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朋友現在我們是什麼關係他老是說我是神經病是什麼意思

2021-03-30 15:24:56 字數 4584 閱讀 143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地談過戀愛,才感覺到棘手。以前只是看理論,大有一種自己絕對得心應手的莫名自信。

很多女孩子,可能在人生中,突然地,機緣巧合地,就遇到一個男人,他可能很懂你,對你很好,你覺得,你以前從來就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所以,對方可能是上天帶到你面前的。

這樣想的你,將自己的全身心投入,相信對方就是那個永遠和你在一起的人。

但是,漸漸的,你發現對方回你訊息不及時了,對和你在一起的熱情消退了,你察覺了對方口吻中的淡漠。這是何其心痛的事情。

我知道不只是我,很多女孩子都有這樣的感受。特別是所謂「缺愛」的女孩子,其實指的是那些從小到大可能都沒有獲得很多的愛和關心,在歸屬感和自信上都有些欠缺的女孩子。

2樓:易經筋太極拳

他不想表白,是個不說多話的人。或者是另有仙緣。

3樓:幸運丿關係

可能是你們的關係不太好,不然不應該這樣對你。如果愛你就不會不顧你的感受!

4樓:a顧影自憐阿

可能是感覺你明明知道你們倆是什麼關係還故意問,他感覺你問的問題很無聊,所以他會這麼說你。

男朋友有時說我是神經病,什麼意思?

5樓:輕柔曉花兒

天然呆。單純之類的。反正你在他心目中就是很單純很萌。他這樣說出來表明他內心非常想保護你不想其他人傷害你

6樓:塞利奴名

男朋友說我神經病這句話啥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大概你有時候糊塗,不動腦子吧。

男朋友說我是神經病

8樓:公主範兒

可能是你男來朋友的脾氣不太自好吧。也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比如我的男朋友就挺好的呀,不會隨時都跟我發脾氣,應該是你男朋友脾氣不好,你不是。應該會了解他的脾氣吧。

其實也沒有什麼意思。

退一步海闊天空嘛,你可以先去找她試試,如果她再是這樣對你不好的語氣或者罵你的話,你就不要再理他了,讓他來再來找你。雖然說你生氣不對,但是他不離你也是他的不對,他罵你更是他的不對,而且他還沒有理你。也不來聯絡你,也是他不對,你可以先試著和他溝通一下,如果他還是那樣的脾氣。

你也不想理他了。

9樓:琴韻秋水

你的bai男朋友大概太年輕du

,還很不成熟。

按說,你把zhi他的被罩枕套拿dao

家裡洗得乾乾淨淨。版

正常對方會權很感激你為他做了這些,即便沒有幫你套被罩,也會給你套被罩的過程提供協助,比如這時不要再床上吃大棗,聽你的話,一起把被罩套好。

他的做法卻是,你說了好幾遍,他都不動。

對你的付出不珍惜的男人,建議你不用太在乎他什麼意思。你穩住,等他聯絡你。

不聯絡你,可能也是真的不夠在乎你。

你正好也看清他是什麼人!

10樓:做苦痛他

你把男朋友伺候得太抄好了,你不該為他做到那麼周到。他自己的床單被罩應該自己洗罩,你幹嘛什麼都幫他做了?他在享受你的服務卻不懂得珍惜你,這樣的人你就不該理他!

你應該訓練他幫你做事,而不是你為他服務卻不落一句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口一說的氣話,不必介意,平時他也不這樣嗎,額相處到一段時間了,彼此的缺點都出來了,需要磨合磨合。aqui te amo。

12樓:紫藍

你的這個男朋友確實有點過分了,他不理你那你也別理他,他連錯都不主動承認錯誤,這樣的人不值得你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做這些是應當的,你肯為他做這些,他覺得說明你已經很愛他,離不開他,他應該得到你所有的服務。這個時候你語氣不好,不就讓他大男子主義顯現不出來嗎?

14樓:銳氣愛人

那你一定和他上過床了吧

15樓:吃豆腐的邊邊

額額額,你好賤啊,步是男人都是這樣,有多少人會躺在床上吃東西的,這樣的人,你也要,是你賤,不要指責全部的男人,你男朋友會這樣很簡單,你被他玩到不想玩了,完全是你倒貼的,自己賤,怎麼不好好檢討一下!

問男朋友你會不會有一天離開我,他說我神經病,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不可能離開你,除非他有神經病。【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會的意思,是你胡思亂想了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罵你為什麼這麼無聊吧,剛好你男朋友心情又不會。撞到槍口上了

男朋友突然說我是瘋子神經病。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某些地方做過分了

20樓:定海

可能你需要去醫院檢查了

為什麼男友老是說我神經病,說我越來越笨了,他什麼意思呢

21樓:唉你想幹什麼

因該是在一起久了,說話隨便了一些,口頭禪而已。

22樓:燕天佑

戀愛的女人智商是零說明你太和他掏心了

23樓:沒有情能長久

想說你離不開他 他更想和你不分開

24樓:lq單巧

喜歡你才會叫你特殊的稱號,列入逗比啊豬啊,神經之類的,幸福啊你!

