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第一時間主動跟我說她分手了,心情不好這說明了什麼

2021-04-29 13:11:15 字數 5757 閱讀 3344

1樓:飛魚

多種可能,第一,你是個善良的人,被髮好人卡了;第二,她已經完全失去理智了,找個熟悉的人傾訴,第三,你中獎了,如果她主動甩別人想跟你,不應該心情不好啊,這種可能最小,別想多了

2樓:在北

她要麼是把你當貼心閨蜜了,要麼就是挑明瞭你是備胎,我覺得,後者的可能性更大,妹子可能喜歡你

3樓:本能戰鬥

說明了你被當傻子耍了

男人真正放下一個女人的表現是什麼?

4樓:酌亦觴

我覺得應該是即使再聽到她的訊息,也能談笑面對了吧,因為對待真正無關緊要的人,永遠不是逃避,而是談笑風生,也是能在她的婚禮上,真心實意的向她祝福,我覺得也是對自己的現女友笑著說他和她的已經無關緊要的曾經,因為男人已經放下了,因此那個女人對他來說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路人,他們發生的曾經,也只是曾經。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未來或多或少的有著些許的規劃,而當男孩的規劃裡,再也沒有女孩的身影時,這樣他也才能算真的放下。因為當他們相愛時,不論做什麼都會有著對方的身影,而痛苦總是一時的,未來還要繼續走下去,當男孩再次重新規劃自己的目標,並能繼續堅定的走下去時,才叫做放下。

以上是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放不下的是那段毫不保留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你。

後來,我終於知道,那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經了它的盛放。

當我在深夜喝醉酒坐在冰涼的臺階上想吐,想起的人不再是你,也不會在拿起手機對著你的頭像欲言又止,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你了。

再與朋友談笑風生的時候,你的名字多了個從前。

6樓:小墨黑魚

有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放下放不下的,女人曾經出現在男人的生活中一段時間,那這個男人會記得女人一輩子,但是女人離開,男人只能默默的接受這種情況,不去想他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當你真正放下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別人在你面前提到她,你沒有太大的感覺,本能會想起這個人,但在你的心裡不會感覺到傷心,難過,沒有任何波瀾,很平靜,只是自己的生命中出現過這個人,沒有愛,沒有恨,那個時候你就真正的忘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裡放不下一個女人,就會不停的想她,想要見到她,想和她待在一起,遇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反應也是和她分享。會主動的聯絡她,聊天也會秒回,女人和他聊天絕不會沒話題,因為他會負責找話題。

9樓:伱可知我心會痛

首先,徹徹底底的放下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而不是可以去強迫自己忘記!

2.行為動作還是與ta相關:這也算正常的,要是忽然一下子就能忘記,那也太假了,畢竟我想你曾經是付出過真感情的是不是,不論是有情還是愛情,都是真摯的,沒那麼簡單忘記;

3.其實有時候讓這種感情成為一種美好的回憶也好,誰沒有過去呢,有些事埋在心裡,僅僅是因為我們...

4.真要忘記個人,就順其自然,快樂的生活,隨著時間的飄逝,該忘的會忘記的~~~別給自己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越愛一個人,我們心裡對這個人的思念就越濃郁。一旦我們真正放下了一個人,我們便會覺得如釋重負,內心無牽無掛,顯得格外輕鬆自在。

那麼,當一個男人真正放下你的時候,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1、他不會再刻意打探你的訊息

當一個男人不再刻意打探你的訊息和下落,他也不再關心你的一舉一動,那麼說明他已經徹底放下了你。

當一個男人心裡深愛著你的時候,他會想要時刻了解你的最新動態,他會想要全面掌握你的最新訊息。

如果你突然之間從他的眼前消失,或者你下落不明,你總是不接他的**,不回他的訊息,那麼他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直到你重新出現在他的視線裡,或者他想方設法從共同朋友那裡得知你的近況和行蹤,他才會稍微心安和踏實一點。

所以,當你發現一個男人和你分開很長一段時間之後,他都不曾主動找過你,他也不再刻意打探你的任何訊息,你的存在對他而言是可有可無的,那麼說明他很可能已經徹底放下了你。

如果一個男人並沒有真正放下你,那麼他會想要時刻見到你,他也會願意花大量時間陪伴在你的身邊。

只有當一個男人真正放下了你,他才不會對你的最新動態和行蹤充滿好奇,他對你的最新訊息也不會有任何興趣。

2、即使和你偶遇,他也不會搭理你

當一個男人真正放下你的時候,他會盡量避免和你重逢或見面。只要是有你出現的場合,他基本上能躲則躲。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如果你們不得不相見,那麼他也會直接無視你的存在,他會把你當成空氣。

