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與愛同行」為主題謝謝您,老師書信作文

2021-04-30 06:19:53 字數 4459 閱讀 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學會珍惜你的幸福,學會感謝你身邊的一切,因為珍惜才會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感恩,是我們生活中永恆的話題,學會感恩,學會熱愛生活,我們將會感受到更多的快樂。感恩母愛是誰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是誰把我們從跌倒的路上扶起,又是誰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了我們一絲溫暖——是媽媽!每個人的母親都是把最美好的東西給了兒女,自己卻勤儉節約、吃苦耐勞。

這不正是偉大的母愛嗎?這種母愛雖然平凡,但它卻用生命的形式去哺育每個人,它如絢麗的火焰,燃燒自己,點亮別人,它猶如蔚藍的天,異常清麗。神聖、純潔都不能描繪出母愛的個性,母愛在我們的眼裡卻是一個平凡的東西。

母愛如活潑歡樂的小溪,伴隨著我從無知到懂事,帶我走進了金色的童年,又帶我從童年走到今天。感恩老師是誰給了我們寶貴的知識——老師,老師是我們成長道路的引路者,老師教我們學會做事,學會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老師幫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與迷茫的時候,老師為什麼指點迷津,當我們因取得成績而驕傲的時候,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引導和幫助。

老師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事蹟,他們只是千千萬萬普普通通的教師中的一部分,而正是這千千萬萬普普通通的教師,培養了和正在培養這社會主義建設的一代又一代**人,老師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教我們知識,你就像是一根根蠟燭,默默的燃燒著自己,照亮別人,你們就像一個個園丁,培育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此時此刻,千言萬語又怎麼能表達我對你們的愛戴之情呢?感恩祖國看,五星紅旗是我們心中的圖騰,她莊嚴、美麗。

當我們抬起頭看見那雄偉的五星紅旗時,我們是多麼的驕傲呀!因為這一面紅旗它就象徵我們的祖國——中國。我們的祖國在40多年前時,是一個被外國國家侵略的國家,但是這些重重困難都沒有打到我們中國人,因為我們中國有自尊心,才建立了我們的中國。

我們的祖國從一個弱國變成了一個強國。祖國給了我們一個良好的學習條件,當我看見祖國把那些扶助金給了那些需要幫助的學生時.我看見了學生那感恩的淚水。

祖國啊! 我把你追尋。懂得感恩,才懂得付出,才懂得回報。

有人說善良的本質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人說一個人如果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他就是一個幸福的人,對別人的幫助,哪怕一點、一滴,我們都應當懷著感恩的心。學會感恩,懂得感恩,應當成為每個人的美德。

學會感恩,親情變得愈加溫暖,懂得感恩,友情變得更加緊密,有了感恩,社會變得美好的人間。恩與愛是好朋友,學會了感恩,你便能與愛同行。

以「與愛同行---感謝有你」為主題,求作文一篇

作文 以謝謝您,老師為題 寫信的格式 350字

2樓:唯美淳櫻

老師像一位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著祖國的幼苗;老師像一棵大樹,他的根深植於大地,它的莖挺拔不屈;老師像一根默默無聞的蠟燭,無私奉獻,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讓知識之光照亮在自己的學生身上。

老師雖不像那些科學家那樣馳名中外,也不像那些影視明星那樣引人注目。他們是那麼普通,那麼平凡,但他們卻肩負著培育下一代祖國幼苗的重任。老師是陽光下最光輝的職業!

老師帶我們走進知識的光明大道,老師帶我們踏入人生的旅程。在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時,是老師鼓勵我們不要放棄;在我們得到掌聲和鮮花時,是老師提醒我們不要驕傲,並要我們牢記——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老師教育我們要做一個愛國、勤勉、誠實、正直的人。

無論是炎炎夏日,還是寒冬臘月,老師都在燈光下辛勤地備課,批改作業。看,我們作業本上的一條條批語,一個個紅勾,難道不是老師的心血嗎?

記得有一次測驗,我很快把試卷做完了,只是馬馬虎虎地檢查了一遍,就把試卷交上去了。等到老師評完試卷,把試卷發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了一些不應該錯的錯誤。這時,是老師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你錯得太不應該了!這些都是你粗心大意造成的。你下次一定要吸取這樣的教訓呀……」

「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老師常常這樣教導我們。當然,我們更應該感恩我們的敬愛的老師。

每當想起老師對我們的循循教導,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唱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這首歌。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正是老師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的寫照。「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他們勤勤懇懇地工作著,毫不保留地為學生們傳授知識。他們為了祖國的教育事業,為了祖國美好的未來,嘔心瀝血地工作著。

老師,謝謝您!

