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分手時我對男友說你的性格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他說你的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還說什麼呢他說這

2021-04-29 12:29:11 字數 5303 閱讀 2618

1樓:追求本質之人

如果,真的不喜歡對方,那麼你就不會在意這個問題了。對方很有可能是以下專

兩種情況:

1)釋然。並且,敢愛敢屬恨,對於不愛自己的人,他能克服感性,理智做事。因為,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若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若你直接說不喜歡,對方肯定受不了,就相當於已經判下了死刑。

2)本來就對你沒有多大興趣,只是玩玩而已。當你說不喜歡時,他更是對你有反感,對你說那樣的話也是理所應當。

3)自尊心較高的人,會在此時掩蓋自己的失敗。不過,再高的自尊心,也不可能會放棄對你的愛。那麼只有一種可能,他不愛你。

2樓:手機使用者

臥槽.是你自己先提出來的不是他提出來的.你說他喜不喜歡你.反正從你的問題上看不出他不喜歡你.反正看出你不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答應與你分手,有順了推舟的意思,也可以說,他也不喜歡你。

4樓:魔魔的魔天倫

他本來想挽回,但你話太絕,所以絕望了

5樓:小小後愛

可你的性格他曾喜歡過 不喜歡又怎會在一起 只是不愛了 沒有原因 除了這個願意其他只是藉口

6樓:李剛輪迴

人的性格是要磨合的,只要不是大的問題,也許他還愛你,也許從沒愛過你

7樓:丷碎夢醉孤顏丶

都分手了還在乎那麼多幹什麼?就是想滿足下你的自尊心?還是你後悔說出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喜不喜歡,只是對你的問題做出一個回答

分手時 我對男友說 你的性格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他說你的話 都說到這個份上了 我還說什麼呢他說這個話

9樓:

他的意思就是你都這樣說了,我沒有辦法。那就分吧,不能強求你。

10樓:顧小浪

並非自己所喜歡的型別時,多半會藉機逃脫.

11樓:手機使用者

他說 你想分手 既然把話說出來了 我就不挽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個性是很難改的 你都說了不喜歡他的個性 說明很難在一起了 個性不合是談戀愛中最常見的 也是最大的問題 一般因為這個問題的人都會分手 你這句話讓他覺得心冷了沒希望了認了吧

13樓:世界女主宰

就是,分都分咯,還說什麼,我不打算挽留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不能勉強。

我前男友和他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適,沒法走長久,他覺得性格很難改變,但是他對我還有感情,那麼他還會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相對來說比較愛面子,只要你還愛他,不妨給他一個臺階下,給他留足面子,如果你能主動一些,讓他知道你還很愛他,畢竟他深愛過你,你們之間很容易和好的!成功指數99%,剩下的1%就看你怎麼表現啦!

16樓:考拉

這證明你前男友思想成熟而且很理智的一個人、就知道性格不和、以後會經常吵鬧,他做出這一步證明他已經放棄了,這放棄也是思考很久了,和好他應該不會了、但我覺得他還會跟你是朋友般的好!

17樓:哈哈

互相謙讓,互相給對方臺階下,有的時候女生得舍下臉,不能總等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眼望去,好大一片森林!

19樓:若有悔別用情至深

只要有心,何不主動一步,追尋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就知道他還愛你?要是愛你,性格算個毛,根本就不是事

21樓:手機使用者

會,因為他心中有你他不想就這樣放棄

22樓:焱火無情

愛你又為何分開,分開了又何必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吧,有時候男的挺現實的

我的男友對我很好,能感覺得到。但他從來不說他喜歡我,愛我之類的話,每次問他他都不回答我,說:喜歡不

24樓:我是小白

其實這並沒什麼,有的男人他們的愛是附註在行動上的,而不是為了讓你開心說出得那些華麗的詞藻上面,就如同你男朋友說的那樣,喜歡不放在嘴邊也是喜歡,不喜歡放在嘴上卻不放在心上也是不喜歡,所以不要鬱悶了,我老公就從來不對我說愛或者喜歡,但是他卻會盡他最大的努力讓我感到幸福。男人的愛是要靠我們的心去體會的。若是真愛他說與不說又有何計較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嘴上功夫的男人靠不住。因為我老公就是,說說聽起來舒服。到最後什麼事自己去做怎麼都不做,這樣才真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喜歡一個人不一定非要說出來,而是用行動來表示對這個人的關心。也有的人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卻總做出傷害你的事。這樣你會喜歡哪一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不需要表達的,只會用實際行動去證明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真的對你好好,他真的喜歡你 不像其他玩玩的整天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29樓:ll葡萄

這樣的男人是真心愛你的好男人,說是次要的,心是最重要的

30樓:也好

可能他的性格就是這樣吧,沉默寡言,但是你想想,他是否有從行動中表達對你的愛

31樓:恏恏丶愛硪

可能是不愛表達的人吧,只要行動上體現愛你關心你,你能感受到就可以了

32樓:爺彡狠丶拽

有兩種可能,一:他可能不愛你,只是想對你好。二:他可能心裡有你,但是不願意表達

33樓:baby悠夢

愛不一定要說出來的 往往說出來的不一定是愛 可能是欺騙

34樓:沒有權利去疲憊

多大了,可能是內向過於緬甸老實人

35樓:清風自來

這男的跟我老公一樣,結婚後一點都不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 不主動的啦……

37樓:我姓曾 我心真

內心喜歡你的?但不善於表達

是前男友,因為性格不合他提分手,後來他找了一個,據說性格很好,他說跟我沒可能了,他說性格是天生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深,傷的越深。

