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門有效期是到19年12月31號,這種情況影響12月的面試報名考試嗎

2021-04-29 23:42:29 字數 4614 閱讀 40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和你情況一樣 考三科過了兩科 成績有效期到17年12月31號 今年最後一科筆試沒過內

河南一年只能考一次 明年下容半年考最後一科 一月份的面試能不能考了?聽說面試報名時間在筆試有效期就行 不是以面試時間為準 請問你今年面試可以考了嗎?

2樓: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可以報名的,也就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如果有效期在2023年12月31號,那麼在19年31號報了面試,但面試考試在一月。這樣可以嗎?

3樓:山香教師

可以的,只要12月面試報名成功,不影響你1月份的面試考試的

4樓:sakura胖次

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的有效期是2023年12月31日,如果憑此報考了2023年1月的面試並且合版格,能拿到成績合格證,可以權憑此合格證申請教師資格認定。雖然有效期是年底,但在面試報名的時候是12月上旬,還在有效期內,所以報考面試是合理合法的。

教師資格證筆試有一門成績截止到19年12月31 我還能考下半年的面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了下,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面試考試時間安排:筆試報名:9月份;筆試考試:

11月2日;面試報名:12月份;面試考試:2023年1月4、5日!

具體的還得等到教育考試院公佈日期確定

這麼說吧,如果報名在12月31號之前,就可以報名面試!如果不在就作廢了重頭再來!

教師資格證有一門有效期是2023年12月31日,那今年2023年下半年我是報考幾門呢?

6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如果2023年1月面試,筆試成績是有效。因為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時間一般在12月份,只要在面試報名期間,筆試成績還是屬於有效期內,就可以報名參加面試的。

1、筆試有效期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各科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報考面試,過期需重新報考;

2、面試有效期

筆試、面試均合格後可獲得《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該證明有效期為3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申請認定,過期不能認定需重新考試;

3、教師資格證書有效期

教師資格證書長期有效。目前部分地區正在試點定期註冊,該註冊僅限於已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要求5年一週期進行註冊,未註冊通過的取消教師資格。

未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不受定期註冊影響,證書依然有效,但一旦從事教學工作後則需進行定期註冊。

7樓:雲微一飯

小學報一門

中學的話報剩下的兩門(反正就是把剩下的筆試過了就可以了)

8樓:

那就看你對自己有沒有信心啦,如果今年都過了,那可以不用考,反之就報一下這門;如果沒數呢 也可以這門等等,最壞打算就補下。

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有一門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還有一門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請問我有幾次面試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2023年有一門筆試成績是12月31號到期,能報名年底的面試嗎,18年年底的面試報名成功了嗎

10樓:中公教育

2023年教師資格面試一年兩次,2018上半年報名時間是5月份,2018下半年教師資格面試報名時間是12月份

11樓:白衣煮酒

有兩次面試機會bai。2023年教師du資格面試一年兩次,zhi2018上半年dao報名時間是5月份,2018下半年教師資格面試專報名時間屬是12月份。

擴充套件資料教師資****,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官方設定的教師資格考試。

2023年之前,教師資格考試是由各省自行組織命題和考試。主要針對非師範專業需要考取教師資格證的考生。

2023年後,教師資格考試納入統考試點和省考相結合的模式。到2023年除了新 疆,內蒙古,**三個地區外其他省份全部納入了教師資格統考,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出題,地方教育考試院主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抄有一門截止到bai2023年12月31日,

還du有一門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需查zhi看報考省份教師資格面試公告dao。

教師資格證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教師職業許可制度。《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和《教師法》明確規定,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沒有相應教師資格的人員不能聘為教師。

教師資格法定憑證為《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書, 在全國範圍內適用。取得教師資格可在本級及以下等級學校和機構任教;中職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只能在中專、技校、職高或初級職業學校擔任實習指導教師。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與中職校教師資格相互通用。

使用假資格證者,一經查出,五年內不得申報。市教委認定高階中學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和高等學校教師資格,各區、縣教委(教育局)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資格和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13樓:memories丶羽

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一年有2次機會

,部分地區一年只有一次面試機會

教師資格專證面試一年考屬2次的地區:山東、陝西、江蘇、浙江、湖北、上海、廣西、河北、海南、安徽、貴州、吉林、北京、福建、甘肅、江西、重慶、廣東、遼寧、天津20個地區。有一次機會的省份是山西、河南、湖南、四川、寧夏、青海、雲南、黑龍江8個地區。

面試內容主要考核申請人的職業認知、心理素質、儀表儀態、言語表達、思維品質等教師基本素養和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等教學基本技能。如需瞭解《考試標準》和《考試大綱》(面試部分)等相關面試資訊,可登入教育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查詢。

教師資格證,兩門都過了有一門沒過,就一門2023年12月31號過期。 我要報幾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報名在一月份前報名都是生效的!

