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專業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哪個學校最好

2021-04-30 15:35:43 字數 5215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馬來西亞的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 在亞洲也是比較有名氣的 可以自己查一下 也可以q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哪個好那個不好的,關鍵看你的經濟能力。雖然法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免學費,但是那你需要能考上才可以,如果考不上就要上私立,那費用就高了。就算是公立學校,但是生活費什麼的也要10萬左右。

所以推薦到俄羅斯,肯定可以入讀公立大學,費用一年8-9萬左右全部的費用,可以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設計類強國肯定是法國或是義大利了。免學費,文憑含金量高

室內設計有必要去國外留學嗎

4樓:褚渺

讀室內設計去哪國留學好——法國

法國室內設計專業通常設定在department of fine arts或者 department of art & design下,這種情況下的室內設計學習內容比較側重於一種藍圖式的設計,包括製圖技術、設計中的文化內涵、歷史等等,注重對光線、色調、和諧的居住環境的要求。

讀室內設計去哪國留學好——加拿大

加拿大學校一般皆建議有興趣攻讀室內設計科系者,最好先具有藝術和素描的基礎,另外,為了計算與測量設計之空間,因此有關數學方面的能力,也是相當的重要。室內設計師也需要學習分析瞭解顧客的要求、目的和生活安全等事項。

室內設計工作內容繁瑣,包括分析與溝通、空間規劃和施工細節的能力,除此之外,也需做為實際裝潢時之代表與現場指導。

讀室內設計去哪國留學好——美國

美國是個移**家,各民族各地區的裝飾裝修和傢俱風格都帶到了美國,同時由於美國地大物博,極大的放開了移民們對尺寸的慾望,使得美式風格以寬大,舒適,雜糅各種風格而著稱。

美國的室內設計崇尚個性化、自然化, 對室內設計的認識 是空間的、整體的, 而非表面的、裝飾的,他們 注重設計不太注重灌飾。

美國室內設計專業介紹:室內設計專業研究建築環境的各個方面:規模、比例、排列、燈光、聲學、溫度、紋理質地、顏色、材料,是一個系統化加工過程。

室內設計師還要考慮如何在客戶需求和可獲得的資源之間做出平衡。

本專業教學也為實踐性教學,導師會提出某個設計上的問題,然後要求學生設計解決方案,大家會集體討論和評估你的方案,通過這種實踐性教學提高學生解決設計中的問題的能力。

申請要求

室內設計碩士專業學校沒有強烈背景限制,只要能提交相關作品集即可申請,不滿足前提要求可到學校補修基礎課程。然而整體比較傾向本科為室內設計,環藝,建築等相關學科背景,多為相關設計類專業的學生申請。

讀室內設計去哪國留學好——義大利

義大利留學室內設計專業通常設定在藝術設計系之下,這種情況下的室內設計學習內容比較側重於一種藍圖式的設計,包括製圖技術、設計中的文化內涵、歷史等等,注重對光線、色調、和諧的居住環境的要求。

還有一種是在設計系,建築設計系下的,這種室內設計課程除了一些基本的室內設計課程外,還比較側重於房屋結構、裝潢材料,不僅是室內,還包括一些室外的建築結構佈局、商務類住宅的設計等等。所以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這些,這可能與學校對作品的偏好和未來的發展都有關聯。

義大利留學室內設計專業並不侷限於招本科是室內設計的學生,凡是具有環境設計、藝術設計方面的基礎,或者學習過藝術設計的基礎課程的學生都可以申請這類專業。學校看中的是實際的專業素質,也就是作品的質量。

通常,學校會要求義大利留學室內設計專業申請者遞交10-20份作品,那麼這些作品最好是精心製作、組織一下,做成一份看起來比較華麗的作品集,並且為每一個作品寫上一段說明的文字,作品集要用彩色列印,不要用黑白,對於實際的設計圖紙不要使用ps編輯。除了紙質的作品集以外,還有cd和自己作品主業的連結的方式。

讀室內設計去哪國留學好——英國

室內設計是國內很多藝術專業學生共同在學的專業,而其中有相當一部分學生選擇去英國深造室內設計專業,英國室內設計專業有著一批很好的藝術院校開設的課程,像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 諾森比亞大學、edinburgh college of art 愛丁堡藝術學院、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倫敦城市大學等等。