既然他已經不耐煩你,你又何必繼續糾纏。沒有必要一棵樹上吊死,狠狠心,咬咬牙,就能把他忘掉去尋找自己生命中應有的他。

39樓:雙魚純真傳說

完全沒有必要等待。你等到他們分手,他就一定會回來你身邊了嗎?有句話他說得對,性格真的很難改變的。

與其等待未知的緣分,不如重頭再來。真正的愛你的人會包容你,而不需要你去改變自己的不。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就是因為相關的人和事物促使腦裡產生大量多巴胺導致的結果。

到了陷入愛情階段,下丘腦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 ,多巴胺是在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能讓人一時處於瘋狂的狀態,會讓你無法意識到對方的缺點,會擋住你的視線。到了下一階段,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並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就會發展到***或者是結婚,這時就會分泌催產素或者加壓素。而這些激素大概就能維持兩年時間,最多也就三四年。

多巴胺(dopamine)是下丘腦和腦垂體中的一種關鍵神經遞質,能直接影響人的情緒,同時中樞神經系統中的多巴胺濃度又受精神因素的影響。這種神奇的物質可以使人感覺興奮,傳遞開心激動的資訊,激發人對異性的情感。其實,我們的大腦中有一個愛情中心,就是下丘腦,下丘腦分泌的多種神經遞質,比如多巴胺,腎上腺素,就像丘位元之箭,當一對男女一見鍾情時,這些戀愛興奮劑就會源源不斷的分泌出來,於是我們有了愛的感覺,享受愛的幸福,甜蜜甚至眩暈,陷入其中無法自拔,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也是「多巴胺們」在發揮作用。

人們總是貪戀美好的感覺,多巴胺帶來的興奮的確可以使人上癮, 愛情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多巴胺帶來的「激情」會給人一種錯覺,以為愛可以永久狂熱。不幸的是,我們的身體無法一直承受這種刺激,也就是說,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處於心跳過速的巔峰狀態。多巴胺的強烈分泌,會使人的大腦產生疲倦感,所以大腦只好讓那些化學成分自然新陳代謝,這樣的過程可能很快,也可能持續到三四年的時間。

隨著多巴胺的減少和消失,激情也由此不再,後果或者愛情歸於平淡,或者乾脆分道揚鑣。如此說來,愛情的保質期只有三四年而已,所謂的「七年之癢」大概應該改為「四年之癢」吧。不過愛情本身就是激情而又短暫的,這不是杯具,並不是所有人都因為多巴胺的減少而選擇分手。

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我們還有責任、親情、誓言、承諾,堅守著愛情和婚姻的更多是這些因素,不是電光火石一樣的激情。在生活的過程中,通過不斷的經營,共同的進步,愛情還可以煥發出新的活力,這才是更廣義的愛。借用一句嚴謹的表達,「當多巴胺風起雲湧的時候,我們狂熱地愛與被愛著,盡情享受愛的甜蜜;當多巴胺風平浪靜的時候,我們坦然處之,仍然為愛奉獻與努力,不離不棄。

41樓:剝落的臉

你要是不改,即使拉回來了還是會分手,沒用的

42樓:奧格瑞瑪_中國

既然他不回頭 你又何必呢 痴情的女孩都是好女孩 只是遇錯了人 會有人 在遠方 等你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交往了多久?如果超過兩年那他也早已知道你的脾氣,也不會到現在說受不了,如果真的愛了,就應該包容你,而那一部分愛也不應該留給別人。

44樓:杰倫杰倫耶

唉',,我和她雖然在一起時間不長'但我傾盡我所有的心,給她,還是,,,兩年了,我始終沒忘記過她,儘管我們沒有聯絡,我想如果沒有下一段感情,應該是忘不了她

45樓:hj別愛太滿

強來的愛情不會太久,聽我一句放手吧!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46樓:超級飛舞的花兒

時間會癒合的,傻瓜會有新的人出現

47樓:哀家是學叼

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因為你的脾氣而跟你分手,看開點,會有更好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等也沒用!早點放棄!

49樓:又怎甘心只愛你

等,還在等。我已經等了1年多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等個錘錘,分都分了,林子大了,鳥多了,總有適合你口味兒的

我跟男友分手時我說分手後我不會再聯絡你了,他說我真狠心,他這

都分手了,還想這麼多幹嘛!你都說不會聯絡他了,說明你們沒有可能性了。我跟男友說分手後,我不會再聯絡你,男友說我真狠心,他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沒有挽留就是同意,不過為啥分手 說你是一個絕情,不重感情的人,感覺你是一個白眼狼。明明你愛他,卻要傷害他,你幹什麼?女生深情而絕情 男生多情而長情 正常他不懂而已...

女友提出分手時,男友說你不應該走進我的心裡什麼意思

女友提出分手時男友說你不應該走進我的心裡意思是這個男朋友非常的喜歡這個女友心裡後只有他如果分手了,這個男友是非常痛苦的,因為你已經在我心裡紮根了,別人是替代不了的。嗯,然後不應該走進你的心裡。是啊,如果不能走進你的心裡,那麼兩個人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呀?應該走到這方的系列。這個男的是說,女的提分手,當...

男友和我談了月提分手,這是他分手時說的,感覺這個人怎麼樣

我不喜歡這樣的男生,個人覺得女生還是要有點自尊的,我不喜歡纏著別人。這是女生的失敗啊,你這樣愛著他,粘著他,他只會給你發一張好人卡而已,女生嘛,就應該任性點,我行我素一點,用不好聽的說 這男人就是賤 我不是說所有的男人!男渣吧 很煩這種廢物男生 是不是你平時太黏著他了,太管著他了 喜歡自由的人,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