以"感謝有你 與愛同行"為主題的1800~2000字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我的心情比吃蜜糖還甜!我終於成功了,我想只要付出了勞動,就會有成功的收穫.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人類的生存就是這樣

大海,是每個人都向往的地方.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各有一個「廣闊無際,洶湧澎湃」的「大海」.運河中學就是我心中的大海.

當我們歷盡千辛萬苦,不折不撓地來海邊,才發現她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好,這是語言表達其內涵的.這個美好的大海是我們的理想、願望!這裡的「波峰浪谷」是我們奮鬥的足跡,「徐徐海風」是我們自信的化身.

「付出就有收穫」,我的努力不是終於換來了這個「大海」了嗎?這是一個充滿陽光的世界,處處都存在著幸福,存在著快樂,存在著溫馨.

以感恩老師為主題的作文,書信格式。 5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5樓:武澤志元帥

師恩難忘

在黑板擦和粉筆的共同飛舞中,在老師的聲聲叮嚀,無微呵護中,多少老師深深地印在莘莘學子心中!——題記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展翅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而我感恩老師,因為是他們讓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因為是他們讓我看清了是與非,善與惡;因為是他們讓我在困難面前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氣……

同學們,你們可曾想過,因為有了老師,我們的世界才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老師肩負著神聖的使命,老師肩負著祖國的未來,老師也肩負著民族的昌盛與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老師的關心下健康成長,在老師的凝望中,奔向美好的未來。

同學們,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去感恩為我們辛勤付出的老師嗎?

沒有陽光,就沒有萬物的生長;沒有雨露,就沒有百花的芳香;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的生命;但如果沒有老師的教誨,就沒有我們的前進與成長。所以,我們應該心懷感恩之情去面對老師。「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

」這是老師們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精神體現。這種無私,偉大的愛給我們溫暖和力量,促使每一個學生實現自己的夢想,到達勝利的彼岸。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亮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老師比作春蠶,比作蠟燭。他們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使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華夏的棟樑之才!

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汗水與心血,也許老師們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就是最好的見證。

但,就算把老師比作綠葉,比作紅燭,也頌不盡他們的奉獻和成果啊!老師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的眼睛裡映出的永遠是他們的身影。是老師把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音符都譜成了世界上最美的旋律。

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燃放聲聲祝福,用絢麗的焰火為老師唱支世間最美的歌。

同學們,請記住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師恩吧,讓感恩的心在我們心底默默湧動,直到永遠……

6樓:手機使用者

四年級的感恩書信作文

愛與時間同行小標題式,愛與時間同行作文六百字

間接表達出愛的堅持,如果用我愛永恆會更準確。愛與時間同行作文六百字 愛與時間同行 筆與紙同行,書寫華章 月與風同行,月明風清,愛與時間同行 小時候,母愛是叮嚀。牛奶喝了嗎,一杯都喝了啊。喝了,滿滿一大杯呢!我答道。書和作業本都裝書包裡了?上次你把語文書落家裡了,害得我跑了一趟學校,還打車去的呢。放心...

同行談戀愛或結婚,弊大於利?你同意與同行戀愛或結婚嗎

你想想戀人都是教師的,是不是比較多。因此不必擔心這個。但也許也有職業不適合同行吧。個人同意有什麼用 現在這個社會還不允許啊 沒有的事,只要是兩個人相愛都是無所謂的 應該是利大於弊,同一時間放假,同一時間上班,多好啊?雙進雙出,比翼雙飛,一同出去旅遊,太好了,白頭到老共度人生美好時光。所以,我贊成同行...

我要以 學雷鋒精神,與時代同行 為話題的作文 要題目的

雷鋒這名字家喻戶曉,有句話說 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這足以說明雷鋒的好品質。雷鋒從小家境貧窮嚐遍了酸甜苦辣,因此雷鋒從小立志為人民服務。有一次,雷鋒從鄉下到城裡,途中遇到一對老夫婦,他們已經兩天兩夜沒吃東西了餓得爬不起來了,雷鋒看了,於心不忍把身上的食物,水都拿了出來遞到老夫婦的面前,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