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學問,人際關係又不怎麼好,嘴巴也不會說話,看什麼書讓自己變得有自信

2021-04-29 16:11:29 字數 3281 閱讀 4182

1樓:

找個男朋友談一次戀愛就好的你試試看吧

2樓:考拉考拉哇

鍛鍊去吧,在生活中肯定學到這些技巧的,看書看完還是要鍛鍊的

3樓:k603列車表查詢

用現實去看你的榜樣,沒文化成功的好多

4樓:

可以選擇和網友聊天,這也是一種很簡單實用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能做到你最擅長的那行的狀元就夠了

6樓:汲凡霜

去做推銷吧,鍛鍊口才

男十七,沒學歷及文化,沒腦子,不會說話,不會處理人際關係。連乘除法都運用不好。這該看些什麼書?

7樓:沒豆腐飯和

你沒有學歷和文化,沒有腦子,不會說話,不會處理人際關係,連乘除法都用不好,建議你可以報情商的課程提高你的情商,自然就懂得與人相處了,我覺得最實用還是看有技術含量的書,這對你的就業是有幫助的

8樓:黃峰

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要多看一些關於情商或者演講之類的書籍,不會運用乘除法可以多看關於數學的書籍,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的是去上學,而不是看什麼書,或者做些和人打交道的工作

總是覺得自己很笨,不會說話,要看什麼書?

10樓:迪總

急事,慢慢地說;大事,清楚地說;小事,幽默地說;

沒有把握的事,謹慎地說;沒有發生的事,不要胡說;

做不到的事,別亂說;傷害別人的事,不能說;

討厭的事,不要對人說;開心的事,看物件說;

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別人的事,分場合說;

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

現在的事,做了再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你應該自己練練口才了,語言表達能力在我日常生活中是非常有用的,每天面對一面鏡子,總是對自己說的話,你以後的表達能力就會很快上一個臺階的,相信自己吧,沒有自己辦不到的,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的,祝願你以後能夠越走越順!

多說一些讚揚他人的話,對別人的建議都要表示楚一種贊同和認可的態度,就算人家說得不對,也要用贊同的方式來否定對方的言論。

俗話說得好,伸手不打笑臉人。好話永遠不嫌多,阿諛奉承是天道!!常言說得好:謊言重複千遍就是真理。

有些事是可以有另一種方式說的,在你說話之前先經過腦子想想,想想自己要說的話會不會傷到別人,如果自己不清楚就最好不要說,因為說出來不但幫不到別人,還會讓別人不高興。

這不是個缺點,漫漫改吧,語言有時候也是需要技巧的!

如何練習口才呢?

一、積極心態訓練

1、自我暗示:每天清晨默唸10遍「我一定要最大膽地發言,我一定要最大聲地說話,我一定要最流暢地演講。我一定行!

今天一定是幸福快樂的一天!」(平常也自我暗示,默唸或寫出來,至少10遍。)

