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八點25分五行缺什麼

2021-04-30 20:28:56 字數 2396 閱讀 4150

1樓:蘭花

2023年12月5號八點25分紀元干支氵己亥乙亥丙子壬辰,五行:土水木水火水水土。五行缺金。

2樓:亢惜鑲

對於2023年的話,12月零五日八點的話,缺什麼?我覺得應該是缺金吧。

3樓:

2023年12月五號2點30分出生男孩五行缺啥呢

2023年12月5號8點25分五行缺什麼?

4樓:地聖王

八字 己亥 乙亥 丙子 壬辰

缺金喜木火,名字中有木火就很好,七殺格,也是時上一位貴格,風水好,貴命。

2023年12月6號8點52分出生的 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乙亥月丁丑日甲辰時

五行缺金,八字平衡,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2023年12月5號上午10點22分生的男孩命裡五行缺什麼?

6樓:簡而清

2023年12月5號上午10:22分出生的男孩,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乙亥(木水),丙子(火水),癸巳(水火)。

日主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金。

7樓:匿名使用者

缺金,但喜用神為木、火。

8樓:司寇修敏鮑爾

農曆:甲午年四月十四

未時八字:甲午

己巳癸未

己未五行:木火

土火水土

土土缺金;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2023年12月23日8點40五行缺什麼?

9樓:圈閱玩樂

公曆:2023年 12月 23日 8點40農曆:己亥年 十一月 廿八日 辰時

八字:己亥 丙子 甲午 戊辰

五行:土水 火水 木火 土土

納音:平地木 洞下水 沙中金 大林木

本命屬豬,平地木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木】,生於【冬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2023年12月25號晚上8點26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10樓:倪煜蘅

己亥 丙子 丙申 戊戌

土水 火水 火金 土土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喜木

2023年10月28日一點五行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時間點的話,五行是缺金啊。沒有錢的話,日子真難過。

12樓:活的魂有靈人

五行什麼都不缺,最缺的就是奮鬥

13樓:圈閱玩樂

生日:bai2023年10月28日 1時

生日: du己亥年十月初一zhi 丑時

八字dao: 己亥 甲戌 戊戌 癸丑五行:回 土答水 木土 土土 水土

納音: 平地木 山頭火 平地木 桑懷木分析結果:

五行統計:1木,0火,5土,0金,2水。五行缺金火;日主天干為土;同類為:土火;異類為:木水金。

〖同類得分〗:土3.99,火0.

42,共計4.41分;〖異類得分〗:木1.

3,水2.1,金0.93,共計4.

33分;〖差值〗:0.08分;〖綜合旺衰得分〗:

0.08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八字的「喜用神」,起名時建議帶五行屬性為金的漢字。

14樓:倪煜蘅

己亥 甲戌 戊戌 癸丑

土水 木土 土土 水土

五行缺金 缺火

八字偏旺 喜金

2023年12月25日8點48分出生男孩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5樓:無聊答答題

己亥 丙子丙申 壬辰

土水 火水 火金 水土

五行缺木

16樓:地聖王

八字 己亥 丙子 丙申 壬辰

五行不缺,這個格局,官殺太旺,傷官洩氣,喜印助身,喜木,名字中有木就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木

熱情豪爽,自信好勝,善言健談,技能生財,但易盲目衝動,缺乏認真

2023年12月25日8點38五行缺什麼?

18樓:倪煜蘅

己亥 丙子 丙申 壬辰

土水 火水 火金 水土

五行缺木 八字偏弱喜木

早上八點零4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丁酉 癸丑 庚戌 庚辰 火金 水土 金土 金土 五行缺木 八字偏旺 喜木 辰戌相沖 小心婚姻 貴姓性別 2018年1月18日早上八點零4分出生 生辰八字 丁酉 癸丑 庚戌 庚辰 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2018年2月18日凌晨1 4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戊戌 ...

晚上八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朋友,你好!我根據你提供的資訊,給你推排你的生辰八字如下 出生公曆 1978年10月18日20時0分 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 戊午年 九月 十七日 戌時。戊午 壬戌 癸丑 壬戌 年納音 天上火 命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4死水 0囚木 3休火 5旺土 3相金五行個數 不計藏幹 3死水 0囚木 1休火 4旺...

號1點10分五行缺什麼

八字起名也叫周易起名,是神準的起名法,以日主為中心,看八字中的天干 地支與日主的沖剋 合化關係,最後得出八字是旺還是衰。2 判斷八字的旺衰不能光數金 水 木 火 土的個數的多少,少的不一定衰,多的也不一定旺。是看日主與月令和其他五行的關係。3 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