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大三土木工程的學生,考施工員證有用麼

2021-06-27 18:28:59 字數 950 閱讀 6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考施工員證沒用,本科畢業滿兩年就可以評定初級技術職稱,你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監理工程師等。幾年後就可以評定中級技術職稱。施工員證隨便在縣一級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就可以辦理,你所在是單位就可以幫你辦理,不需要考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給找個好動作加個砝碼。現在工作比較難找,對於建築相關專業的大學生剛開始的一兩年,一定是要到基層、生產一線(工地)上鍛鍊的,那麼這些如質檢員、施工員、資料員、實驗員的基礎性工作,都是要接觸和弄懂的,把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和施工現場結合起來。有了幾年的實際施工經驗,可以繼續考一二級建造師、註冊監理工程師、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預算/造價工程師、註冊岩土/結構工程師等等。

有了這些本,就可以擔任相關崗位,從事相關工作。職稱考試現在也多是考評結合的,助理工程師是本科畢業1年,工程師是本科畢業5年可以報考的,高階工程師是本科10年可以報考的,而且都有**、答辯等環節。職稱評審也是很重要的,要注意自己的個人資質建設,起碼工資和你的職稱是掛鉤的,包括以後的漲工資、退休金等等。

個人建議多學些東西,多拿些本,對自己發展很有裨益。

3樓:匿名使用者

j基本上是沒有用的 土建行業看中個人的能力,說句不好聽的 ,你在工地上多實習幾個月,能多喝幾兩酒,多拍幾個馬屁,比施工員證有效多了 土建這一行,關鍵在與人溝通,解決問題 和 現場學習能力,施工員證 不過是在同等條件下 優先錄取

我現在是土木工程專業本科大三學生,不知道施工員證對於以後去找工作有何重要性,到底是很重要麼。

4樓:意義一億

二建掛靠bai沒多少錢!施du

工員證有比沒有好zhi,但用途也不大!私dao企回都要成手,國企主要答看你面試時的表現,會培養一批人,施工員證可以新增到簡歷裡,比別人多點籌碼!實習生一千到三千的都有,也是分企業性質,還有就是看你走什麼路子進去的!

對土木工程行業的應屆生來說,是施工員更容易找到工作,還是造價

施工員更容易找工作。也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有的 施工單位天天在工地跑,各種 專忙 有的屬施工單位就是比較閒,陪好甲方吃飯喝酒就可以了。不過哪一種都是有收穫的,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收穫。個人覺得預算員更能鍛鍊你的專業技能,而且預算員有了一兩年工作經驗以後,找工作很容易的。至於哪一個崗位需要的人才多,只能說...

我是土木工程專業學生,普通二本院校,想考北京工業大學研究生

北工大還行吧,結構工程會刷人,岩土每年都接受調劑。畢業後的問題誰知道呢,別去想這些,要進設計院,考研時必須的,研究生期間考證,主要在眼前,好好複習才是王道。土木工來程設計就業非常自好,這幾年中國處於大發展時期,建設專案很多,我有很多朋友也做這一行。如果考北京工業的話,可在 能大多數人一般只能進地市級...

我是一名大三的土木工程學生大一和大二的成績都很差但不是學不懂是沒努力學我想問問專業人士

首先希望上進就是良好的開端!大一大二學習成績不好,並不能代表考研就不能成功。講一個現實的例子 我的一個同學,大一大二學習也是一塌糊塗,大三一開始也不太好,看著身邊的同學朋友都在準備考研,忙忙碌碌,他很受打擊。他覺得別人能做好的事情,自己為什麼做不到呢?然後就發憤圖強,制定了詳細的考研計劃,早起晚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