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介意我侄女是腦癱,要分手,可是我還蠻喜歡他的,有必要挽回嘛

2022-05-30 19:30:17 字數 1173 閱讀 4366

1樓:happy史峰

覺得你男友的介意實在是很牽強,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你可能只是一廂情願而已,如果你在意他,就付出你所有的努力挽留他,希望他能夠回心轉意。

2樓:龍血兒

你侄女腦癱跟他有什麼關係?又不要他養,可見他多麼怕承擔責任,別挽回了,渣男。

3樓:小懸鉤

沒有必要,他還是會嫌棄你的家庭。偏見已深。他是怕麻煩的人。

4樓:

覺得他不是真的喜歡你,他是想跟你分手,所以找的藉口,他娶的是你,又不是你侄女。

5樓:潔瓊

這樣的男人太沒有愛心,結婚後對你也不見得有多愛。還是趁早拜拜!

6樓:倪大偉偉

你侄女管他什麼事。他就是想跟你分手。

7樓:

你侄女是和你一起生活嗎 ?畢竟生活不只是兩個人在一起就可以了

8樓:coco紅顏亂

你男友介意你侄女是不是很搞笑呢?他跟你過還是跟你侄女過?想想清楚吧!我覺得這男人不靠譜的!

9樓:渠雨晴

他有病,是你侄女跟你又沒關係,這種人分了也好

10樓:愛你臘月梅

既然已經談分手,就沒必要去勉強,沒有真愛會幸福嗎?

11樓:濯修明

沒必要,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不管他從什麼角度考慮,終究是不靠譜。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首先要接受你的家人!這種男人沒必要挽回

13樓:小閒愛聽歌

沒必要,這樣就分手的話,是個很不負責任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由很牽強,一個沒愛心的男人,不要也罷。

15樓:默

既然他介意,你幹嘛還挽回,那樣也不真心了

16樓:劉小冊

真心沒有必要,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7樓:休懷山

沒必要,找個真心喜歡你的人。

18樓:農寄春

藉口,你侄女腦癱與你有關係嗎?

介意準男友談過戀愛,我是初戀,心裡介意我不是他的女朋友,吃醋怎麼辦

你應該這樣想,你會是他的最後一個女朋友 你介意這,介意那,你們長不了,肯定黃,拿這個男的練練手吧,他也只是想練練手。美女 沒事的 談過戀愛的人 他是有經驗的 不會對你不好 而且不要擔心吃醋,如果他是你的 誰也剁不走他 祝你們開開心心的,相伴一生 常見的 想想誰沒過去?你肯定也有不是跟他做的第一次的事...

男朋友介意我不是處,要分手怎麼辦

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過不去這一關,那麼你就放手吧。貞操這個事情。他會像一個毒瘤一樣在你的生活中蔓延瘋長。最終也會成為破壞你們的直接原因,所以長痛不如短痛,現在就分手吧。那你也沒有辦法,既然已經成為事實,任何的補救都不可能使你是處了。既來之則安之,自己種下的苦果只能自己吞下了。那沒有辦法了,看來你男朋友...

我現男友是前男友的兄弟,現男友介意我和前男友睡過還是他兄弟

他很愛你,你也愛他 而且他為了你,什麼都遷就你 這就證明他不介意 事情已經過去了,他介意的話,就不會愛你,不會和你一起.現在你們都談婚論嫁了,你還挖這些陳年舊事來說,不是自己找累嗎?他愛你,珍惜你,才會覺得早點認識你更好 戀人之間的事,當然是自己解決,為什麼要別人去了解你們?出問題要別人幫你們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