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YY進入頻道以後聽不到聲音而別的YY卻能聽到

2021-04-29 18:17:56 字數 1511 閱讀 3531

1樓:依雅香五河

如果你歪歪的設定都正確的話.很可能是中毒啦!

yy在別人頻道聽不到聲音但是在自己頻道就能聽見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聽不到別人的還是聽不到自己的?如果是聽不到別人的是全部聽不到還是特定的人聽不到?

如果是聽不到別人的聲音,看一下是否win系統下單獨禁用了該頻道的聲音,特定的話可能是你遮蔽他的發言了。

如果是你自己的不能被別人聽到,首先確認你是否在這個頻道有發言的許可權,是否麥序/主席模式。

然後再看下win7系統是否單獨禁用了你的yy麥克風。

如果只是特定的頻道里的聲音聽不到,還有個原因就是伺服器的問題,重新登出後登陸看看,如果還是聽不到,第二天重新登陸一般就能聽到了。

我的yy語音設定能聽到聲音,但是一進入頻道就聽不到別人說話,別人一聽不到我的聲音,在遊戲裡也是,為什麼

3樓:ula曾

① yy給你的那個頻道提供的伺服器不是很好 所以會卡。

②你的本地設定有問題 。或者驅動- -。你可以在**找人幫你調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頻道卡就那樣 換個頻道呢

為什麼我在朋友的yy頻道聽不到別人說話,在其他的yy頻道別人說話都能聽到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朋友調一下。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內高階項裡的麥容克風加強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試試把前麥克風插孔(front pink in)和後麥克風插孔(rear pink in)勾打上。

試試前面耳機插孔(front green in)和後面耳機插孔(rear green in).實在不行,可能是驅動有問題。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雙擊小喇叭、把麥克風下的靜音的勾去掉。不想聽到自己的說話聲打上勾。

6樓:臺洞

你好兄弟我的情況跟你的一樣兄弟你調好了嗎能教教我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不可能禁止你收聽

8樓:爺·不純潔

可能是bug

重灌yy試下

我yy為什麼在別的頻道說話別人都能聽到,唯獨有一個yy裡面說話,他們就是聽不到我說話呢?

9樓:m允影

有可能是左上角的模式 比如自由模式 是誰都可以說話 還有麥序模式 要上麥才可以說話 主席模式要 管理才可以說話

我的yy語音設定能聽到聲音,但是一進入頻道就聽不到別人說話,別人一聽不到我的聲音,在遊戲裡也是,為什麼

10樓:亦蘇菲

找你們附近的人幫忙,還有開啟控制面板的設定.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YY頻道里我可以聽見別人說別人卻聽不見我說話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把靜音鉤鉤 根據您的情況有以下幾種可能。1.歪歪預設的通話鍵為 f2鍵,如果f2鍵不能正常使用的話建議更換別的按鍵試下。2.不能說話或聽不到說話的原因 a.麥克風自身或者設定問題 b.音效卡驅動問題或者音效卡設定不當 3.音訊調節的問題 解決辦法 a.請先看看您的麥插的位置...

為什麼進入YY頻道(CF)只能聽到別人說話,自己說話別人聽不

一是你設定說話的快捷鍵按對沒哦,二是你麥壞了 樓主你好!首先要確定你是否有耳麥,並檢視是否是好的,歪歪系統預設是按f12說話,按住f12,你說話別人就能聽見了!王者榮耀怎麼語音開了能聽到別人說話別人聽不到我說話 在設定許可權中開啟王者榮耀,然後許可權錄音,麥克風都開啟即可。王者榮耀遊戲簡直就是英雄聯...

我的YY語音設定能聽到聲音,但是一進入頻道就聽不到別人說話,別人一聽不到我的聲音,在遊戲裡也是,為什麼

yy給你的那個頻道提供的伺服器不是很好 所以會卡。你的本地設定有問題 或者驅動 你可以在 找人幫你調一下 有的頻道卡就那樣 換個頻道呢 我的yy語音設定能聽到聲音,但是一進入頻道就聽不到別人說話,別人一聽不到我的聲音,在遊戲裡也是,為什麼 找你們附近的人幫忙,還有開啟控制面板的設定.我也是同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