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生去上班在樓下練到了一隻白色的小貓鴛鴦眼的,不知道長大

2021-04-29 07:37:32 字數 2860 閱讀 8153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長大啦都很漂亮的。貓本身就漂亮,但是養好了 以後會更加漂亮。毛會變得有光澤,也會很乾淨。還會長胖胖些。抱起來手感超好的。

撿了一隻白色小貓咪不知道是什麼品種?長大後是怎麼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就是俺中華大田園的白貓,很漂亮也很好養!

長大以後會很活潑且更漂亮,相對而言也比許多洋貓更通人性!

家裡跑來一隻白色的鴛鴦眼貓,不知為何,家裡的小狗小貓都怕它,老人說家裡來貓不吉利,晚上就捉住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可憐的小貓,可能是因為自己是外來的要顯示強勢一些才不會被家裡的狗貓欺負。貓很聰明,之所以來你家可能是看你們家有貓有狗,主人有愛心。如果家裡有不養可以送給喜歡貓的人家養,最好別讓它繼續流浪了。

4樓:沅水彎彎流

其實貓咪是到好人家裡來的,都說是發財貓。一般來一個新貓,原住民動物都會緊張的,慢慢地大家都會熟悉,最後和睦相處的。白色的鴛鴦眼貓,多漂亮呀。

5樓:樵夫劉海哥哥

有道理,像這樣的鬧的話很血腥了,如果你們不敢想就把它扔了吧,這才是對的把它穿出去中的說話說的事馬來西亞,馬來西亞馬來家裡帶下。

6樓:飄

是隻好貓啊,扔掉可惜了。

我是一個初一的學生,在學習的路上有些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什麼建議嗎?

7樓:拖輪帥小狗

你好,同學,有沒

copy有聽說這幾個字「不放棄,不拋棄」,其實在初中的時候很多學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成長的煩惱,學習的煩惱等等吧。作為青少年,父母老師肯定對自己的關心,出發點肯定是好的,但是這中間也肯定存在不合理的方式,比如父母對你的打罵。

首先啊,你作為一個初中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追星也好,電視劇也好這些都是青少年可以去做的,但是你自己首先要把該做的做好,你以前的成績名列前茅,父母老師想讓你更好,這也是有道理的,畢竟可以變得更優秀,在整個過程不要去思考太多,放開一點,認真學習,努力學習,,想一想,自己真的努力去學了,靜下心來去學了嗎,還是因為追劇等耽誤了,好好學。提高成績,才能給父母提要求。

心理上不要有太大壓力,自己本來是有實力去做到的,父母老師的看法不代表什麼,記住自己本應需要努力,為了自己,找準方法,去提高自己,加油。

8樓:鑫鑫播報

你好copy

,這種情況你不必消沉,你要冷靜下bai來回du顧一下問題出在**了?我不知道你是zhi男生還是女生。應該dao區別分析,男女在青春期的性格和心理叛逆是有區別的。

但這個問題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初一的年齡都面臨著青春叛逆期,這個很正常,有的覺得自己接近**,心理上對家長和老師的約束有點反感和感覺不舒服,你越對我嚴厲我就越反抗,就是不做乖乖熊孩子,我長大了,必須的尊重比一切都重要,是所以父母和家長對你的責罵甚至打你並不會收到良好的教育和督促效果。反而會讓你討厭,潛意識中和他們對著幹。在小學你一定是出類拔萃的父母和老師眼裡的優秀生,上了初中突然學習成績下滑。

不是你天資笨而恰恰證明你是個天資聰穎的人。只是老師和家長的教育方式不正確導致的,他們沒有認真考慮到青春叛逆期你的心理要求的是尊重鼓勵和愛,這樣的話你就會靜下心來好好學習。但你改變不了父母和老師的不正確的教育觀點和態度,原因我已經給你分析了,你就應該努力客服這種叛逆心理,還是把心收回來好好學習,畢竟知識和能力才能給你未來美好的一切,在我的眼裡你永遠是個聰明好學的好孩子,不要洩氣,加油哦,我永遠支援你!

9樓:迷蹤貓耳

學習成績不好迷茫不可怕,但是你要確認自己將來從事什麼職業,這件事不能迷茫

10樓:

你好像是被寄予的期抄望太高導致壓力太bai

大,你嘗試跟老師和du

父母好好溝通一zhi次。告訴他們你內心真實dao的想法,你再怎麼樣也不要放棄自己,不可以自暴自棄。重新振作起來,遊戲可以玩,學習之餘玩。

追星可以追,前提是不影響你正常的生活。希望你早日走出低谷,重新開始,你才初一,接下來的一輩子還很長的,加油。

11樓:混網流創始人

初一的話,可以上一下補習班,雖然初一很輕鬆,但是不能懈怠,初一除內了上補習班,剩下的容時間該怎麼玩就怎麼玩,上課期間不要看**,不要帶手機,半個學期你就會發現你跟他們的差距會拉開。大概初一就這個樣子,初二你就會有新的見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學習自己的興趣,結合興趣學習,如果以後學習不好的話還有個特長加分

13樓:懶裡哦

首先你一定要明白自己需要什麼

想考上什麼樣的高中 以後想做什麼

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內 然後容為之付出努力

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 但是是最好的出路

只要你在學習 紮紮實實的 每天沒事多做練習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初一不難的加油

1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自bai

己喜歡的專業去學du習。建議可以考zhi慮汽車行業dao,汽修是朝陽行業回

,現代人人以車代步

答,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可選擇的專業很多,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還有適合女生的專業,汽車商務,汽車銷售,二手車,保險理賠等。畢業還能獲取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無論是就業或是創業門檻都低還高薪。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瞭解一下再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 你這是因為壓力太大了 沒有找到宣洩的地方 你要學會釋放壓力,來 密專密 把你心裡的壓屬力都宣洩在 密密 上,首頁還能看很多別人的故事,還有機會交到筆友一起聊聊生活,一起學習,最主要的是 完全匿名的 沒有人知道你是誰的呢 哈哈 這樣的自我調節下就會好很多了呢 加油

上班途中我在公司的樓下因為天下著雨不小心撞到了貨櫃車,造成頭部受傷誰能幫我確認一下是不是算工傷呢

算工傷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病的 五 因工外出期...

我們家昨天在樓下撿到了一隻白色的小貓,很可愛,大約差兩分米多一點,好像是母的,起個名字

藍眼睛波斯的可能性比較大,你這個不可能是暹羅貓。名字的話,小溫 既然是白色,叫雪球,雪團或小白都可以,眼睛就像丹鳳眼不如叫美美,鳳鳳也不錯,撿回來的要洗澡,還要看看健康不 叫 巴嘎 0 0 沒品種只是雜貓而已 honey,這個名字很好 唯露絲不錯的小貓咪 我網名叫露露絲,我家貓叫安露絲 露露?我家也...

我瞞著我男朋友去KTV上班,昨天剛剛去,就被幾個客人摸,我知

額 其實我幹過以你一樣的事 額 其實我們那邊有個姐姐他男朋友在她上班的時候都會去看她 額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其實這事都是看自己 這個怎麼說呢,在ktv上班的女人也不一定是壞女人啊 g dh j fg fg 水電費多少 我跟我男朋友到酒店,一個房間了,他控制不住自己,直接脫我褲子。我狠扇了他。然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