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國行版港版韓版有什麼區別

2021-04-29 10:50:46 字數 1629 閱讀 5173

1樓:曼諾諾曼

區別在於:

1、銷售地不同

港版即只在香港地區**iphonex,美版即只在美國地區**,日版即只在日本地區**,韓版即只在韓國地區**,國行即只在大陸地區**。

2、網路支援不同

港版、韓版、美版是二網通4g版,國行、日版、美版是三網通4g版。

3、配件不同

所有的版本的耳機、資料線、資料片、轉換頭都是一樣的,有區別的只是盒子與充電器。

港版:三腳充電器,盒子要高很多;美版:二腳有孔充電器,盒子比較低;日版:

二腳有孔充電器,盒子比較低;韓版:二腳回頭充電器,盒子比較低;國行:二腳無孔充電器,盒子比較低。

4、保修不同

可以在國內直營店保修的是國行、港版(各個地區的政策不同而定);不可以在國內直營店保修的是美版、日版、韓版。

5、裝置鎖

拿美版和港版來說,最大的區別就是有鎖和無鎖的區別,美版有鎖,港版無鎖。導致的結果就是:刷機的時候,有鎖的美版手機有可能會成白蘋果,需要找專業人士解鎖才能使用。

區別在於銷售地區不同。國行的意思是蘋果銷往中國的手機。蘋果銷往香港的手機,稱為港版;銷往日本,稱為日版;銷往韓國,稱為韓版;美國本地手機,稱為美版。

2樓:師巨集闊

如果單純的說功能 ,那是沒有區別的, (1),網路上有區別,每個版本支援的網路不同,(2)硬體 ,螢幕不同,韓版的機器,螢幕普遍發黃, (3)網路有鎖和無鎖。

3樓:愛你的感覺

富連網 3c達人

您好!機器質量區別不大。關鍵在於保修。還有有沒有鎖的問題。港版和大陸都是無鎖。美版和韓版有帶鎖的、也有無鎖的。帶鎖的便宜。

大陸版的支援 3網通, 港版只有 雙網通 移動與聯通,不支援 電信。

望採納!

lgg5韓版,港版,京東版,為什麼**不同?哪個版更好?

4樓:阿神_歸來

韓版港版都不是國行版本,而京東版本是國行而且有可能是二手貨

lg g5韓國版本為什麼這麼便宜

5樓:韓遊網

可能是因為在國內來說韓國版的手機等電子裝置屬於水貨,水貨的**當然要低了

lgg5哪一個版本的要好一點?

6樓:李好

建議用臺版。因為臺版的價效比高,省事。港版系統比臺版耗電多些,且第一批次螢幕出現殘影機率很高。兩機區別主要是港版支援移動3g,臺版不支援。國行版支援電信。

在lg g4強大的拍攝基礎上,g5配備了後置雙攝像頭,拍攝時兩者能夠進行切換,135°廣角攝像頭更加適合拍攝大場面的**。

我個人感覺g5,作為上半年的lg一款旗艦產品能拿到80分,特別是在產品的模組化設計上顯得有新意,有魄力,在市場全部都畏手畏腳跟風抄襲的時候還能投入大手筆開發新亮點,絕對值得點贊。拆解之後可以從內部的做工感受到大廠風範,工業之美,所謂工匠精神絕非把pcb刷個黑油漆就能體現的。

兩者之間的主要區別是處理器和記憶體規格,低配版lg g5將高通旗艦晶片驍龍820更換為了中端處理器驍龍652。還有就是記憶體規格從lpddr4降到了lpddr3。另外lg g5是支援模組化的手機,lg g5 variant尚且還不清楚是否支援lg g5的模組。

韓版蘋果5s怎麼樣,韓版蘋果5s和國行蘋果5s引數對比

全世界iphone效能都一樣,只是有鎖和無鎖的區別,有些國家遮蔽了部分功能而已,你韓版不存在遮蔽功能,要是買的的韓版無鎖,那和行貨沒什麼兩樣,無非不能保修,iphone這種東西壞的機率很小,從4到5s,4代機型我就換過一次機,無礙 個人建議你買國行的或者是港版的,韓版的和日版的差不多,各個國家有各個...

手機lgg3國行版與國際版有啥區別不

1 韓版支援更換電池 帶兩塊原裝lg 2610毫安時電池 支援擴充套件microsd卡 最大支援64gb 韓版多了一根可拉出來的天線,可以接收韓國電視訊號。2 港版 臺版 國行等其他版本不支援更換電池,內部自帶3000毫安時電池,不支援擴充套件microsd卡 3 韓版不支援2g的edge網路,2g...

ps4國行版什麼意思,國行ps4和日行港版有什麼區別?

ps4是一款遊戲機。國行版是批准在國內發售,支援全國聯保的。國行版,屬於中國服務的!很垃圾!半鎖區!可以玩外國遊戲,但是不允許更新!就是咱中國大陸地區的版本,還有港版 國行ps4和日行 港版有什麼區別?ps4國行和日版,港版的區別在於遊戲內容,功能,編號,保修等一些區別。1 國行版本因為需要過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