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腦癱殘疾大腦遲鈍手腳彎彎曲曲的說話不暢通生活能自理我和父母都是農民靠種地維持生活

2021-04-29 15:45:28 字數 3641 閱讀 8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比她老公小二十五歲的人不也是小夥子嗎?大概她喜歡更年輕的小夥子

我是腦癱殘疾 大腦遲鈍 手腳彎彎曲曲的 說話不暢通 生活能自理 我和父母都是農民 靠種地維持生活 4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是可以恢復的 你別放棄 有中意可以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經做慈善的有幾個?假慈悲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耳洞對組織有損傷,為保障起見,無論是否瘢痕體質,都應特別注意不要讓傷口感染導致瘢痕。一般在穿耳過後穿洞部位都會有短暫的紅腫,若持續時間在2-3天則是正常的,如果達到或超過一週時間都是紅腫的話,則可能是感染了,還有流膿則必定是感染了。

我是腦癱殘疾 二級 手腳不太靈活 說話有點兒不暢通 我和父母都是農民 靠低保維持生活 我有一個朋友 20

5樓:

說句來實話,這個世界上,並不

源是你喜bai

6樓:ws情書寫給妳

樓主自己都知道原因,

來這裡只是為了證實一下。

有錢有車,有房還有酒店,

怎麼會看上殘疾的你?

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她,

就把對她的這份愛,

埋藏在心底吧!

7樓:

你這個朋友條件這麼好,眼光很高的,你要努力才會被接受,你的條件實在是不起眼,你自身也不好,加油吧!順其自然,即使不能成,也要努力試一試,希望真的很渺茫的。

8樓:天智v光雪

人家為什麼要喜歡你呢?雖然她沒有老公,但是她有房有車有工作有掙錢能力,而你有什麼呢?你又能真正的給她什麼呢?

與她來說你是拖累,即便是她想找老公她也不會找你,所以你還是清醒的面對現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是想的美啊,你咋不去給世界首富當女婿?人家又有錢,又有房有車,你又窮,還殘疾,人家條件好的,隨便找,憑什麼要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就一定要喜歡你呢?

我是腦癱殘疾 二級 手腳歪歪 說話不暢通 大腦反應慢 生活能自理 我的朋友也是殘疾人 她的父母都是

11樓:憶往事一杯酒釋

其實坦白說我並不想把話說直,但是人貴在自知,她雖然不太健康,但是首先一點就是她喜歡你嗎?如果不喜歡你,你有何資格問為什麼,那是人家的事啊,你這搞不好就是單相思啊哥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變得更

優秀才有資格去追別人,醫好腦癱創造一份你的天地再邀請她住進來吧,

可以去民航廣州醫院諮詢一下吧

13樓:

人家都躲著你了,為什麼還要強求人家呢?人家殘疾也是人家的事,與你無關

我是腦癱殘疾 二級 手腳歪歪 說話有點兒不暢通 大腦反應有點兒慢 生活能自理 我的朋友也是殘疾人

14樓:紫堇軒愛

沒有義務要幫你抄,人家做生意估計襲也bai很忙。

這世上除了你爸媽du會無條件對你好,別zhi的人dao的好都是有條件和目的的。

你應該摒棄這個思想,別人過得再好,也是別人努力的結果。沒有必要把自己努力的成果跟你分享。你朋友是殘疾人能過得那麼好,你自己通過努力也可以,加油。

15樓:盧鮮兒

她可能不願意帶你去。

能夠為朋友傾心付出

而不計較金錢的人很少。

別人有不如自己有,

想辦法賺大錢,

然後你也可以去三亞過冬。

我今年34歲 腦癱二級 手腳不太靈活 我和父母都是農民 我爸去世已經一年多了 就剩下我媽了 我每天? 40

16樓:盤天亮的牛蛙

佩服你,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你一個月能掙三千塊,和普通的上班族是一個水平,既然有這個能力那還辦什麼低保,如果你一個月連三百都賺不到,那個時候不用你送禮都會有幫你辦了。五保並不是什麼光榮的勳章,你有自己養活自己的能力。

17樓:

你現在還不到辦理低保年齡,等你年齡再大一點就可以辦了,不用送禮,送也是浪費錢,不會有結果的,你一個月有三千多塊錢,基本生活有保障,所以暫時不要去花錢找人。

18樓:

