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給你機會,回到高中時代,最想對哪位異性說哪些話

2021-04-30 03:08:08 字數 2878 閱讀 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問那個每次換位置總坐在我周圍的男生說,你是不是喜歡我

2樓:中君之君平天下

我只會在那晚親口告訴他我可以陪她一起讀,只可惜沒如果

如果再給你一個機會,回到高中時代,最想對哪位異性說哪些話?

3樓:大福姑娘

如果還可以回到高中時代的話,我希望對那個我暗戀過的男孩兒說我喜歡你。

4樓:胸中有書

如果回到高中時代的話,我最想對我的前桌說,應該是感謝他的幫助和努力吧。

5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如果可以實現的話,我就會對我的同桌說,作業能不能借我抄一抄?

如果再給你一個機會,回到高中時代,最想對哪位異性說哪些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和被傳緋聞那個女的說 老子不喜歡你 別想 !!!太!!!多!!!了!!!

7樓:飛機

我的初戀女友,說我不會離開你

8樓:哈呵的人

當然是我和前排的女生說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夠回到高中一定會好好學習的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人生投於賭博的賭徒,當他們膽敢妄為的時候,對自己的力量有充分的自信,並且認為大膽的冒險是唯一的形式。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回到高中的時候,你想對某一位異性說什麼話?

11樓:蝸牛米米

我可能會對那個男生說一聲「對不起」吧,因為就是因為當初沒有說這一句「對不起」,所以我們現在就沒有什麼聯絡了。

12樓:我很愛經濟學

好好學習英語,不要在高考時讓英語拖了你的後腿,以至於你沒有考上你心儀的大學。

13樓:雪兔軍玉

如果能夠回到過去,我想對我現在的男朋友說「離我遠點,我們不合適,好好學習吧!」

14樓:宸宸舞曦

我想說,謝謝你,當初在我最茫然無措的時候,願意幫我一把,願意開導我,讓我重新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

15樓:神祕格格巫

在回到高中的時候,我沒有要對異性說的話,因為我高中一直跟除了我前男友之外的男生保持距離,沒有什麼要說的,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可以對過去的自己說一句話,你想說什麼?

16樓:

如果有機會讓我對過去的自己說一句話,那麼我一定會說,女孩子不要太虛榮,攀比心不要太強。

我是貧困家庭出身,但是在城市裡的學校基本上都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去的。所以在眾多光鮮亮麗的同學之中,我壓力真的很大,我陷入了深深的自卑當中,並且不願意讓別人知道我的家庭。於是我就開始偽裝自己,假裝自己也是有錢人家的孩子,並且開始學著跟別人攀比,當時我們流行玩魔尺,一個10塊錢,當時我們家一個月收入才300塊錢。

但是我想盡辦法,哭著嚷著,問家裡要了20塊錢,買了兩個。我的虛榮心被大大的滿足了,我帶到了學校,他們都很羨慕,還借去玩兒。

當時我媽媽因為工作原因,總是會騎著一個三輪車來接我,那個三輪車又舊又破,我非常的嫌棄,所以我就想盡辦法讓她不要來接我,但是家離著又遠,沒有辦法,有一次還是被我同學看到了,他問我是誰來接我放學,我說是我姨。

而且以前我都是想盡辦法去兼職,就為了讓自己花錢能隨意一點,顯得不是那麼的窮酸。尤其是跟同學出去玩的時候。所以那時候搞得自己很累,又是偽裝又是掙錢。

現在想想,其實和我一樣的孩子有很多,我也沒必要去攀比去裝模作樣,這些東西都是虛無的。自己素質提高了,無論家裡有錢還是沒錢,都能夠受到別人的尊重,而且自卑,真的沒必要。

17樓:醬餅鬥牛

我想對過去的自己說:你為什麼不努力。希望現在的自己也要努力,不能以後也這樣對自己說。人生需要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超啊,從新做人洗心革面,相信自己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成功。從現在開始就拼盡全力,不放棄每一分每一秒加油。

19樓:

我覺得應該是好好學習,不要早戀吧,在學校裡不要荒度時光,要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用在學業上面,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往後會遇到更好的對方,還有就是能把爵士舞,書法這個興趣愛好堅持下去。

20樓:擊殺小蛋蛋

我給我給我一個機會呢,我會對過去說好好學習,有了文憑才是硬道理,才會找工作的時候才能更好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對以後的生活方方面面都有很大的幫助。

21樓:心悸

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我想告訴自己一定不要荒廢時光,在空餘的時間多看看書提升自己,這樣你才會自信的去生活。

22樓:小白白呀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跟自己說,一定要努力再努力。千萬不要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兒了。高中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光顧著玩兒。

23樓:cherry的

不管過去你有好有壞,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因為那些都是我度過的點點滴滴,我接受你的不堪和成長,但是今後的你要更加努力,更加優秀。

24樓:荷蘭豬果凍

我想說的是你不要太自卑,太去在乎別人說什麼,別人說什麼那是別人的事情,你自己是你自己的生活,你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25樓:百度id你好呀

我覺得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應該是好好學習,出來工作他會發現學習真的很重要,如果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我現在應該不會這麼累。

給你一次機會,你最想對我做什麼,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俗話說得好 強扭的瓜不甜 我們做朋友吧?我想好好守護著你,護你一生不受傷,我定不負你,直到你的心完完全全的信任我,我們不分彼此就像一個人一樣,把你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選題太龐大了 前提是認不認識,認識的有事可幫忙 閨蜜可暢所欲言 情侶溫暖你一生。祝生在吳阿婆茶攤被美豔女鬼寇三娘引誘,喝下水莽草毒茶。原...

如果給你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回到十八到二十八歲這個年齡段。身強力壯,精力充沛,盡情享受做男人的樂趣!我要回到我剛出生的時候,重新體驗一下人生,不在去傷害傷害過的人,好好把握住最愛的人。高中,只恨自己沒有好好學習,天天打遊戲處物件了,浪費了所有的時間!現在一事無成!沒必要 反正也沒可能 回到過去重新選擇搞不好會更悲劇,不如過好現...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是啥

回到過去,對ta說,我希望你給我喝機會 就像願望一樣什麼都可以嗎?我想為在那個分別的夜晚為她做最後一次飯,僅此而已.不要問我為何不回到更久以前好好追她,即使我愛她,但不合適啊.估計有百分之八十都會選擇做一次名偵探柯南,我也是 以現在的智商回到2年前 重回初中上學時候!大學裡最重要的事是什麼,最後悔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