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馬老師我今天買了個翡翠a貨手鐲花了1000塊

2021-03-04 07:14:36 字數 2966 閱讀 2135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明顯紋裂情況下

我覺得你買的不貴

放心佩戴即可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馬老師,你好!我在金六福買了一個翡翠鐲子,鑑定書上是a貨,請幫忙看看什麼質地,價值多少?

2樓:自在啼

本大神評點如下:

翡翠a貨無疑問,豆種,區域性豆青色,石性重,玉性弱,水頭不足。

條子正裝,用料還足實是這隻鐲子最大的亮點,至於素質,則是屬於翡翠裡邊最入門的等級,在華林玉器批發市場這塊,這種手鐲一般拿貨價在600-800不上一千的樣子。

買翡翠,別上金店,店大鋪租人員開銷也大,意味著對利潤追求也高,一般很難買到物有所值的玉器。

以後買手鐲,要注意種水,只有種水不錯的手鐲,在翡翠來說才具有保值,乃至收藏升值的可能。

示範一下:

馬老師你好,我剛從朋友那裡買了個翡翠,能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嗎?3000元買的貴不貴?

3樓:淘翡翠工作室

從**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

冰種葉子,種老,乾淨,通透,起熒光。就翡翠來說,非常的漂亮。

鑲嵌款式時尚大氣,很漂亮。

你的朋友是很值得交的朋友,因為非常可能是按成本價給你的。

因為目前的**,單單是鑲嵌材料加工錢估計成本都要1500+了。

**有價玉無價,僅作參考哦。

馬老師您好,我買了一個翡翠鐲子,不知道是不是a貨,什麼質地,價值多少?請幫忙鑑定一下。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目測是a貨的

其翡翠料子為 糯種

部分有水頭 部分種水不是很好

相對種嫩 能看到紋裂

不知道是不是裂

**看到1000以內

我買了個翡翠手鐲,大家看看是不是a貨? 5

5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您這個手鐲不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這個b+c貨翡翠手鐲,明顯的膠質感,整體表面光澤不亮,偏暗淡,在顏色地方您可以打燈看一下,應該能看到網狀的顏色分佈,這種b+c貨手鐲越戴會越覺得難看,市場價值不大,在百元或者幾百元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買的呀?我是不太懂,但象你這個翡翠的色如果是真的話那可價值不菲。翠以綠為貴,一點綠都不少錢的。

再看你手鐲那肉質一點棉都看不到,雖有證書,但這證書造假的頭條上有**說是老闆給做證書的發個**,幾分鐘就做好了,做證的人更本不驗的。所以我懷疑是假的。說錯了勿怪

7樓:雅運軒珠寶

從**看,不象a貨,象b+c貨,但證書上寫的是a貨,所以就要核實一下證書的真實性,對一般消費者來說,看證書真假,比較困難。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自己拿去複檢下,一般檢測費也就幾十塊錢。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假了吧,,,酸洗的,

馬老師,你好!我在**直播上購買了一件翡翠綠貨,請問怎麼樣才知道那是a貨?有鑑定證書的

9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首先你可以提供實物清晰自然光圖來看

我幫你判斷一下

其次,你可以進行證書查詢,或者你拍一下證書我看一下你自己也查詢一下,看看細節處能否對應的上

然後提供你的購買價,我看看價位是否合理

這樣就可以幫你判斷了

10樓:龍魂御天

鑑定證書只是參考。你可以拿著去當地的古玩城,去問問。找信譽好的店。開店時間長的。

11樓:瑩翠珠寶

能不能拍上實物圖及證書圖

我今天花了500元買了一塊翡翠a貨,請師傅們幫我看看是什麼品質的值多少錢,我感覺被坑了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400附近,實價在200以內,有些品相差的不超過1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前不久我在**上買了個如意寶翡翠a貨手鐲花了我1萬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13樓:楓子

**上沒發現什麼真貨、要想買還是建議到正規實體店

14樓:棲踩瞬

一 般 是 從 豆種 , 玉質 、石性 , 瓷 底 , 顆 粒 , 水潤 , 通透,顏色這些 方 面 來 看的。這 只 是 從 表面 來 看 哈 ,你說那家 他們的 每 個 產品 都 有國家的鑑定證 書 的,去複檢 查一 查就 知道 了

馬老師麻煩你幫我看一下我買的這個翡翠手鐲的真假,值多少錢?謝謝!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整體種嫩 棉多

翠性反應明顯 水頭較短

能隱約看到紋路

整體綠 不過綠的不正

種水限制了**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1-2000附近

其商場成交價可能在3-5000附近甚至更高希望您沒有買的太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你好,我今天買了個翡翠A貨吊墜,您看值多少錢

還值,因商場 中賣就頂打折 商家也掙錢但 讓利了,在9 百元在左 盡然是a貨,那就不值錢。500 700 尺寸比較小,種水一般,不過千。可以圖示對比一下 你好,我今天買了個翡翠 a貨 吊墜,您看值多少錢,這種燈光下的 容易失真,不好判斷種水。大概看,品質一般,小幾百元。如果在旅遊區,有些要貴很多。我...

我買的是翡翠a貨嗎,我剛買了一個翡翠A貨手串是真貨嗎?

你好,兩張 色差太大了。自然光下拍照的較真實。目測是緬甸翡翠a貨,但價值不大。樂意幫到你方便的話給個採納謝謝!我剛買了一個翡翠a貨手串是真貨嗎?你自己都說買了個翡翠a貨手串了,還能是真的嗎,肯定是高仿的了。我買個翡翠玉石,誰能告訴我鑑定書上寫俗稱 翡翠a貨 是什麼意思?翡翠 a貨 b貨 c貨 b c...

今天剛買了翡翠手鐲!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翡翠!值多少錢呢

是a貨。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也就看到大概中幾百塊錢以內。看 貌似還有紋裂,那幾乎就沒什麼價值了。鑑定 一 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 鹽粒 和 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二 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