5樓:lac丨

室內留學還是有必要的。

國內更加註重軟裝,對室內空間的設計。在美國室內設計主要分佈在藝術設計類院校,在綜合類大學也會有開設,而且室內設計和景觀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專業,對申請要求方面都會有所區別。

以普瑞特為例講一下室內設計課: 第一年也稱為foundation year,主要學習理論和實際操作的基本技能。在經過基礎課的學習中,達到對專業瞭解和探索,啟發思維,發現並瞭解自己。

foundation year之後,如果學生認為自己喜歡並能勝任室內設計的課程,在第2學生將會進入到11-15人的班級,以小組為單位做系統性的學習調研。在這期間,老師將教導你學會發散創意性思維,**空間的方面如空間尺度、比例、配置和光源,以及紋理、材料、顏色對於人類的影響. 室內設計其實是關於取悅於環境審美的一門藝術,通過材料、顏色、纖維、空間、明暗等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設計師必須具備多個領域的知識,包括建築,設計,安全防護與藝術,同時必須要緊跟時代的趨勢,展現創意性與差異性。同時,設計師將會和建築師,電工,承包商與庭園設計家合作,以完成具體的設計。而且設計師還必須具有閱讀藍圖的能力,知道行業裡的規則,同時具備相關設計軟體的應用知識。

研究生院校推薦:

美國:紐約室內設計學院、普瑞特藝術學院、羅德島設計學院、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帕森斯設計學院、康奈爾大學、堪薩斯州立大學、芝加哥藝術學院、弗羅裡達國際大學、德雷塞爾大學

英國:切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英國皇家藝術學院、aa建築聯盟學院、愛丁堡藝術學院、格拉斯哥藝術學院、創意藝術大學、伯明翰城市大學、諾丁漢特倫特大學

其他:歐洲設計學院—巴塞羅那校區、多摩美術大學、瑞典國立藝術與設計學院、京都工藝纖維大學、華沙美術學院、米蘭理工大學、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

6樓:張偉原創

這個問題要看你的理解。

讀書的事情,要說專科也可以,本科也可以了,國內碩士也可以了,讀個博士也是可以的,不同的階段不同的公司,不同學歷的人都可以做相關的室內設計工作。

如果非說是否必要,那可能不必要,畢竟國內學的大部分人都在就業,也能做的比較好。

讀書這個事情,如果自己目標遠大,要了解很多的文化,瞭解跟多關於室內設計的理想和想法,加上自己有那個條件,那完全可以去留學,學的東西更紮實,學的東西更多,在設計上應該更有優勢。

7樓:acg藝術教育

您出國留學的途徑主要有4種:

1.走專升碩途徑

很多國家都有專升碩的途徑,例如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英國,西班牙,日本,法國等。

2.轉學分到國外讀本科,然後讀研

國外讀書都基本上是學分制的,需要提供課程描述,可將您專科的課程轉化為當地學校的學分,您到國外繼續在這個基礎上學習,達到需要的學分標準,就可以畢業了。然後,您再申請讀研,在本校會更有優勢,若本科階段成績很好,也能申請不錯的名校。

