,即便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也不應該對別人吹毛求疵

(3)尊重他人的生活方式

(4)少腹誹,少臧否人物

(5)冠冕堂皇的話少說一些,承諾也少一些

(6)粗俗的語言往往代表粗鄙的內心,因此少說髒話

(7)不要給人帶一頂帽子,然後尋找配套的證據,這是很可惡的作風

(8)每個人都很不容易,因此不要輕易傷害別人

(9)不聚眾圍攻,不做喧囂的大多數

(10)內心的高低貴賤更為可怕,那些在內心裡把人分為三六九等的內心尤其卑賤

(11)叫囂著革命的人一定別有用心

(12)被圍觀者歡呼未必是好事,被人稱做鬥士也未必是好事,潑婦罵街,圍觀者眾,幾曾見得她是英雄

(13)少和記者打交道,尤其是那些口號巨集大,但卻鑽營人之隱私者

(14)人尤其要追逐內心的平和,而非快樂,快樂稍縱即逝,就像劃過天空的燕影,而沉著的內心,永恆

(15)不能改變我們的世界,那就改變我們的內心,殊途同歸

(16)要有一個堅定的目標,並且持之以恆

(17)在時間中喧囂,要被時間遺棄;在時間中沉著,最終被時間留下記憶

(18)懷舊和感傷是人們的基本記憶,嘗試一下

(19)少說點風涼話,那些話傷人而可恥

(20)內心委瑣的人往往樹立一個假想敵,像堂吉珂德一樣勇敢戰鬥。有時候,他們拿著長槍,刺向鏡子中的他們。那也將刺向他們醜陋的內心。

9樓:

儘量少說話,在你瞭解對方之前

摸清對方的習慣思路喜好,然後投其所好

至於你反對的,放在心裡就好,不必太在意的.

祝你好運!

10樓:鬼e大人

這位大人請看看劉庸的《我不是教你詐》好不好?

本大人目前也在這方面下工夫。

現在的狀態是能裝傻就裝傻,心裡明白就好了。

如果心裡也不明白,找個相信的人問一下,或者乾脆選擇保守做法,因為這樣不會很出色可也不會犯錯誤啊!

嚯嚯~~

然後,在心裡不是最重要的人和事,不好就算了,根本不去想它生氣,也不會去跟別的同事說傳閒話。

暫時是這樣啦,不過有過於謙卑之嫌,有待提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提出的意見``要認真思考``熱情支援

``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人生目標要求比別人做的更好祝你早日成為同事眼中的``最難忘記的好朋友

12樓:【專】楊軍國

你試下這個吧:【外圓內方】

這是做人之道,做人要圓滑,但要有自己的宗旨。

13樓:符合上班

多說費話(奉承話)少說實話,多做事,投其所好,根據不用人的性格啤氣,不同的利益,說不同的話。做事情多總結經驗,誠信也很重要,但不是什麼時候都用誠信,只有在適當時候用才能成功,這就是分寸!

1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少說話至於你反對的,放在心裡就好;堅持在背後說別人好話,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裡; 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微笑;不要把過去的事全讓人知道;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 ;能裝傻就裝傻,心裡明白就好了;做事情多總結經驗,時時總結一下自己近段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地方就複雜,別指望簡單.想簡單,不要去管閒事,管不好就有可能被人利用了,陷入是是非非.有了這些才能去談以誠待人,不然別人認為你很幼稚,可以吃,拿,佔,而且心安理得.

16樓:有情有義紫雲飛

多看看人際關係的書.學學

17樓:羽之愛神

去買本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我覺得你很合適。你才工作三年嘛,對人誠懇是沒錯的,繼續加油。

18樓:火般冷

路過,好大的問題,其實我 總覺著人和人之間相處並沒有什麼訣竅,就算有那麼一般性的潛在規則把,那也是因情況不同而不同啊!!!

19樓:豆蔻之傷悲

奉承的話要讓自己相信了再說

幽默的話要實驗過親密的人再說

而直白的話,打死自己也別說,搞定!

20樓:段玉林

以你的性格:多做事,少說話,做好自己的工作,心誠待人.誠信不是三兩年能建產的.要長期

21樓:一絲不掛的春哥

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買一本書叫《方與園》的書,看過之後肯定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我以前也是這樣,但自從看過這本書後使我受益非淺,還有要多看看笑話書。

23樓:鄭家小子

處無為之事,行不言之教.人生短短數十載,隨其自然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說人話對鬼說鬼話

跟女朋友說話總是有點太幼稚,所以該怎樣才能顯的變的成熟呢?而且偶爾還能表現的有點大男子主義?謝謝各

25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要太多,說那些有的沒的,偶爾關心一下他,再時而說讓他不要做某些事,ok

2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大男子主義 女生不會喜歡的 都說幼稚是留給愛人的 不過該成熟的還是要成熟 女生都需要安全感 只有沉穩的男人 才會為她撐起一片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很疼惜女朋友copy!不用多想bai,把自己想象成一個大男人du,把她想象成一zhi個小女人,感覺自己dao的任務就是保護她對她負責!一些她問你的問題你就要說出自己的想法,確定自己覺得有用的方法,原則問題絕不妥協,就算吵架!

懂了嗎?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需要,無論男人和女人在愛人面前都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只要別太過分就意義

29樓:手機使用者

使人成熟的是經歷,去多經歷一些事情,或許自己就會變得比較成熟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去改變自己,

31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她就喜歡你這樣,不然她咋願意和你在一起呢!

怎麼變得成熟,都快26了,感覺很不成熟,人家還說我像小孩一樣

成熟男人是具備重視諾言 不誇誇其談 有學識而含蓄內斂 心胸寬廣 不以自我為中心 勇於承認錯誤 意志堅定 乾淨整潔 尊老愛幼 有業餘愛好的男人。憑自身的品格 實力與信譽在人群中從容地來去,男 溢著非凡的魅力。成熟男人剛強豁達,待人寬容 知足樂觀,他們知道為人處世的原則,懂得如何處理好與朋友 同事等的關...

喜歡的女孩子說我心智不成熟,該怎麼變得成熟

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我該如何變成熟

我跟你也有一樣的經歷,只是比你稍為好點,最起碼戀愛是由我自己控制的,並不是父母安排,在很多年前也有女孩子對我說我很不成熟,不過經歷了不少失戀以後,我總算成熟一些了,所以一個男人要想變成熟,最快的方法就是不斷的失戀,這樣才能變成熟,最慢的方法就是多看一些書,多交一些朋友和哥們,多到社會上去磨練一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