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在她老公家上吊自殺,法醫鑑定是自殺!那麼我還可以追究她老公什麼責任

2021-04-29 15:32:53 字數 1295 閱讀 8676

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自殺的話,就沒有辦法追究任何人的法律責任了。

除非可以舉證證明是他殺。那麼就可以責成公安機關查詢相關疑犯。

為你姐姐伸張正義了。

2樓:南京胡志丹律師

自殺的時候如果老公知道並且沒有及時採取措施的,需要承擔過失責任,如果自殺的時候沒有人知道的,不承擔責任

3樓:

自殺是最傻的人!生命僅此一次,為什麼不去好好珍惜?什麼事情比死還可怕,什麼樣的坎過不了!

這樣做誰都不會為死者負任何責任的。只害了親生兒女沒了媽!

4樓:甕芷琪

好好的人為什麼會這樣

別人在我家上吊自殺,我該追究他們什麼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死者為大 出於人道主義你說不定還要掏一點費用安慰死者家屬

問:我如果在沒離婚的時候,選擇自殺,老公會有法律責任麼?因為我做過對不起他的事,他沒辦法原諒我,我

6樓:耶愛米

他不會付任何法律責任,做了錯事,就應該改,和某些人應該斷絕一切來往,向你老公保證再也不會了,而不是用死來逃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的經驗復

告訴制你,我是離異的。bai

自殺當然別人不會負法du律責任。zhi你們有孩子嗎?多為孩dao子想想,只有孩子才是你們最重要的,如果你們都是合格的父母的話,你問問他,將來孩子沒媽該怎麼長大?

沒爸長大的孩子又會是健康的嗎?唉。無論如何不要想什麼極端的,如果你想挽回你的丈夫就確實的做到你該做的一切,同時讓所有能勸他的人都來開導他,男人是該有寬容心的,幸福是仁慈得到的,不是極端能得到的。

8樓:顏智尊

你認為死啦就能逃避你犯下的錯必須要承擔的責任了嗎?告訴你,那是不可版能的,即使你死啦也會遭世權人唾罵,做錯了事就必須要敢於面對,敢於承認,接受懲罰,痛改前非,才能洗刷你人生的汙點,同時你還要記住,不是所有的過錯都能夠彌補的,有些過錯會成為你人生一大汙點永遠都洗不清白,它會時刻提醒著你所犯下的錯,令你的良心一直扣問著你的靈魂!

9樓:匿名使用者

死能解決問題,那世上就沒幾個人了,你離不開他就少做對不起他的事

10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的用日後生活去彌補你的過錯吧 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 做了 什麼 這麼 無法 開解

我姐姐的老公的妹妹的老公我叫什麼

你姐夫的妹夫比你大就叫姐夫,比你小就叫妹夫,也可以直接叫名字更方便。看你們誰年齡大了,你們是平輩他妹妹比你大就叫姐夫,比你小就叫妹夫!就看那個女的多大比你大姐夫,比你小妹夫 那跟你沒什麼關係,直接叫名字就好了。跟你八竿子打不著,願意叫可以叫哥哥或者弟弟 跟你沒關係。直接叫名字就可以了。年齡差距大,就...

他有兩個姐姐,老公家裡有兩個姐姐,

面對這樣的大姑子,如果你的物件不站出來說的話。那麼你可以直接針對這些問題跟你大姑子擺明了。並明確告訴他不要插手你們之間的生活。如果你的物件站在他姐的那一面,那麼當機立斷甩袖離婚。跟這樣的人絕對不能過日子。他有兩個姐姐無論她的姐姐結婚也好離婚也好和你並沒有什麼關係,最重要的就是這一個男人是否對你好。他...

我姐姐的老公的弟弟的老婆的姐姐的媽媽的侄姑娘的小孩管我叫什麼

樓上的朋友 你們都錯了 應該是叫美女姐姐 哈哈 我老公的姐姐我小孩管她叫什麼 有個童謠 爸的爸爸叫什麼?爸爸的爸爸叫爺爺 爸爸的媽媽叫什麼?爸爸的媽媽叫奶奶 爸爸的哥哥叫什麼?爸爸的哥哥叫伯伯 爸爸的弟弟叫什麼?爸爸的弟弟叫叔叔 爸爸的姐妹叫什麼?爸爸的姐妹叫姑姑。媽媽的爸爸叫什麼?媽媽的爸爸叫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