2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你們已經同居.所以只能說他對你越來越沒耐心了.

26樓:紅日在心中

要麼是你真的笨,

要麼是逗你玩,

打是親, 罵是愛麼, 你可以找個機會試試他看看他真的在乎你愛你麼, 不要經常試探。

27樓:手機使用者

光說好聽的哄你那就不正常了!你得小心了!

28樓:獅獅海

小心使得萬年船啊姐妹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愛你,有可能是不愛你了打擊你,愛不愛你自己才感覺到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稱我的她為:臭丫頭或傻丫頭

3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太在乎他,而忽略了自我!

32樓:灰太狼

開始對你不好了,可能有外遇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保鮮期已過…你們做過愛了吧?

34樓:手機使用者

他在什麼情況下說你笨的?

35樓:張麻麻

有可能,有時候你有疑心

叫我幫忙幹嘛,叫你男朋友,他說神經病什麼意思?

36樓:呢嚨女人心

你和他什麼關係,大概他覺得你有了男朋友還是理所當然叫他幫忙很是惱火吧,也許他對你有過好感,但既然你不能給他愛情,又憑什麼去利用他的好感呢。

37樓:春妤碧妤

那可能是因為沒有男朋友吧,或者心情不好和他吵架了,然後你就成了出氣筒。

38樓:來自荊竹山謙恭的珠簾藤

可能沒有男朋友吧!或許對你有意思?你願意幫忙就幫忙,不幫忙直接拒絕就是了,這樣說話太難聽了……傷著人家的心了吧!

39樓:笑你大爺吶

明擺著不想當備胎啊,怕你耍他啊!

40樓:出暢

說明她對你印象也不錯呀,不一定什麼事情都得扯上男朋友啊,人生中的朋友也不止就是男朋友一個人啊,你還不領情,這是讓人傷心!

4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可能是這會兒不高興所以你叫他幫忙的時候他才用這樣的話來氣你也可能是他喜歡你但是你有男朋友他很生氣

一個女生說我是神經病,這是什麼意思?我還喜歡她啊,她這樣做對我打擊太大了!

42樓:

知道你的人自己不需要解釋,

不知道的人你解釋又有何用。

你也不必感覺到委屈版,沒必要。

她可能只權是針對某件事情發表對你的看法而已,也沒有完全否定你的這個人,你還是有機會的。

總會有一天她會明白你的大度。望採納

43樓:匿名使用者

笨啊,你就說神經病有啊,不過只對你有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做讓他改變對你的看法呀

45樓:傾百花

沒什麼可能是她用詞不當

我向問,我想你他罵我神經病什麼意思呢?

46樓:

是夫妻多年 感情穩定 和諧 他覺得你閒得無聊 是戀人關係 有兩種可能 可能喜歡你開心回的一句神經病 可能不喜歡厭煩回的一句神經病 他的意思得你以你們現在的關係好壞來判斷 應該好理解

我問男生,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他說你想是什麼關係。請問如果他對我有意思的話還會這麼回答嗎

能說說他當時是怎麼表達對你好感的麼?或許確實是你誤會了呢!其實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這問題討論了很久,但還是沒有定數的,你說說,也許我可以幫你分析分析的。應該不會,如果他喜歡你的話應該直接說出他想要的關係。哪個自己最清楚 也可能戲劇性說下 我問男生,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他說你想是什麼關係。請問如果...

我問男朋友說我倆是什麼關係,他說你說是什麼就是什麼,這啥意思

有時候男人很糊塗 需要你給他分析一下他才能明白你的重要性 他是讓你確定是否和他正式戀愛。你男友也有點怪怪的呀,應該是他主動追求你吧?你們是不是還沒有生活在一起呢?一,愛你一切都依你。二,無所謂。就是聽你的,你說了算!請問的是在什麼情況下問他這個問題的?我就問男朋友在心裡把我當什麼關係,他說你說啥關係...

問男生我們現在什麼關係,他說我怎麼知道是什麼意思

問男生,彼此之間是什麼關係,男生這樣回答應該是不夠明確。如果兩個人有好感,沒有表白。就不能成為戀人關係。所以,想要成為戀人,要確定的話,表白的過程是不能缺少的。也有可能他自己也迷糊,一點點遲鈍,問問明白就好了!問一個男人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他說 這個問題我怎麼回答。這是什麼意思?他確定不了你們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