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含淚說,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她為什麼要這麼做,既然捨不得為什麼要分手

2021-03-22 07:21:19 字數 3274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也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上;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2樓:張揚舞爪

只是一種安慰的方式罷了,並不是對你的不捨,所以,既然她都和你分手了,你就不要多想了,找到自己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廢話嗎?捨不得和不得已分開,當然不矛盾。你都懵懂無知就等等再談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了都有點感情!一句話,男人,該放下就放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難以表達的心語。

6樓:多彩週末

還會捨不得,但僅僅就是捨不得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吧!

她要和我分手說找到一個比我更優秀的人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比你更優秀的人這樣的話都說出來了,當然趁早離開他,挽留只會增加你痛苦,這樣的人根本沒在和你談戀愛,是把你當預備隊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甩了他,你

是他可以用糖哄回來的姑娘,但是更是一座金山都買不起的姑娘。他會知道你的好,會回來求你的,你要做的,就是更好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等著他回來求你讓你和他和好,那時候就等著看他是怎麼求你的了

10樓:綠草茵茵

對別人和自己問心無愧,離開並不是你的錯!它不值得你擁有

分手時她對我說,這一輩子再也找不到比我對她更好的男人,可又為什麼?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看到你的好證明他並看不到你的愛。付出與收穫不一定成正比的

12樓:柈哭柈笑柈妷落

只是句敷衍而已 把心太放開還有另一個等著你去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在安慰你而已啦

以前和幾個女孩在一起過最後得分手了但是過後又有點捨不得那種感覺, 現在只想要一個人陪在自己身邊,但

14樓:g許多年以後

仔細想想哪個最合適你,要是有可能的話儘量複合,如果真的合不來就開始新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優柔寡斷!在中國是一夫一妻制,你只能選一個女孩伴你!你心神不寧,拿不定主意不知如何選擇!

16樓:平凡人麻煩事

過去的就過去吧…不用回味

為啥女生和男生分手的時候總說其實你很好,是我不好,你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還有這說明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別的會更傷害對方.說明她不愛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華麗的離開藉口 ~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剛剛也是被這樣說了

如果和一女孩快分手時,我想挽留,她居然問我得不得到那麼重要嗎?她為什麼要這樣問?

20樓:time夏

這應該是她的一種引申含義,多哄哄她,她應該也不想分的

求採納✔

21樓:伏魔軍團

可能覺得你做了不必要的挽留。既然這樣說了,你要明白她這是叫你不要煩了,假如一個人對對方太好,對方便會有恃無恐,這樣的人不必挽留

22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她的心早已離去!你若強留,她既使讓你得她的身子也得不到她的心!這就是她的態度

23樓:閆春生律師

她意思是說你把她看的太重要了,她讓你不要那麼在乎她。望採納。

24樓:手機使用者

得到人,那是正常男女的正常需要,她根本不愛你,說那麼多也是騙錢騙飯騙禮物的扯蛋貨

25樓:手機使用者

那可能是認為你不是因為喜歡她而和她在一起

26樓:佐々木 宇 返

她可能把愛情看得不是很重

27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她還在乎你 想知道你真實的想法

28樓:手機使用者

得不到不重要是自己想要的就更好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是想問你你心裡還有她嗎

分手時含淚看著我,我心裡也很捨不得,你告訴我以後要好好過,回有許多美麗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捨得的人與事還比較多,忘記他吧。

31樓:匆匆那年

人生有太多無奈. 太多錯過. 擁有時不懂珍惜. 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32樓:心雨霏霏

那就別分開了,能走到一起說明是緣分。

33樓:他說黑

他捨不得你 要你挽留他

34樓:似丶玉樹臨風

那就不要分開嘛,畢竟愛,比起分開的因素更重要

她要和我分手,說分手後做最好的朋友,知道我找到女朋友就不聯絡了,她說捨不得,我問她捨不得為什麼要分

35樓:回來皮卡丘

捨不得是因為習慣,等習慣沒你的時候就連朋友也不在乎

36樓:a一條小魚

不是捨不得,是不甘心。心裡明知不會接受你,但是又沒辦法接受你不在乎她、不關心她這個現實。所以你有了新生活,她自尊心會受傷。

3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捨不得,那你做備胎呢,這種關係趁早斷了,要對你現在的女朋友負責任,誰都不喜歡腳踏兩隻船的人!

38樓:紙箱訂做天津

就先睡著吧 反正也不損失什麼

39樓:世人笑我、又奈何

我覺得她和你在一起感到沒有之前的快感,煩了,感覺在一起沒有那麼幸福了,想尋找自己的快樂,幸福,而他又沒有找到那個讓他滿意的人,心裡又想起了你,以為你會捨不得她,你還會對她會以前那樣,把你當成一個心裡空虛時過度的人

如果女孩對你說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很明顯這是她在拒絕你了,只是不忍心說的太直接,怕傷害到你。才會這麼委婉的對你說。很明顯在婉轉的拒絕你,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吧,近段日子在一起是不可能了。哥勸你還是放棄吧,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的。我覺得這是拒絕你的意思。就是說她喜歡的是別人不是你。當然排除有的女孩說賭氣的話。我會覺得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看情...

當你的女朋友說分手時你當時的感受是什麼

同意不要問他為什麼因為她已經下了決定才和你說的這個時候你說多了是沒有用的。時間來改變吧。當你女朋友和你說分手的時候你是什麼感受,你又該說什麼好?能走到一起是你倆緣分 這麼容易就說 分手 是不是太輕率了點兒 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就萌生分手的念頭 而錯過了 否則 等你真的分手了 你哭都無法挽回相愛的那天了...

在提出分手時男朋友說尊重你的選擇,真的只是尊重麼

這只是為了讓你有個 階,是給你留最後的面子.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