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6句話中,哪幾句是對的, 英語 翻譯 下面6句話中,哪幾句是對的?

2021-04-30 16:59:55 字數 1421 閱讀 6007

1樓:正達美

第五句正確。

大多數情況下 限制性定語從句的先行詞屬於特指 應該用定冠詞,非限制性定語從句的先行詞屬於類指應該用不定冠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第1句,第3句是正確的。

這是我出生的小鎮。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與第五句正確,因為第一句是限制性定語從句,關係副詞where前面的名詞用定冠詞the;第二句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關係副詞where前面的名詞用不定冠詞a或an。

4樓:春天裡

1.this is the small town where i was born.(對)

2.this is a small town where i was born.(錯)

3.this is the small town,in which i was born.(對)

4.this is the small town,which i was born in.(對)

5.this is a small town,where i was born.(錯)

6.this is the small town,where i was born.(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的答案是1,3。

翻譯過來都是一個意思: 這就是我出生的小鎮。

6樓:

第一 三四六這四句是對的。

7樓:

1、3、4是正確答案

8樓:12紅花

第5是正確的。意思是:這是一個小鎮,我在那出生。

小學四年級英語作文6句話,帶翻譯,回答的好的話再加10分

9樓:匿名使用者

our school is a very beautiful school.there are many flowers and trees in our school.our classrooms are very big and bright.

there are many students and teachers in our school.the teachers are very friendly. i love my school.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美麗的學校。在學校裡有許多鮮花和樹木。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我們的學校裡有很多老師和學生。老師非常友好。我愛我的學校。

10樓:我是趙天下

主要學的是什麼。我給忘了,你給我幾個詞,我來幫你寫

【** 急等-必採納】幾道高二英語選修6u2 填空題 求答案 能翻譯一下句子最好! 加分!

寫出你最想對老師說的一句話,寫幾句你想對老師說的話。

我雖然不是你最得意的學生,可你卻是我最敬佩的老師!對聯一副 上聯 育人才苦口婆心似慈母 下聯 授知識千絲萬縷如春蠶 我們每個人從無知到成才,這一切的一切,人民教師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對所有的老師說 老師,您辛苦了!寫幾句你想對老師說的話。1 您是辛勤的園丁,孕育祖國的花朵 您是期...

字四句話的詩押韻是那幾句押韻?押韻的字是每一句的結尾那個

七絕一般都是採用平聲韻,有首句入韻 一二四句押韻 和首句不入韻 二四句押韻 兩種。第三句不必也不能押韻,否則就失去了絕句的韻味,成了順口溜或打油詩了。如果是仄韻絕句,第三句也不必考慮押韻問題,只要是平聲字收尾即可。押韻的字是每一句的最後一個字。絕句 四聯四句。區別於律詩 四聯八句。七絕格律分兩大類,...

下面這幾句話是對的還是錯的,為什麼?1 若f x 在某區間內不連續,則在這個區間內f x 無原函

若f x 在某一區間內單調遞增,則f x 0 舉例子函式f x x 3在r是增函式,而f x 2x 2 0.f x 在某一區間內可導,那麼它一定在這一區間上連續,對嘛 這是對的。如果bai這個區間 是開區du間,那麼zhi函式在某開區間內可dao導的定義,就是版這個函式在該區間內權各個點處都可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