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連續出現一隻眼睛瞎了是怎麼回事

2021-04-29 09:56:11 字數 1561 閱讀 4344

1樓:飛翔的藍鯨

金魚眼睛瞎一般有蹭傷,病毒感染或寄生蟲。如果多隻金魚都是一隻眼睛出現問題,那麼考慮多半是寄生蟲引起,需要全缸用敵百蟲除蟲並且調理好水質後,魚喂敵百蟲化水泡的飼料。

買的金魚眼睛破咯(爆了,瞎咯一隻眼睛)!風水學裡面是不好的兆頭嗎?

2樓:listen上帝之後

我也遇到這問題,以後多注意就是了。主要還是看看那個獨眼的魚有沒有傷口發病潰爛的病狀。如果沒有就沒事了。

不要是不是的就把金魚和風水聯絡起來,有的事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可以信,但是不要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就沒事了。不要是不是的就把金魚和風水聯絡起來,有的事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可以信,但是不要迷

金魚一隻眼睛不小心摔瞎了怎麼辦(急)

4樓:英逸麗庾亮

是可以長起來的.但是得需要三到五個星期才可以完全恢復如初.

另外,魚病治好了,你讓它在老水中靜養一段時間。大概有一個小時多,然後你放到新水裡,將水缸放到可以晒到太陽的地方,陽光不要直射的.會這樣,多晒太陽會長出魚缸青苔,這你不必在意。

陽光對魚的生長和**是非常有利的.一般一天兩三個小時為佳,不過已經到秋天了,時間可以加長到四個小時,細心餵養,它一定會健康成長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你心憂!

5樓:我是從小藥大的

必須趕快單獨隔離,用稀釋的高錳酸鉀消毒,再用嚴迪和水消炎!!!一旦感染叫沒救了。養魚的都知道魚兒最怕破皮感染了

6樓:韓茜韓茜

死不了的。我的一個朋友的魚就是獨眼,不要太快活

我的金魚眼睛瞎了一隻,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允許用圓型魚缸了,會讓魚的眼睛瞎了的,要用方的,我前幾天看電視知道的.

8樓:滬寧城際列車

沒辦法了

你要好心就養著幫它送終

你要狠心就早點扔了吧

金魚的眼睛為什麼會瞎

9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的眼睛本來就只能看到黑白兩色 別聽那些用 藥的 它主要靠嗅覺和其他感官來尋找食物

至於血絲 可能是水質 或者是養的密度大磕碰到了眼睛 用些鹽 就可以了,過個幾天自然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藥水,缸裡下土黴素.用量是1米缸10片.

甲基蘭消毒就行.

用甲基蘭不會傳染.那個消毒很好的.

不過很難好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被別的金魚咬傷了醫不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菌感染,扔掉。

會傳染的。

我養的一隻黑色金魚掉了一隻眼睛,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半夜三更跳出來的吧!

雷神眼睛被誰瞎了一隻眼,雷神的眼睛是怎麼瞎的來著,看完電影失憶了

在 雷神3 諸神的黃昏 中雷神的姐姐海拉回來了,海拉一回來就 版廢掉了雷神的錘子還刺瞎了權雷神的一隻眼睛,在這部電影中雷神就一直戴著眼罩,後來在 復仇者聯盟3 中雷神才把眼罩拿下來,不過他的眼睛上仍舊留有疤痕,而且眼球也變成了紅色的。但是在 復仇者聯盟3 中銀河護衛隊的小樹格魯特有一隻假的眼睛,雷神...

金魚沒了一隻眼睛還能活嗎,金魚死後眼睛沒有了是為什麼

能活的,沒問題,能活多久就要看你的養功了,正常的話,跟正常魚,沒區別的,我有條小錦鯉也是一邊沒鰭的,現在一樣好好的 在金魚的眼睛沒有了之後可不可以重新長出來?金魚的再生能力僅限於魚鱗 尾巴 魚鰭 眼睛掉了 永遠長不出來了 但是 請你不要拋棄它 畢竟是一條生命 要不自己養著 要不就放生吧 也許還有一線...

一隻眼瞎了另一隻眼會瞎嗎,人如果一隻眼睛瞎了另一隻也會瞎掉嘛?

你的眼睛完全看不見了就是完全瞎了的話,另外一隻眼睛就需要承受更多的壓力,所以需要好好保護,否則可能會造成疲勞,過度疲勞也有變盲的可能,總體來說比正常的眼睛更容易得病,主要由於視覺疲勞 會逐漸的視力減弱,最終喪失視力,但是這個過程可能會經過10年以上。因為人的兩眼其實是共同作用的,當一個失去作用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