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50我現在和她已經是情侶關係我們認識快四年了之前我喜歡過她但是沒有告訴她她也喜歡

2021-04-30 13:51:19 字數 1715 閱讀 9352

1樓:

她都說成那樣了,你還不敢就只能怪你自己了,本來這事就應該男生主動,你總不能讓一個女生主動找你吧!

2樓:牧蕙蘭

我第一次戀愛,是女朋友主動親我的!她叫我把眼睛閉上!你也可以叫你女朋友把眼睛閉上,也許就沒那麼怕了!

3樓:大海啊大海

大膽示愛,表白都不感,別人如何幫助你。

問: 20 我和我女朋友之前相處了一年,是普通朋友關係,10月2日才正式成的情侶,現在過了半個月

4樓:夢舒舒瑤

如果你喜抄歡她就好好陪在她身邊,關心她照顧她展現你帥氣又內涵的一面。時時刻刻都讓她感受到你在她身邊,但是不要讓她感到煩。逗她開心送她禮物。

讓她學會依賴你 任何男人都要有大男人的一面,有時候顧慮太多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並沒有很喜歡你,只是覺得你條件還不錯。

6樓:張家的小張爺

這姑娘矯情,矯情女退散。

問: 60 問: 15 我喜歡你個女孩 跟她表白了 她說現在還不想談戀愛 (這個女孩子因為家

7樓:仙丹我窩窩頭

她說她不想這麼早談戀愛!

第一呢,你要確定,這個女孩,現在百分之一百沒有男友,無論是單位,還是在老家,一定要確定這個女孩子,沒有婚約,沒有男友!

第二呢,你要確定在她的追求者當中,你處於優勢!

第三無論是她上班過下班,或者休息,只要有時間,一定要讓她用這些時間來和你在一起,(也就是培養感情)這要看你能不能有這能力了!

第四一有時間一定要獨處,例如吃飯,看電影!有機會還要叫她做飯給你吃以上幾條你都做到了,不出兩個月,你們會有很好的進展……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座嫋嫋

為何不好好珍惜現在的曖昧期呢,一旦進入熱戀,再想這樣都難,不要操之過急

問: 50 問:我喜歡上一個比我大三歲的姑娘,我今年20她23,我一直感覺她對我有意思,對我特別 100

9樓:早已習慣沒有你

表現出你的真心,還有你要有耐心,女人總是會被感動的

10樓:郭娃

有幾種可能:

一、她知道你喜歡另一個女孩很久不想破壞你們的感情,而被別人說三道四,儘管她也喜歡你。

二、她有可能覺得她比你大或者說她感覺比不上另一個女孩,而退縮。既然愛就勇敢去追求,但別忘了不要傷害到另一個女孩,處理好,愛都很珍貴,好好珍惜。

11樓:koko白羊

或許她真遇到反而擔心吧,畢竟年齡,女孩子擔心的比較多一些,你應該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

12樓:潘多拉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要大膽的向她表白,而且要有誠意,要她感覺到你不會是玩玩而已,要讓她對你有信心!

13樓:解難你我

因為你不夠果斷,導致她的遠疏!找個時間儘快表白!

14樓:東亞吹夫

盡人事,聽天命,做到不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以為自己是第三者,別灰心,用真情感動她,讓她感覺到你真正愛的是誰。

16樓:筱v少爺

你喜歡哪個就要哪個,

我和她已經確立了男女朋友關係了,但我覺得還是要走個儀式,可不知以項鍊表白好,還是戒指表白好!求大神

戒指現在還沒必要特意送,送項鍊就很好,在一個很浪漫的地方親手幫她帶上,會讓她驚喜的 男女朋友就用項鍊,你想和她步入婚姻的殿堂就?當然是戒指,戒指對女生來說有重要的意義,項鍊只是定情信物之類的,戒指卻是執子之手的象徵 我覺得用花.畢竟戒指等結婚 項鍊有點怪.99朵玫瑰多好!送她喜歡的 送東西不一定要貴...

我剛買了對鴿子,回來當天就下蛋了,現在已經是第三天了,沒

鴿子的蛋會孵的,大概20多天就能孵出來 鴿子1次會下完蛋,不會分著下,鴿子不孵蛋是因為蛋裡面沒有成形 要等下夠幾個才會孵的,再有就是它要是受到驚嚇,也容易不去孵的 鴿子不會天天都下蛋的。是定期的。前天買回來的一對鴿子,當天就下了一個蛋,大鴿子也沒管,昨天也沒孵。今天早上去看已經有2個蛋了有一隻 會的...

我該怎麼辦,我和女朋友現在已經是親情了,她現在天天照顧我的妹妹,妹妹的飲食起居,而我想和她做

1她是一個好女孩,願意照顧你的妹妹 2你可以在妹妹自己做事情的情況下,把女孩約出去,做一些你們想做的事情,儘量不要在孩子面前做一些 的。3你可以做一些別的事情。比如工作或者遊戲轉移注意力。24小時都守在你妹妹身邊?是否有其他原因?哪怕是親情也是愛你的,因為愛屋及烏,所以才會對你妹妹!對你家人好才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