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歲的孩子晚上常哭鬧怎麼回事,2歲多的孩子晚上半夜老是哭鬧怎麼辦?

2021-04-30 02:47:07 字數 707 閱讀 4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哭鬧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生理性哭鬧。這是一種本能的反應,是嬰兒表達情緒與需求的方式,可能是由於飢餓、冷熱、受到驚嚇或驚夢。

此時父母只需鎮靜地安撫即可使寶寶恢復平靜。  還有一種病理性哭鬧,應引起足夠的重視。

孩子11歲為什麼晚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什麼問題,虧了還是你的孩子,這樣馬虎,

2歲多的孩子晚上半夜老是哭鬧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很多的,醫學上稱為小兒夜啼

夜啼是指小兒白天一切如常,入夜則啼哭不安,或者小兒每夜定時啼哭,甚則通宵達旦哭啼的一種疾病。

引起小兒夜啼的原因很多,如發燒、受驚嚇,蟲證、口瘡、飢餓以及尿布潮溼等等。其中有些是小兒的一種正常反應,有些則是病態。對於因飢餓或尿布潮溼引起的小兒夜啼,應及時發現,並在吃奶及換尿布後,夜啼即可停止。

也有一些小兒有夜間點燈睡眠的習慣,當關燈後便啼哭不止,復開燈則哭自止。這是由於家長常在夜間工作,又不能將小兒分屋而眠。無意中產生的小兒不良習慣。

應逐步將室內燈光調暗,讓孩子慢慢習慣燈光的變化,最後關掉電燈。

以上為引用,要注意排查下胃腸道疾病。

4樓:劉思

兩歲寶寶半夜睡覺總愛哭,寶媽開啟監控檢視,全家後悔莫及!

孩子夜晚睡覺不安穩哭鬧怎麼回事,一歲多寶寶晚上睡覺不踏實哭鬧怎麼回事

你看看是不是孩子沒吃飽或者吃的太多,一定是 不舒服,看看育兒知識。裡邊有寶寶育兒知識,不要給寶寶吃不愛消化的食品,輔食一歲寶寶喝粥就可以裡邊放點胡蘿蔔叮碎碎的,這樣孩子好吸收,儘量別吃肉,別吃鹽,也不要吃水果,香蕉少吃一點點 一歲的孩子出現睡覺不踏實,哭鬧的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可能...

孩子十一歲收縮壓80 00過低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正常的,沒什麼的,不必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低脂低鹽飲食,避免勞累情緒激動,避免熬夜病情分析 您好,高壓稍微高一些,熬夜是可以影響的。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安靜狀態下,重新測量一下,希望幫得到您。病情分析 你好,收縮壓135,舒張壓80,脈搏85都是屬於正常的。指導意見...

父母離婚十一歲孩子有選擇跟誰的權利嗎

子女在10歲以上,判決法院權時,法官會考慮子女的意見。最高人民法院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述原則,結合審判實踐,提出如下具體意見 1 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