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開車上班,在沒有訊號燈的路口,我由西向東行

2021-03-03 23:03:44 字數 2780 閱讀 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證件齊全的話,你是負主要責任,沒有訊號燈控制的十字路口,你應該避讓右方來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追尾的農用車是全責,但農用車必須是機動車

在一個沒有交通訊號燈的十字路口,我由西向東行駛,對方車輛由南向北行駛,我已經行駛到路中間了,對方車 6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

第五十二條 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二)項、第(三)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二)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注意第2項的解釋是停車瞭望而你是50邁直接衝過去的

4樓:雷玉春

2023年新交通法規定,以司機座位分左右,必須是向右,無論左邊車輛尾巴讓右邊車輛以200碼的速度碰了也是左邊車輛的責任,交警只分左右,不分誰先過十字中心線,更不管碰前碰後,你看到右面有車最好早早站下讓他過去。

5樓:與時俱進

如果左側車輛快過完路口,右側車輛直行才出路口,高速行駛把快過完路口的車輛撞翻在地,造**員負傷。請問是誰的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案件已經稽核了!對方全責!

7樓:百度使用者

對方!你的車上最好是裝個叫什麼行車跟蹤儀,

在沒有訊號燈的十字路口我車是由南向北行駛,對方車是由西向東行駛,對方車速很快,他的右前輪撞到了我車

8樓:百度使用者

遇到事故不要急 如果自己的沒有責任 可以選擇第一時間撥打保險公司**。 選擇理賠。再有交通事故堅定。

沒有訊號燈的十字路口 相撞 責任,我由西向東行駛,與由南向北行駛的車相撞,南邊路口有讓和停路標,誰

9樓:童燕瓊

這種情況需要遵循讓右側的原則,如圖

b在a右側,應該是a禮讓b,出事故是a全責。

案例是南向北的車在相對右側,西向東應該是禮讓南向北的車,因此出事故是西向東的全責。

在十字路口我方車輛由西向東行駛,對方車輛由南向北行駛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路口有訊號燈嗎?看你的描述是沒有,如果沒有訊號燈的路口,應該按照讓右的原則來處理。

在沒有訊號燈的路口,要讓自己右側的車輛先行,顯然你沒做到,儘管對方車速快,你的車速慢,但是你應該提前做好預判,要及時剎車讓對方先過去,否則發生事故,你至少是主要責任,也可能是全責。

如果確定對方超速,你就是主要責任,對方是次要責任。

11樓:大仙林

你方責任大,讓右方來車先行原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全責 要是對方超速了 你7他3

十字路口我由西向東行駛,對方由南向北行駛,我撞到對方的前車門,沒超速沒酒駕,沒有紅綠燈。責任劃分 20

13樓:鍵盤的灰

應當是您主責或全責,交規上有一個讓右原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實施條例》有明確規定,機動車在通過沒有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時,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車眺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也就是說,在經過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而且同為直行的,要注意「讓右」原則,即左側直行車輛要讓右側直行車輛。

在經過沒有紅綠燈的路口時,一定要注意觀察,注意避讓,文明行車。

我在沒有訊號燈的十字路口由西向東行駛被右側由南向北的貨車撞到我車右後車門處,對方逆行誰責任大神解答

14樓:金毛忠實粉絲

你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

第五十二條 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二)項、第(三)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二)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注意第2項的解釋是停車瞭望而你是50邁直接衝過去的

在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我開車由南向北行駛,與一輛由西向東行駛的紅色電三輪車相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電三輪全責,因為電三輪屬於超標電動車,所以發生交通事故的話按機動車事故處理。

我開車由西向東通過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我車已經駛過中線,被由南向北行駛的車輛撞擊我車的右前輪。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因為你沒有說清楚你走的路線和對方走的路線,只是說了個行走方向,具體要看交警的判斷了,是汽車和汽車嗎?你說的很模糊

17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不採納我也得告訴你了哥們

如果兩面的道路都沒有讓行標誌 如果兩條路寬度一樣分不出主路次路你就得負主要責任甚至全責了 因為南向北行駛的車輛在你的右方,你要讓行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52條第2項「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18樓:張慶

看剎車痕跡來劃分責任

在沒有訊號燈 無交警的路口我的車自東向西行駛,對方的車從

無訊號燈十字路口是按照左讓右的原則讓行。誰在左邊誰負主責或者全責。但是你這個描述有點奇怪,你自東往西,對方從北往南,應當撞上你的右車門才是,怎麼會撞上你的左車門。你的車不檢查,保險公司將不要求保險公司的理賠相關的事故鑑定。在十字路口無訊號燈無交警的情況下,我自北向南行駛,來車自東向西行駛兩車發生撞車...

在沒有交通訊號燈的路口,我由西向東行駛,對方車輛由南向北行駛,我已經行駛到路中間了,對方車

你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第五十二條 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 二 項 第 三 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 有交通標誌 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二 沒有交通標誌 標線控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注意第2...

在沒有交通訊號燈的路口,我騎自行車左轉彎,與右側機動車直行車相撞,發生事故,今次事故誰的責任

在沒有交通指揮燈時,右轉要讓左轉的車輛,更別說非機動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自行車負事故的主要責任。交通法明確規定路口行車,轉彎車輛禮讓直行車輛先行。沒有訊號燈的路口,右側車輛先行。按正常來說行駛在路口的車輛轉彎的車輛要禮讓直行的車輛。但是像你這種情況如果沒辦法私了的話最好是讓交警來處理 騎自行車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