只要你符合低保政策不送禮也應該給辦,不符合政策送禮也辦不了,所以,你還是先了解清楚政策,如果可以,就找戶口所在地的村鎮開始申請

19樓:珍戀香

現在有規定不可以送禮了。

20樓:子辰球球

遇見這種情況確實很讓人心裡不好受,像你這種情形確實需要社會的幫助,可能確實有些基層幹部不能好好為人民解決困難,你可以藉助**的力量,讓社會上都知道這件事情,給相關人員施加壓力,要相信社會的善良,能幫你解決這個困境。

21樓:珠珠女孩呀

別傷心,有人會陪你的

22樓:五行補丁

加油,你有鑑定書應該可以申請低保

23樓:程楚

怕牽上**吧,加油,一切會好的

24樓:

你的情況是否符合辦殘疾證的要求,這個要弄清楚。可以去民政局諮詢一下相關規定。

25樓:

很同情你的遭遇,有人說人生是被苦茶不會苦一輩子,但會苦一陣子,此時此刻你也許很痛苦生活的境遇,不過這一切都是暫時,沒有人可以萬古長青,同樣也沒有可以一成不變,現在的苦難都是為以後的生活做鋪墊。

再說你送禮這個事情吧?被人不受肯定不願意幫你辦,你可以找有關部門瞭解情況,進行申請

我是腦癱殘疾 生活能自理 手腳不太靈活 說話有點清楚 我父母開了超市 一年收入十幾萬 我為什麼娶不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要努力點,積極工作,媳婦會找到的,只是現在還沒找到有緣人。

27樓:

那說明你已經不是一個正常人了,所以說你父母賺再多錢他也你也娶不到媳婦兒,因為別人不會這樣跟你過一輩子的。

28樓:春江水曖

凡事急不得,雖然你家條件不錯但也需要遇到有緣分的人

29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隨緣就好,可以讀一讀佛經,南無智勝佛

30樓:來自京西草原拼搏的貂蟬

將心比心,如果女孩嫁給你,她要照顧你一輩子的。

31樓:無法抑制冰冷

這不是明擺做的嗎。漫漫來。一切都會有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殘疾,但是這個看緣分的

33樓:御方生髓湯

你這個症狀屬於共濟失調的一種,請問你多大了男的女的,有沒有去醫院做一下檢查,你這個病在中醫是可以**的 具體的還是要去醫院看看 我的建議還是中醫** 御方生髓湯針對共濟失調**的藥方 也有很多患者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結果 從此過上了正常的生活

我是腦癱殘疾我是農民說話有點兒不暢通手腳歪歪我認識朋友她也是殘疾人我讓她幫我找份工

說白了,人家是幾歲的人了,該成熟了,你叫她幫的忙涉及到她的利益,所以不會幫很正常的 恕我直言 她幫你是人情 不幫你是人之常情 你為什麼會綁架道德這種東西呢?你求助是正常情況 人家幫不幫也是正常情況 她不幫 你就去找其他人 親戚朋友或者當地有關部門 像你這種情況 有關部門應該會棒的 你要找工作,國家可...

腦癱是肢體有問題還是大腦智商有問題

腦癱是大腦有問題,大腦是人的控制中心,因此也會造成肢體出現問題。下面這個是比較系統的解釋了腦癱的定義,和最有可能的發病原因 腦性癱瘓又被稱為大腦性癱瘓 大腦癱 腦性麻痺等,簡稱腦癱。專業醫師協會通過的定義為 在出生前 出生時及出生後一月內,小兒腦組織在發育未成熟階段受到損害,造成一種非進行性 不可逆...

我感覺我的大腦變遲鈍了,懶了,不靈活了,請問怎麼辦

多做運動,運動可以增加溶氧量,保持大腦清醒 數獨什麼的也很有幫助 心理病看醫生 擼管子太多就會導致總有一種壓抑感,睡眠質量也差轉移注意力就行了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給你書 覺得自己腦子越來越不好使了。越來越遲鈍,反應越來越慢,笨的要死了。該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覺得腦子越來越不好使,反應遲鈍的,這個時候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