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是種有毒的植物嗎,真的有七色花嗎

2021-04-30 09:36:09 字數 2991 閱讀 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七色花出現在動畫片花仙子裡,目前沒有真正的七色花吧,有種植的小小的那種是人工合成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馬瑛丹嗎,它是一種有毒植物,而且有臭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管是什麼植物都一樣有毒性,就看它有多大了

4樓:厲會運飛宇

我想問一下真有七色花這樣的花嗎?如果有的話,請發**......我活到現在我還沒見過四葉草呢!七色花就別說了,我只在電視動畫片上見過

真的有七色花嗎? 10

5樓:最愛優優

有七色花。

七色堇,又名七色花。傳說中的三色堇是一種有七個花瓣的花,每個花瓣都有不同的顏色。自然界中沒有真正的七彩花,因為花是植物的***官。

如果顏色太雜,會使昆蟲眼花繚亂,從而降低光顧授粉的概率。

這不利於它的生長以及發育。所以由此而見,七色堇是傳說中存在的一種花,它只是人們口頭交流中存在的一種非常稀有的花,違背了自然規律,所以一般不會存在。

6樓:海燕吶

七色花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上小學的時候,很多人都學過《七色花》這篇課文。而且根據文中的描述,七色花有著七種顏色不同的花瓣,分別是紅橙黃綠藍靛紫,而且每片花瓣都能夠許下一個願望。

7樓:冰淚紫茉藍之戀

七色堇,又名七色花。傳說中的七色堇是具有七個花瓣的花朵,每片花瓣都呈現不同的顏色。自然界沒有真正的七色花,因為花朵是植物的繁殖器官,如果色彩太雜,反而會使昆蟲眼花繚亂,反而降低光顧授粉的概率,從這一點看,七色堇的存在也是有悖於自然規律的。

8樓:lao乾媽

有的。七色花的花語是「愛你」,七色花的花瓣一共有七瓣。「七」在中華古籍中是一個吉祥、吉利、尊貴博大的數字。

七片花瓣分別代表著「日、月、金、木、水、火、土」,它是陰陽與五行之和,寓意千信人秉承「和」、「合」之美,並通過科技產業構築和諧之美。

補充:在非洲的剛果和中非的邊緣地帶,長著一種奇怪的花,一般的花單一顏色的,可是這種花有的是七種顏色,有的是三四種顏色。到目前為止科學家還不能研究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顏色,也不知道這是屬於那個品種。

七色花《七色花》是一篇童話故事,作者為蘇聯作家瓦·卡泰耶夫,又譯「卡達耶夫」。故事講述了:從前,有一個小姑娘叫珍妮。

有一次,珍妮得到了一朵漂亮的花。這朵花有七個不同顏色的花瓣:黃、紅、藍、綠、橙、紫和青,所以叫七色花。

只要扯下七色花中的一個小花瓣,把花瓣扔出去,閉上眼睛念:「飛喲,飛喲,小花瓣」,再說出自己的願望,這個願望馬上就能實現。這個童話故事充滿著溫情,寓教於樂。

9樓:比利比利不

你去查依米花,七色花就是依米花,生長在非洲海灘上,五年的紮根,換來的是一年的生長,第六年它會開花,不過開花意味著生命的結束,花只開兩天

10樓:o_樂天派

沒有,自然界沒有七色花,除非人工染上顏色,誰要賣你七色花,肯定是騙你的。就像彩色小雞崽子,都是黑心商人自己染的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要有七種顏色的花,就是七色花,比如說七彩玫瑰。

12樓:乩蒼

沒有。因為它不存在。??

13樓:風子童鞋

有,我小時候見過,我和表弟在鄉下一起看見的,數了剛好七瓣,每瓣顏色不同,我們早上看見的,下午再去就不見了,那個時候沒有手機,很可惜沒拍下來

14樓:遲賜阿軼麗

七色花是一種品牌,如想見到七色花,另有其法

15樓:須心宗德業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6樓:魏河塔凡白

沒有,那只是童話

。但是我希望你能找到七色花

記得采納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根本就沒,活了那麼多年都沒見過一次七色花,但是我還是相信七色花的存在的,我也不知道是否有七色花,反正我是很想見七色花的哦,希望別的小夥伴有更好的回答?

18樓:於龍

有,用色素培養,**昂貴

19樓:布魯亞

現實中還沒聽說過,小時候經常幻想著滿山遍野的七色花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吧

我覺得那只是一個很美好的童話罷了

21樓:刺殺暗影

有啊,它只是你心中的一個美好的記憶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野外很容易看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ghgggggggggggggggg

真的有傳說中的七色花嗎?

24樓:壹貳叄青青島

只要你相信,就有的 ,七色花在你心中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是難得一見的 所以很多人不相信 我在90年代見過一次 樓下一對老夫妻種過幾株 花莖不短 不是貼地長的短莖花 一株就開一朵 一共種了六七朵 特別扎眼

26樓:哩璃

應該是沒有,要一朵花含有七種顏色元素略難了點

27樓:月

沒有,那是童話故事,美好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寫詩的

百小度 假如給我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她那瓣紅得似火的花瓣許下一個願望。我摘下花瓣,高聲喊道 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給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溫暖吧!讓她得到關愛和祝福吧!小花瓣沒有讓我失望,她如實地飛上天去,在空中分解。這時,故事結局改變了。小女孩吃上了豐盛的晚餐,穿上了暖和的衣服,得到了父親的諒解,和...

讀了七色花你有什麼感想

七色花,她浪費了六片花瓣,但她用最後一片治好了男孩維嘉的腿,使他內能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快樂的容玩耍,七色花 有感。假如我是珍妮的那朵七色花,我會告訴她 我會告訴她 你不能浪費這每片花瓣。你應該用我身上這片藍色花瓣 所有的盲人,把每根花絲化成晶瑩的露水,滴入盲人那蒼白的眼中,使他們重見光明。當你看到那麼...

兒童七色花作文怎么寫2年級的,兒童七色花作文怎麼寫2年級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摘下赤色的花瓣,把它拋向空中,讓它變成一種包治百病的靈丹妙藥。愚笨的孩子吃了它,立即 變身 為 小神童 從此,不再受同學的白眼,不再挨老師的批評,不再遭家長責罵 盲人吃了它,可以看見這個充滿愛的世界 失聰的人吃了它,可以聽見美妙的聲音 啞巴吃了它,能滔滔不絕地講話 假如我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