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土木工程本科讀大三,畢業後想考取結構師證,我畢業以後該

2021-04-30 06:43:47 字數 1107 閱讀 5951

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一年考一注基礎課,第二年考二注,第四年或第五年考一注。既然想考結構師證書,最好去設計院吧,專業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好好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一般會有招聘會的,這主要看你在什麼學校,如果你們學校的土木工程 特別好,那麼不用著急,會有人來把你籤走的,如果是爛學校,就去自己想去的城市找一些公司主動去詢問詢問。毛遂自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註冊結構師的話最好去設計院,別的地方也不需要的

只有經常作圖,結構師才好過

我現在是土木工程專業本科大三學生,不知道施工員證對於以後去找工作有何重要性,到底是很重要麼。

4樓:意義一億

二建掛靠bai沒多少錢!施du

工員證有比沒有好zhi,但用途也不大!私dao企回都要成手,國企主要答看你面試時的表現,會培養一批人,施工員證可以新增到簡歷裡,比別人多點籌碼!實習生一千到三千的都有,也是分企業性質,還有就是看你走什麼路子進去的!

我專業是土木工程,大三,想側重學結構設計,本科,畢業後想去蘇州設計院工作,有沒有必要學習英語口語?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畢bai

業去設計院需要有關du系吧。口語學習是有zhi必要的。我國dao的援專

外工程很多。需要大屬量這方面的人才。而且土木行業出國深造完全是一個邁向更高層次所必須的。所以學好英語口語是很有用的。

按照你所說的去蘇州設計院工作,我覺得大多是從事市政方面的設計吧?

這方面用處不大,最多用來看一些外國資料。若是你準備一輩子就這樣混下去,那麼我覺得沒有必要學習了。

大三的課程是相當繁重的,學口語又是一門需要不斷強化的工作。你既然有關係發展。那麼學不學也無所謂了。也只是多學一門傍身。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英語有個四六級證就行了。

7樓:燈燭輝煌

有沒有必要學些總是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口語感興趣的話,就好好學學,如果不是很有興趣就不要學了浪費時間

本科土木工程專業畢業後平均工資大概是多少

要看什麼單位了。施工單位,像中建,中鐵一般月薪4000以上。設計院基本工資不高,但獎金多,一年十萬以上不是問題。房地產公司,像萬科,恆大這樣的可以拿到7,8000一個月,其他的可能少些。土木工程畢業生勝任建築 公路與城市道路 橋樑 地下建築與隧道等各類土木工程相關的勘察 設計 施工 管理 研究 教育...

本科的土木工程,大學畢業能幹什麼呢

最理想的狀態是專業對口,學的是土木工程,工作之後就這一行,最理想了。如果不能完全對口,從事與所學的土木工程專業有關聯的工作,也是比較不錯的 對很多人來說,想專業對口的找工作是很難的.他們只有改行了 關於蓋房子的應該都可以 畢業之後來大部分去工地做施工員 自了很辛苦的,如果你穩住了,也可以轉質檢員 安...

我是土木工程本科畢業,具有學士學位,現從事員,想報考二級造價師,這個有沒有資格呀

當然可以報考啊。符合二級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即可參加考試。二級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及免考條件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二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 具有工程造價專業大學專科 或高等職業教育 學歷,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