因為他已經放下了你,所以他不願意再和你產生任何瓜葛。當他走在大街上,遠遠看到你朝他走過來,他要麼直接逃離,要麼目不斜視地從你身旁經過,連招呼都不打一聲。

所以,判斷一個男人有沒有真正放下你,就看你倆某天偶遇或重逢時,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他非常熱情主動地和你打招呼,對你各種噓寒問暖,那麼說明他並沒有真正放下你,他心裡始終惦記著你。

3、無論你過得好不好,都與他無關

當一個男人真正放下你的時候,他便會對你了無牽掛。無論你過得好不好,都與他無關。

只有當一個男人真正放下了你,他才會對你冷若冰霜。當你遇到困難主動向他尋求幫助時,他會將你拒之於千里之外,他連你見他一面的機會都不肯給你。

男人要是真的放下了你,他會不再刻意打探你的訊息,無論你過得好不好,他都不會真正放在心上,即使某天和你偶遇,他也會假裝不認識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放下的,再事不關己也高高掛不起。人生就是那麼回事,沒有必要再這個事情上糾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雖然人與人總會有些許不同,但也有很多共性,真正放下一個人是可以真心的祝福她與另外一個人,可以大方的和他像老朋友一樣聊家長裡短

13樓:娃娃嗚嗚

不再每天都去關心她的朋友圈,不再刻意的去檢視她所經歷的事情,所需要的東西。對她的感情也很淡然,心中不再有任何一絲波瀾。

14樓:可靠的

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想和這個女人斷了所有聯絡,不再出現在她的時間就是真正打算放下的時候了

16樓:路偉房嘉美

不想再想起他的傷心往事吧

17樓:潭胤罕靜秀

就是藏在心裡

慢慢淡忘

到沒得感覺無所為

18樓:由江桐安荷

我覺得這不是放下了,而是沒有放下,但這個沒有放下並不是還喜歡,而是一種報復的快感

19樓:俎壤汲浩宕

想太多了,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是因為沒以後別的女人;有了別的女人還喜歡這個女人是因為現在的女人鬧矛盾了。女人都一樣,婚後沒有一個不折騰的,有了一個能過日子的誰還去喜歡另一個?

20樓:敏興利雨靈

視同路人,由於曾經深愛過內心被傷害,所以陌生是擔心會有麻煩事惹的自己不開心,不聯絡連朋友沒得做啊

21樓:富瑾局雨

男人不會拿自己的婚姻置氣的

22樓:代斐勞彭丹

不再去想她,也不會給她打**和發資訊

23樓:釗惠夾谷以晴

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人世之苦苦於心,人心之痛痛於情。

24樓:邢音布貞

感覺這樣的事情好無聊

怎麼樣才能知道女孩是真的對你有好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可以去注視他的眼睛,如果他對你很有好感,他一開始會羞澀的看向他處,臉上會現出紅暈,嘴巴也會結巴巴的講話,要麼呢就說不出話,多幾次以後他也會勇敢的看上你的眼睛,如果以上你還摸不透他的心思,也可以創造一些機會來試探,比方說,故意講沒水喝了然後離開,看看你桌上有沒有水?比方說一不小心摔倒了,故意說急需創可貼,看她是不是急匆匆地帶創可貼過來。一你創造的這些小意外,不要創造成大意外,不然會把女孩嚇到,其實看對方對你有沒有好感?

從言談舉止都能感覺到,只要你不是一個木訥的鋼鐵直男,你應該能接受到對方的資訊。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怎樣才能知道女孩是真的對你有好感

?1.對你與其他男生明顯不一樣,這裡的不一樣

不一定是對你比對其他的男生好,也可以是她本來大大咧咧一個人,在面對你時卻突然變得文靜。

2.你的朋友圈她幾乎每條都會點贊,哪怕不是第一時間點贊,但如果每條都會點讚的話,十有**是對你有好感。

3. 經常找你聊天的女生,如果你並非某個行業的大神,卻有女生會經常向你問些無關痛癢的問題,問題解答完後如果你們經常會聊起天來,那麼女生多半是在找藉口找你聊天了,並不是真的想問你某個問題。

4.在你面前特別注意形象的女生,女為悅己者容,在喜歡的人面前自然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以上全中嗎?別高興太早了,雖然女生在對一個男生有好感時會有很多的表現,但那也有可能是你的錯覺。

