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實的自己」英語怎麼說,做真實的自己 用英語怎麼說

2021-04-30 10:26:52 字數 1078 閱讀 1894

1樓:戴大佬

是敞開心扉,展示真實的自己,還是每天帶著面具過疲憊人生。it's up to you!

希望自己做回真實的自己!just be yourself!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to be yourself not just a saying.

and to be yourself is all that you can do!

「做真實的自己」除了上面的 just be yourself 外,在英文中還有另外一個表達是"let your hair down"。

這一說法源自19世紀,描繪出一幅可愛的畫面。過去,西方女子很多都留長頭髮,出去應酬時把頭髮盤在頭上梳出各種式樣來。晚上回家後,她們就把髮卡一個個地從頭髮裡拿出來,讓頭髮很自然地披在肩上。

to let one's hair down 的實質意思也就是解除表面的裝飾,使一切顯得很自然、真實和放鬆。後來,"let your hair down"(把頭髮散開)就用來表示「放鬆、展現真實的自己」。

1. to let one's hair down 不一定用在女性上,男性同樣可以用!例如:

**要出席許多公開場合,因此他很少有機會像普通老百姓那樣輕鬆地享受生活。

做真實的自己 用英語怎麼說

2樓:小黑萬能

to be true to yourself

3樓:匿名使用者

be myself. 或者just be the real "me".

4樓:記得

be oneself 望樓主採納

5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to be a real oneself

我沒有特別的興趣只做真實的自己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做真實的自己,讓快樂伴隨自己!(用英語怎麼翻譯

6樓:

to be real, to be yourself.

to be with joy.

做自己的超級明星用英語怎麼說,「做自己」英文怎麼說?謝謝!

to be a super star of one s own 後面是雙重所有格 某人自己的 be your own superstar do myself super star do your own superstar do your own super star i m sure be a b...

真實有效的英文怎麼說,真實的情況是英文怎麼說

真實有效 real and effective 真實有效 real and effective 真實有效 real and effective 真實有效 real and effective 真實的情況是英文怎麼說 真實的情況是 the truth is that.the fact of the m...

做安利的真實現狀是怎樣的,做安利的真實現狀怎麼樣?

amway常被稱為安利,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密歇根州的亞達城的家居護理產品公司,業務遍佈80多個國家和地區。安利生產的產品有450餘種,包括營養保健食品 美容化妝品 個人護理用品 家居護理用品和家居耐用品等。20世紀50年代,傑 溫安洛和理查 狄維士在上門推銷紐崔萊維生素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極其深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