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強迫自己不願意去的崗位怎麼辦

2021-04-30 11:02:15 字數 1839 閱讀 9850

1樓:夢嬌嵐

要是人資通知你崗位調動,不是隻調動你一個人,要注意了,一切防患於未然,原有崗位沒做好開始人事整頓,要是領導賞識你變動意味著升遷!希望你可以前程似錦!

2樓:魔帝殘影

領導不會強迫你的,應該是公司需要,領導也沒辦法

如果領導給我安排一個我自己不願意做的崗位怎麼辦

3樓:禪心布衣

不要當成是委屈求全,其實,說不定是領導給你的機會。即使不是,那你也要用你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換了地方老子一樣行。提升自己的價值和在領導心中的地位,才能有機會創造更大的價值。

心態要調整。其實,工作不要講什麼喜歡和不喜歡,只有適應和不適應。只要你能適應,你就應該把它做好。

領導讓競聘 我不願意去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各自為政、各打各的小算盤造成的;

每個領導都有自己的想法,但相互之間是互相矛盾、彼此相左的,而樓主你,則是這種混亂中的「犧牲品」,你被這種混亂,實實在在地耍了一把;

如果連「公司分管銷售的副總說要見我」,則說明,所謂「競聘」,實際應該只是部門改組、人事變動的一個幌子,因為公司分管銷售的副總,一般都與部門人事變動有關,只是這種人事變動是以「競聘」,而不是直接以檔案做人事任免在進行的;

另外,領導請你「出山」參與「競聘」,銷售部的經理卻暗示你放棄,有可能說明:暗示你放棄的,只是銷售部的經理個人的意思,而不是公司的意思,因為他要求你「不要告訴別人他找過我談這些話!」

總之這不是什麼好現象,這是你的領導希望通過「競聘」,把你從自己部門中安排、分流出去,但其他部門的領導卻希望你不要佔用「競聘」名額;你的部門希望把你推出去,別的部門卻不希望你進來,如此而已;

建議你還是去「競聘」,因為那樣,不管出什麼麻煩,都與你無關,最終你的公司也不可能因此把你解僱的;你公司最後總歸要做出安排,或繼續原來崗位或安排你「競聘」的崗位,你應該儘量將這種安排歸結為公司的安排而非你個人的意思,別的領導就拿你沒辦法了; (比如你要想辦法,將參與「競聘」的原因,歸結到部門領導的強烈推薦和要求,而不是你自己的意思;才比較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領導覺得你很有能力,可以勝任這個崗位。但是銷售經理自己有人選,是他小蜜或者他親戚。所以這裡是個博弈情況,你得視情況而定。

你不去領導覺得你是扶不起的,你去了會經常有小鞋穿。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情況最好和領導說一下,首先感謝他看得起你,但是稍微透露一下崗位空出來有很多人盯著,你去的話也許會有一點阻力。

但是有時候領導也喜歡打太極,明著說你去,其實最後宣佈卻是別人,只是矛盾全部集中在你身上了,真正去的沒一點事。

職場很危險,你小心考慮好下一步如何走。

領導讓換崗位不想去怎麼辦

6樓:a嘿girl兒

調崗是需要抄經過員工同襲意的,否則你可以要求解除勞動關係,並要求單位支付經濟補償金。

經濟補償金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計算,每工作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作為經濟補償金,超過半年不足一年的,支付一個月工資,不足半年的支付半個月工資。以勞動者本人實際工資計算.

解除勞動合同單位需要提前30日通知,如果沒有提前通知的,需要另外支付一個月工資作為代通知金。

同時,用人單位調整勞動者工作崗位,同時符合以下情形的,視為用人單位合法行使用工自主權,勞動者以用人單位擅自調整其工作崗位為由要求解除勞動合同並請求用人單位支付經濟補償的,不予支援:

(一)調整勞動者工作崗位是用人單位生產經營的需要;

(二)調整工作崗位後勞動者的工資水平與原崗位基本相當;

(三)不具有侮辱性和懲罰性;

(四)無其他違反法律法規的情形。

父母老是強迫自己做不願意做的工作應該怎麼辦

父母總是喜歡逼迫自己做不喜歡的工作,其實,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父母太多太多了,因為他們經歷的太多了,父母總是會這麼說他們吃過的鹽,比你走過的路還多。也經常會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經常用這些話來讓孩子們順從他們,按他們的想法來做事。但是他們這樣做真的是好嗎?其實父母們真的是生活經驗比較豐富,遇到的事情也...

孩子在長大之後怎麼都不願意去自己的姥姥家了

1.姥姥的教育方法有問題 別管姥姥和孩子多親近,如果她使用了過分的教育方法,比如,溺愛,暴力 不講原則 嘮叨等等,孩子都會在心理形成陰影,以至於孩子不願意和姥姥接觸。當然,這一切都是有度的,超過了合理的尺度,孩子不太不領情,還會牴觸。2.姥姥對孩子有偏見 有些姥姥愛女兒,可見到女兒在婆家過的不好,就...

夢見別人抱著自己的自己老婆不願意

只是夢而己 白日想多了 你和老婆兩地分居吧,可能是你太想她了。太思念老婆了,回家看看 夢境都是相反的。說不定人家抱著你老婆,你老婆還願意了呢。夢見別人抱著自己的老婆,老婆不願意抱 這是一個夢,不用擔心。而且夢境往往與現實相反,所以你反而不用害怕自己的老婆被別人抱在懷裡。做這樣的夢是因為你平時很擔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