當你懷疑某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並開始觀察她時,其實是你對她有好感,這時我們就會陷入一種境地,她做什麼你都會覺得她是在喜歡你 ,也就是俗稱的自作多情。

為什麼我們總會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呢?其實這種錯覺能促使你去表白,

女孩是否對你有好感其實取決於你的自戀程度 。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身體傾向

一個女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這幾點看 1.對你不反感,可以當普通朋友類的可以約出來,但點菜的時候她會表現得很果斷,或者暗示你她自己想吃什麼,也不會詢問你的口味。當你們一起走在街上時,她的目光多半是放在街邊的櫥窗或者其他的地方,反正就是很少在你身上停留,聊天的話題多數也是在說她自己的事。

吃完飯結賬時你堅持請她,而她堅持aa,那她就是不想欠你的。當遇到這種情況時,還是趁早死心吧!幾乎沒戲。

2.把你當做無話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希望你沒有被歸為這一類!因為這基本是被判了死刑,她會經常找你聊天說心裡話,很多時候會讓你誤認為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當你在暗自揣測心裡小鹿亂撞時,殊不知,你很可能已經成為了她的千斤頂,對,就是千斤頂,連備胎都不如的那種。

備胎還有可能哪一天被裝上車軲轆上,而千斤頂永遠只能被按在地上。你和她能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可能是她覺得你懂得傾聽又溫柔。這時候你肯定發出疑問,既然這樣為何還是不願意我你在一起。

那我只想說,你身上肯定有個致命的點讓她對你不來電,即使你以後發現這個點並把它改了你們還是不可能。因為一般有千斤頂的女人追求者肯定是排成串的。但凡有點可能,就不會每次換備胎時把你當千斤頂。

充滿愛意的眼神

3.對你有點喜歡,但還沒決定和你在一起的

這種情況的姑娘有時候會對你發起進攻,對你的付出也會很熱情的迴應。她會願意透露自己的一些缺點和家庭情況,順帶套路你說出自己的情況,也好作為了解和參考!很樂意你送她回家,對親密接觸也不反抗,甚至會主動迎合。

當你話題稍微和在一起沾點邊的時候,她就會說,自己跟前任剛分開不久,或者說自己要一心工作或者學習之類的話。總之就是讓你等他,但也不明確拒絕和你的曖昧

29樓:花無愛

其實的話你可以從平常的表現中可以看出他是否真的對你有好感,可以從一些行為習慣,或者是一些言語,或者是行為當中都可以看出來的,如果他對你和別人不一樣的話,有可能你就會看出一些端倪,或者是他平常玩的習慣是什麼樣子的,然後他突然對你習慣改變了然後那都是一個突破點,還有一些言語上有可能單位別人都是非常那種。生的,然後對你特別溫柔,或者是他被別人特別溫柔後對你特別凶,這樣反差都會有一些a突破口也可以自己去觀察一下,然後呢,你可以,小小的測試一下,但是不要太傷感情那種,就是小小的測試一下,這樣可以測試出來的。

第一時間就會想起你,怎麼回覆

首先要你自己來對那個人放在什麼自位置上,bai如果是長輩,你是du他最親近的zhi人,朋友就說明是知己dao,男女朋友常把這話掛嘴邊,不一定真誠。愛人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綜上所述 同樣的話在不同身份表達的意景就不一樣。我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我只在乎自己的真實的感受。這就要看你們的關係如何了,也...

WOW中MT怎麼第一時間仇恨拉穩

lr的wd 不錯能產生傷害相等的仇恨 導致 不可能ot 精靈之火 仇恨是120 這樣不如直接衝鋒 上去拍下boss的仇恨 zs最的的仇恨技能是 盾j能有2500的仇恨 fq的話 大餅的仇恨也是在2100 按照傷害會提升 這個就是幾種t的初期仇恨技能 看職業而論 不知道你是啥職業 戰士血腥喊怒 2破盾...

怎樣在第一時間知道自己的口碑輿情

使用專用的口碑輿情監測軟體,如識微商情可實現企業口碑輿情7 24小時實時全網監測,根據客戶訂閱的主題,實時推送與企業相關的資訊,幫助客戶全面 及時 高效地獲取口碑輿情併為己所用。如何在第一時間內做到輿情監測和品牌監測?藉助輿情監測 品牌監測專用系統平臺,如識微商情監測系統 1.7 24h實時監測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