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雙版納買了翡翠花了1W塊請幫我看看到底值不值大約值多少

2021-04-29 23:36:05 字數 1174 閱讀 4090

1樓:幸翡幸翠

你好!翡翠a沒有問題。

糯種飄陽綠。

種水一般,雕工也普通。

實際**在2000左右合理。

實體店在4000以內合理。

你的貴了非常多。

記得采納

我在西雙版納買了一個翡翠手鐲幫忙給看看值多少錢

2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復或者文字制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bai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

在西雙版納中緬邊境買了個翡翠手鐲,請大神看看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手鐲水頭不錯,稍微有些棉。目測a貨,從這半張圖初步估價大概5000元範圍合適。

4樓:njlancer李

有些棉,水頭還行,3,4千左右吧。

在西雙版納買的翡翠手鐲 請懂的人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20

5樓:心遠地自偏

天然 a 貨,糯種,2000元左右,僅供參考。

6樓:環宇原單外貿

看起來挺不錯的,在商場,少說五千以上

7樓:明月東昇

親 你這是糯種,種有些粗,水乾乾的,當然 在西雙版納旅遊買的話兩三千是正常的,但實際千八百吧。

老爸去旅遊買了一個翡翠玉的,花了差不多一萬塊錢,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值嘛,是不是真的?值這個價嗎?

8樓:雲秋語翠

一般旅遊的商場珠寶玉器的標價往往比較高,有些甚至翻十倍標價,你這件翡翠

玉鑲金掛墜,不看千足金,光看翡翠的話,只有1000不到的東西,種嫩肉粗,屬於翡翠中的糯種,市值不高的,搭配千足金的話,你按金價往上加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個**肯定是買虧了,玉質本身就很差,無色無水頭。加上這一點點金總市價也超不過500。東西是真的。

10樓:江湖油醫

除了金子值錢,其餘沒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吶,差不多一萬就這東西,

行家請進,我在西雙版納萬達買了個翡翠手鐲幫我看看是真的嗎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短 棉多 飄花偏藍 整體品相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實價千元以內 不超過1500 商場 景點等地3 5000 希望沒有買的太貴 是真品。翡翠a貨糯種偏豆種,飄花藍灰地料。一千元以內。我在西雙版納買了個翡翠鐲子,...

剛買了翡翠花了8000元不知道值不值有懂得幫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區域性淡油綠色,立體雕貔貅。在翡翠貔貅這塊,種質算相當不錯的,貔貅件一般都是種質不甚好的料子雕琢。這件 種質細膩,區域性起膠,水頭不錯,大件,厚裝,要說遺憾,就是雕工還不是很精悍,力度,氣勢的塑造欠了點。8000對比目前玉器市場 略貴,但還是可以接受,屬於有收藏價值...

在西雙版納買的翡翠掛件,感覺被騙了,大家給看看值多少錢

霸王貔貅,市場價600到800左右 就版納的市場來說,這種在三千左右,市場價幾百差不多 這樣的差不多幾百塊錢吧 我從西雙版納買個一個翡翠掛件,麻煩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坐佛雕件,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淡油青色,種嫩,棉多,水頭短,雕工平普,個頭較小,整體屬於中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