據我瞭解面試報名都是一月份前

具體的自己關注下考試網

不同地區報名日期不一樣

但都相差不大

你好,我的教資筆試成績有一科是2023年12月31到期,能直接報名參加2023年1月份的面試嗎?

15樓:嗚哈哈哈

可以的,面試報名的時間在12月份中旬,可以參加考試的。

這些是一些注意的事項:

1.音、體、美專業考生的筆試公共科目

一、科目二實行單獨編碼(相應科目**:201a、202a、301a、302a),此類考生在筆試報名時應選報單獨編碼的公共科目。

取得科目201a、202a合格的考生,面試僅限於參加小學類別音、體、美專業科目;取得科目301a、302a合格的考生,面試僅限於參加初中、高中、中職文化課音、體、美專業科目。考生已獲得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績,可相應替代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績;考生已獲得科目201a、202a、301a、302a合格成績不可替代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績。

2.報考中職專業課、中職實習指導教師類別的考生,應根據考生的專業(依據所學專業或技術等級證書確定)選報相應的科目。

3.考試成績的通用性

根據教育部教師資格認定指導中心《關於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成績全國有效的通知》(教資字〔2012〕24號)精神,已在外省參加過全國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且取得單科以上合格成績的考生,在滿足我省報考條件的前提下,可以在我省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其合格科目在有效期內可免予考試。

4.成績有效期

筆試單科合格成績有效期為2年;教育部考試中心為筆試、面試均合格的考生提供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3年。

根據國家關於教師資格認定有關規定,應屆畢業生可在畢業前的最後一個學期提出認定教師資格申請,取得畢業證書後,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在有效期內且符合教師資格認定的其他條件的,方能認定相應教師資格。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超過有效期的,需重新參加考試。

我的有兩科成績2023年12月31號到期,還可以參加2023年1月的面試嗎?

16樓:家庭教師張

不能參加2023年一月的面試了,因為你的成績已經過期了。

17樓:敏試教育

可以。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即可參加當次面試。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時間在12月10日。

還是可以報名參加面試的。這是你筆試成績有效期內的最後一次面試機會,要好好把握!

18樓:中公教育

教師bai

資格筆試成績保留多久du?

答:中小學教師資

zhi格考試筆試dao成績保留有效期為2年,登陸回成績查詢系答統即可查詢各科具體失效日期,有效內無需重複考試,過期需重新報考。

附: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有效期樣例

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

筆試和麵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3年。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是考生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必備條件。

附:教師資格合格證明有效期樣例

丹麥簽證有效期有多久,泰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一 丹麥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 90天 二 個人申請丹麥簽證辦理流程 丹麥簽證所需的資料 1.申請短期 c類 簽證,見 申根簽證 2.申請居留許可 以工作 留學 家庭團聚,以及互惠生為目的或其他目的 停留時間超過3個月 的申請人,應申請居留許可 d類 簽證需要材料及排列順序如下 1 簽證申請表。2 護照...

欠條的有效期是兩年嗎,為什麼欠條的訴訟有效期是兩年

欠條的有效期限是多久?是的。一般欠條都寫有還款期限,如果到期了,在兩年之內沒有去追問,法律上就算作你自動放棄其資金所有權。我建議,如果資金比較大,或者你一定要收回這筆錢,可以救助法律幫助。比如上訴法院,找律師等。受理。如果欠條上沒有寫明還款期限的話,有效期是永遠,也就是隻要欠條存在就一直有效。對方隨...

請問一般護照的有效期是多久,謝謝

護照的有效期,10年 普通護照,16歲及以上 5年 普通護照,16歲以下 5年 外交 公務 公務普通護照 你好!zhangyuting828,護照有三種,因公,因私,外交.你應辦因私護照 有效期10年,是你的國際身份證!辦理護照需要到你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辦理,需要戶口本和身份證.你把戶口遷到你學校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