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讀書故事的作文有趣

2021-03-03 22:42:58 字數 473 閱讀 7243

1樓:放棄

又是一個油菜花盛開的季節。看著漫山遍野的金燦燦,還有那帶有泥土本色的田水,突然覺得,生活好愜意!層層梯田,零星的幾隻鴨子在嬉戲,這是最華麗的點綴!

映在水裡的樹的倒影,在輕輕的晃動,一個旋波,完美至極!

天空中飄著小雨,打在身上,涼涼的感覺!遠處屋頂上的裊裊炊煙,逆著風的方向,飄揚…看著那長滿青苔的牆角,還有那慢慢慌涼的庭院,似乎在訴說著什麼。房屋後的茂密竹林,也在慢慢變黃,變蒼老……

坐在一棵樹下,聽著自己的心跳,講訴著最古老的故事。物事人非,想念曾經那熱鬧的場面。現在,剩下的只有那不變的風景,「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想起那多愁善感的李清照了。

不知什麼時候起,自己也變得有點多愁善感了。說不清,道不明。想想以前的自己,以前的那些事,剪不斷,理還亂!

天空短暫放晴,這會兒又陰暗下來了,貪玩的小孩搖了搖竹杆,雨水掉落在頸裡,涼嗖嗖的感覺,真舒服!泥濘的小路,偶爾有路人來往,匆匆忙忙,為了生活。

讀書的故事作文要,讀書的故事作文要400字

我和書的故事 我很愛看書,書是我的朋友,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殿堂,我的生活離不開書。書能帶給我快樂,但是在某些時候,書也能帶給我懼怕。逆行知道為什麼嗎?跟我一起來吧!這個暑假,我的眼睛進行了散瞳,不能出門也不能看書。這下我可倒黴了,見書就想看,姥姥又不讓,心裡直癢癢。無奈之下,自號偷著看。那天中午...

《我的讀書故事》作文,我的讀書故事作文600字

康德曾經說過 有兩樣東西,我們愈經常持久地加以思索,它們就愈使心靈充滿始終新鮮,不斷增長的景仰和敬畏 在我之上的星空和居我心中的道德法則。而我的讀書故事,大致就與星空和心靈的慰藉有關。我第一次買的書,名字叫 星空之謎 一年級放暑假時,爸媽白天都忙著工作,只是 在下班後把我接回家中吃飯,晚上就又把我送...

有趣的動物故事作文,有趣的動物作文怎麼寫

一對好朋友 端午節前幾天,爸爸回家時帶來了一位 大哥哥 烏龜。我家在很早以前就有了一隻小烏龜,在這位 大哥哥 沒來之前這隻小烏龜 孤單無助 大多數時間都是躲在沙子底下不一動也不動,只有在燦爛的陽光下才趴在石頭上孤零零的晒太陽。讓人感覺它天生就是一個 單身主義者 自從這位 大哥哥 來到我家後這位 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