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折扣的基礎上再次給你折扣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2:42:12 字數 1037 閱讀 7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折扣的基礎上再次給你折扣

英文會說:

a special discount for you after basic discount

用英語怎麼說「打折」?

2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 is 15% discountdiscount是折扣的意思

每件給你了15%的折扣就是打85折

話說樓主你的題目是打85折還是打75折啊?

祝愉快o(∩_∩)o~

3樓:

discount

n. 1. 數目, 折扣2.

貼現3. (任何面值上的)扣除額4. 貼現;貼現率;貼現利息5.

(考慮到故事、報告、報道等的誇張或偏見等)不全信vt. & vi.

1. 打折扣, 減價**vt.

1. 不考慮; 不全信; 認為…不重要; 對…不全信; 低估2. 把(費用、**等)打折扣;從費用(或賬單、**等)中打去(一部分)折扣3.

(受票人或持票人)把(期票、匯票等)貼現4. 貶抑,貶低,減損5. (根據目前的情況)預料到(將發生的事)(以減輕其影響);預先採取行動,在(某事)發生前採取措施adj.

1. 削價**的,打折扣的2. **削價商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discount 打折

on sale (a.me)打折**,(b.re)在熱賣中diskon 打折

at a discount 打折

5樓:南守剛

discount(打折)

那家商店打折銷售所有滯銷商品。

that store discounts all its slow-selling goods.

6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the discount?

或, how many percent will it be off?

在廣泛吸收歐美服飾優點的基礎上形成的中國近現代民族服飾是

c選項 是中國傳統服飾,是列寧裝,是西裝,這些不是中西結合的產物。在廣泛吸收歐美服飾優點的基礎上形成的中國近代民族經典服飾是 1長袍馬褂 2中山裝 3列寧裝 nb.c此題主要考查對基礎知識的掌握能力。長袍馬褂是傳統的服飾 中山裝是結合傳統服飾和西裝的特點設計而成 列寧裝是因列寧 革命前後長穿而得名 ...

維果斯基在工具性的基礎上發表了什麼理論

維果斯基的主要理論概述 1.維果茨基的心理發展觀 維果茨基在心理的種系發展和個體發展上都做了研究,特別是他關於人類心理的社會起源的學說,關於兒童心理髮展對教育 教學的依賴關係的學說,作了深入的 1 文化 歷史發展理論 維果茨基創立的 文化 歷史發展理論 用以解釋人類心理本質上與動物不同的那些高階的心...

我的牙齒在原先得牙齒基礎上長了一截

最好到專業口腔醫療機構檢查,您說的情況比較複雜,沒有真正看到還是想象不到的,建議您還是去專業口腔醫療機構檢查。我的上牙齦長了一個包,以前很小,這兩年有在那個基礎上好像又長了兩個疊加在一起了,這是什麼病啊?你好朋友我想問一下你有沒有洗牙過那 就是超聲波洗牙 一般牙齦出血是由於牙結石引起的炎症出血 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