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泛吸收歐美服飾優點的基礎上形成的中國近現代民族服飾是

2021-04-29 19:29:18 字數 712 閱讀 9825

1樓:匿名使用者

c選項①是中國傳統服飾,③是列寧裝,⑤是西裝,這些不是中西結合的產物。

在廣泛吸收歐美服飾優點的基礎上形成的中國近代民族經典服飾是( )1長袍馬褂 2中山裝 3列寧裝 &nb..

2樓:雪少

c此題主要考查對基礎知識的掌握能力。長袍馬褂是傳統的服飾;中山裝是結合傳統服飾和西裝的特點設計而成;列寧裝是因列寧***革命前後長穿而得名;旗袍則是融合了旗袍馬甲和西方裙裝的特點;西裝又稱西服,洋裝,是西方的服裝。因此答案為c。

改良旗袍,長袍馬褂,中山裝,西裝以上哪些是中國的,那些是西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是世界正裝,不單獨屬於任何國家。

我不太懂樓主說的改良旗袍什麼意思,旗袍就是旗袍。

下列有關中山裝的表述,不正確的是 a.形成基礎是廣泛吸收了歐美服飾的優點 b.體現了中國服飾對西裝

4樓:聲雨華

b本題考查的知識抄

點是老襲人教版所未曾涉及的bai

部分,中山du裝的產生是民主革zhi命的產物,與中dao國的傳統服飾有天壤之別,它廣泛吸收了歐美服飾的優點,體現了民主主義的思想,因此b是不正確的。

中山裝的名字是怎樣得來的?

在折扣的基礎上再次給你折扣英語怎麼說

在折扣的基礎上再次給你折扣 英文會說 a special discount for you after basic discount 用英語怎麼說 打折 everything is 15 discountdiscount是折扣的意思 每件給你了15 的折扣就是打85折 話說樓主你的題目是打85折還是...

維果斯基在工具性的基礎上發表了什麼理論

維果斯基的主要理論概述 1.維果茨基的心理發展觀 維果茨基在心理的種系發展和個體發展上都做了研究,特別是他關於人類心理的社會起源的學說,關於兒童心理髮展對教育 教學的依賴關係的學說,作了深入的 1 文化 歷史發展理論 維果茨基創立的 文化 歷史發展理論 用以解釋人類心理本質上與動物不同的那些高階的心...

我的牙齒在原先得牙齒基礎上長了一截

最好到專業口腔醫療機構檢查,您說的情況比較複雜,沒有真正看到還是想象不到的,建議您還是去專業口腔醫療機構檢查。我的上牙齦長了一個包,以前很小,這兩年有在那個基礎上好像又長了兩個疊加在一起了,這是什麼病啊?你好朋友我想問一下你有沒有洗牙過那 就是超聲波洗牙 一般牙齦出血是由於牙結石引起的炎症出血 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