不過,這種途徑時間較長,會有3-4年的時間,需要準備足夠的留學資金。

3.在國內專升本,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申請出國讀研

這種選擇是最經濟實惠的。國外讀研一般是2年左右較多,很多國家也有1年或1年多學制的。所以,留學時間較短,花費的資金也不會很多。

若在留學期間適當打工,也能將部分或全部生活費賺回來。很多國家讀研後,還能有工作簽證,例如加拿大可有3年工籤,英國2年等。

4.到國外讀學院

學院課程主要以實踐為主,不像本科和碩士課程學術性強。學制有1-3年的不等,學校也會幫助學生提供工作實習機會。

目前室內設計專業出國留學 哪個國家比較好

8樓:acg藝術教育

美國在美國,很多學校的室內設計專業的名稱被叫做interior

architecture,看名字就知道,他們普遍把這個專業看做是建築的延伸,所以更加註重空間結構和硬裝方向

院校推薦:羅德島設計學院、帕森斯設計學院 、 普瑞特藝術學院 、紐約室內設計學院、

申請美國室內設計專業的小夥伴注意一下兩點

1、保留好你所有的實習作品以及老師佈置的作業,因為這有可能成為你作品集的重要素材。

2、大部分的學校是不需要 gre 成績的,所以不必太浪費時間在這上面。3、託福成績要儘可能的好,因為大部分學校都是不接受雙錄取的,如果你的託福沒有達到

93 分(本科)或 100 分(研究生),申請這些頂尖院校的資格都沒有哦。

英國英國在設計領域一直處於世界領先水平,很多英國大學都開設有室內設計專業,可以供本科及以上本科學歷以上的英國留學申請者申請,所有院校都有自己鮮明的特點。室內設計專業課程設定十分優秀且明確細分,專業也分為展覽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設計以及室內陳列設計。

院校推薦:皇家藝術學院、切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傳媒學院、格拉斯哥藝術學院、

金斯頓大學、威斯敏斯特大學、倫敦藝術大學、利茲大學、愛丁堡大學、伯明翰大學、諾丁漢大學、曼徹斯特大學。

申請條件:

室內設計專業並不侷限於招本科是室內設計的學生,凡是具有環境設計、藝術設計方面的基礎,或者學習過藝術設計的基礎課程的學生都可以申請這類專業。學校看中的是實際的專業素質,也就是作品的質量。

需要提供作品來讓學校更詳細的瞭解申請人的設計理念。通常,學校會要求申請者遞交10-20份作品。

9樓:va藝術留學顧問

選擇美國室內設計:羅德島設計學院,紐約視覺藝術學院,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克利夫蘭藝術學院,紐約室內設計學院,弗吉尼亞聯邦大學,舊金山藝術學院

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學,其涵蓋的課程數量和範圍也非常驚人,美國高等教育對個人的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在英國《泰晤士》報釋出的2023年世界大學的排名中,美國在前十名中佔有6席。教育種類繁多,學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自己最合適的學校。

院校間承認學分互轉,有助於院校間學生交流。營造寬鬆的教學環境,注重培養學生的思維能力,創造能力及質疑精神。獎學金種類豐富、涵蓋面廣。

國際學生多,接受多國多元文化氛圍薰陶。

英國室內設計院校:愛丁堡大學,切爾西藝術學院,愛丁堡大學,布萊頓大學,格拉斯哥美術學院,伯明翰城市大學

世界文明發源地在歐洲,英國的教育又背倚整個歐洲,英國教育制度歷經數百年的發展,以其完善的高等教育體系、享譽國際的教育水準、嚴謹的學風和一流的教學設施備受海外學子的關注,而英國歷史悠久的藝術遺產也為所有留學人提供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文化氛圍。研究生教育優勢第一是學制短,英國碩士大多是1年的,這比澳洲、美國都更為經濟實惠。第二是注重學以致用, 實地實踐。

先進的教學方法和合理的課程設定讓你在英國留學從不會覺得迷茫和無從下手。可以說英國大學教育的課**的是以社會需求為教導方向,不會出現企業用人和大學教育脫節的現象。

日本室內設計留學,學室內設計去哪個國家留學好

我是去年才從日本留學回來的,我在日本秋葉原,應該還算不錯,在東京,是其中的電器商業街,裡面的各類遊戲啊,動漫等應有盡有,就是很貴,一般去裡面買東西都是外國人,日本本土人大部分都是找私人購買,便宜。我是因為動漫過去的,主修的是日語,設計 平面設計 去年毫不猶豫回來了,很難。很那。跟我的夢想差距很大,有...

室內設計技術專業是什麼,室內設計是什麼專業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瞭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貿企業,就...

關於義大利留學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去義大利留學怎麼樣?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那麼我就誠心誠意的回答你。聽好了,小夥伴。1 學習室內設計,不一定非得會畫畫,義大利的綜合類大學裡面,也有室內設計的專業。不過你會畫畫,那樣對於你的專業來說有幫助。不強求。2 義大利的綜合大學和美院,都有室內設計這個專業。所以,不同的方向,要求是不一樣的。如果是走普通專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