2、想象訓練:至少5分鐘想象自己在公眾場合成功的演講,想象自己成功。

3、至少5分鐘在鏡前學習微笑,展示自己的手勢及形態。

二、口才鍛鍊

(一)每天至少10分鐘深呼吸訓練。

(二)抓住一切機會講話,鍛鍊口才。

1、每天至少與5個人有意識地交流思想。

2、每天大聲朗誦或大聲講至少5分鐘。

3、每天訓練自己「三分鐘演講」一次或「三分鐘默講」一次。

4、每天給親人、同事至少講一個故事或完整敘述一件事情。

5、注意講話時的一些技巧。

a、講話前,深吸一口氣,平靜心情,面帶微笑,眼神交流一遍後,開始講話。

b、勇敢地講出第一句話,聲音大一點,速度慢一點,說短句,語句中間不打岔。

c、當發現緊張卡殼時,停下來有意識地深吸口氣,然後隨著吐氣講出來。

d、如果表現不好,自我安慰:「剛才怎麼又緊張了?沒關係,繼續平穩地講」;同時,用感覺和行動上的自信戰勝恐懼。

e、緊張時,可以做放鬆練習,深呼吸,或盡力握緊拳頭,又迅速放鬆,連續10次。

三、輔助鍛鍊

1、每天至少20分鐘閱讀勵志書籍或口才書籍,培養自己積極心態,學習一些技巧。

2、每天放聲大笑10次,樂觀面對生活,放鬆情緒。

3、訓練接受他人的視線、目光,培養自信和觀察能力。

4、培養微笑的習慣,要笑得燦爛、笑得真誠,鍛鍊親和力。

5、學會檢討,每天總結得與失,寫心得體會。每週要全面總結成效及不足,並確定下週的目標

11樓:

《口才與演講》方面會幫助你的

我二十歲了,沒經驗,沒學歷,沒資金,但不想打工,想自己創業怎麼辦,嘴巴也不會說話,人際關係也不好

12樓:幸運的

你先要確定自己想幹哪一行,然後進行學習,積累經驗,最後再來創業,這樣比較容易成功,反之會很困難

13樓:慧之寶

啥都不行你還想創業?可笑

不會說話和溝通,看什麼書能提高呢?

14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不會說話和溝通,那麼copy看bai什麼書能夠提高呢,我覺得du

你不用看書,你就在實際生活zhi當中,跟別人,或者是陌dao生人收人朋友同事同學,在一起多說話多溝通,這才是最重要的,結合對我們說英語,你不用每天都在書本上,去看英語而是說,和會講英語的外國人在一起多溝通多說話多講英語自然而然的你的英語就好了,一個道你,一定要溝通說話自然你就會說話了變的溝通能力很強。

15樓:夢裡青山

看什麼書也不能提高,

這個必須多和別人打交道,

多和別人溝通,

親身實踐才可以。

16樓:來自桃花澗高興的錦屏藤

《語言的突破》按照這本書的基本方法去做。你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這本書詳細介紹克服恐懼、建立自信、融洽人際關係的方法。非常適合渴望擁有良好口才的人閱讀。

17樓:思維改變你

你不會說話怎麼辦,建議你耐心看完這三本書,提高自己的情商

不善於表達,不會說話怎麼辦。怎麼練

18樓:掉隊的狼

這個就是多說,有機會就主動說話,不要怕說錯了別人笑話,堅持多說,幾個月就能讓你的口才煥然一新。

19樓:saonvren小二

多和人交流吧,口語不是一天兩天鍛鍊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多說,多練,多總結。

什麼是人際關係啊?怎樣評價人的人際關係的好壞

人際關係 我覺得應該是個人的朋友圈問題 最基本的就是別人在背後怎麼評價你了 這是一個多方面的問題 人際關係就是你的公關效果 人際關係好左右逢源,人際關係不好處處碰壁!我覺得人際關係就是體現一個人的處事價值的衡量標準之一。怎麼判斷一個人人際關係好不好?表面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也許有的人,看起來人際關...

你覺得人際關係的本質是什麼人際關係的本質是什麼?

在生活中,你會發現,有很多人人緣就是很好,這個人不一定是最漂亮的,或者是最聰明的,但他身邊的朋友就是很多,感覺他每天都很幸福。實際上人際交往是一個很值得去 的問題,有一部分人,感覺他們從小到大人緣都是那麼好,有很多人願意圍著他們轉。這可能就是人們常說的人格魅力。有一部分人,他們就是有這樣的人格魅力,...

為什麼我人際關係不好

與人相處,就是一句話 你想別人怎麼對你,那你就怎麼對別人。呵呵。人際關係不好有很多原因 1 自身形象不好,有各種另人排斥的東西,比如嚴重的狐臭,體臭,不愛乾淨什麼的。2 為人奸詐狡猾,喜歡背後說人壞話。3 太過計較任何事情,包括金錢,個人得失。4 為人不爽快。5 太摳門,總是別人請你,你不請別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