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有趣的故事英文,講有趣的故事用英文怎麼說

2021-04-30 16:42:44 字數 1022 閱讀 6147

1樓:粽s你米商量

tell interesting stories

講有趣的故事用英文怎麼說

2樓:張與西

tell interesting story

3樓:墨紫雪

tell interesting stories

有沒有好看有趣的英文小故事?最好簡短些

4樓:咕落墨

推薦你去看新概念英語2,上面的小短文都是詼諧幽默的,還有中文翻譯,網上就可以看到。

一個有趣的故事,用英文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a funny story

6樓:匿名使用者

an interesting story

求採納。

他經常給我們講有趣的故事,讓我們高興 英語翻譯

7樓:紅月亮

he often tells us funny stories ,and makes us laugh.

8樓:匿名使用者

he often tells us interesting stories to cheer us up.

9樓:匿名使用者

he always entertain us with funny stories.

一小段有趣的、簡短的英文故事,快!!!

幽默小故事用英語怎麼說

10樓:

幽默小故事

short humorous stories

11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小故事:a short humorous story

用喜歡,爺爺,給我們,故事,是,有趣的,講,總,在,夜晚怎麼造句

我喜歡爺爺給我們講的抗日戰爭的故事,這些故事每一個都是非常有趣的,他講的總是在夜晚,八路軍端掉鬼子炮樓的事情。爺爺總是喜歡在夜晚給我們講有趣的故事。爺爺總是在夜晚給我們講有趣的故事.好好學習啊 孩子.錯誤!一年級看圖說話 一個夏天 用盛夏,爺爺,夜晚,院子,月亮,桌上,西瓜,涼爽,美夢 在我小時候,...

你能給我們講有趣的故事嗎用英語怎麼說

can you tell us an interesting story?望採納 你好,我認為用這種方式來請求更有點禮貌,呵呵。couldyouplease tell astory forus?一個有趣的故事.用英語怎麼說?a funny story a interesting story a fu...

求有趣的漢字故事,有趣的漢字故事

唐朝有個人叫張打油,寫了一首詠雪的詩 江山一籠統,井上黑窟窿。黃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腫。全詩用語俚俗,淺白顯露,張打油名聲就此傳開。蘇小妹的前額特寬,兩人曾互作打油詩戲謔對方。蘇軾首先發難 前腳未出閨房內,額頭已到華堂前。蘇小妹不甘示弱,反脣相譏道 去年一點相思淚,今年始流到嘴邊。明初大才子解縉生性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