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把流浪貓放在走廊裡養 怎麼辦啊

2021-04-29 07:36:27 字數 1594 閱讀 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和鄰居商量一下可不可以換一個地方

如果他不肯就去和物業說,讓物業處理呀.

2樓:sankl熊

他也是在做好事,但是影響到鄰居就不好了,你和他商量一下,要不讓他在自己家裡養,要不找個小動物收養中心把貓送哪兒去

求助流浪貓在樓道里拉屎,鄰居以為是我家小狗幹得,怎麼解決?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貼條說是貓拉的,讓大家看到貓就不要讓上樓好了~

4樓:世界很累

誒,沒中獎啊,中獎的給自己了!嗚嗚,祝大家節日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屎是一條條的,狗屎是一坨坨的,你的那些鄰居沒見過狗屎就別亂說

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連貓屎、狗屎都分不清嗎?你把你家狗狗拉的屎拍下來也貼張紙條,說明:正宗狗屎非山寨版

小區裡的幾隻流浪貓我餵了好久,今天有個鄰居威脅我不帶回家就要殺了他們,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貓會獵殺小動物破壞環境,還會傳播傳染病和寄生蟲。

小區裡有孩子的如果被貓抓了怎麼辦?

如果你願意全部帶回家,然後慢慢找人收養是最好的。

如果你不願意,那正常來說也是應該捕殺的。

8樓:a八戒

如果鄰居在威脅你,你就告訴他,如果他隨便去殺小貓咪,你可以直接報警的。有貓咪才能夠保證小區裡面沒有老鼠,沒有鼠疫的傳播,她這樣惡毒,你要報警的,你就警告他,殺貓是有罪的

9樓:天天晴

打**問問警察怎麼處理

10樓:答題小精靈

我區裡的幾隻流浪

來貓,你已經源餵了好久bai了,今天有個鄰du居威脅你,不zhi帶回家就要殺了他們怎麼dao辦?你喂流浪貓當然是一個有愛心的人士,但是你的鄰居居然讓你把貓帶回家,那麼多的貓放在家裡,怎麼養啊?然後你不帶回家,鄰居就要把這些貓殺掉,怎麼辦?

這樣的人真是沒有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做惡人吧,這樣的人你就是收養他也會不舒服,也會找麻煩!

我家是平房,旁邊鄰居養了好多流浪貓經常在我家門口大便招了好多蒼蠅特別髒,請問有沒有治理的部門呢?

12樓:霸氣古道

還是和鄰居溝通一下吧,問清他為什麼養這麼多貓狗。說不定他是愛心人士,收養了這些流浪貓狗。雖然他是善舉,但影響到鄰居也不好。

你可以跟防疫部門舉報,說這裡有隱患,並且讓防疫站詢問他的狗是否都注射過疫苗;一般每個城市都有養狗管理條例,比如每戶只能養多少隻狗,如果他超出管理條例範圍,那麼防疫部門可以把他的狗帶走。

13樓:悍馬長風

找村委會,或是居委會!太髒了!

14樓:呵護肌膚和心靈

你好!建議先和鄰居好好溝通,如果溝通無果,可以到到物業或居委會去反應,如果相關人員溝通後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個人認為最後就可以直接打110了!如果不想動干戈,那就搬家吧!

撿了一隻流浪貓,該怎麼辦,撿到一隻流浪貓怎麼辦?

有時候,人們看到一些流浪貓無家可歸,飢寒交迫,會處於同情,撿回家去。那麼,撿到流浪貓該怎麼處理呢?暹羅貓 詳情介紹 撿到流浪貓一般可以有這樣幾個選擇。第一是,將貓咪送到附近的的流浪動物基地,讓它有一個安身之所而不至於流浪。第二,你可以自己收養流浪貓。第三,你可以問問身邊是否有朋友願意收養流浪貓。當然...

收養的流浪貓不在貓砂盆裡拉屎拉尿怎麼辦

這確實是個問題!流浪貓從小在外生活,習慣早就形成了不是可以輕易改變的,這隻能慢慢的教了!不過你即然已經收養它了,千萬別因為這個原因文把它丟棄了!首先,看看她現在在 拉屎,然後把她拉過的放到你準備的貓砂盆裡。同時,注意把貓砂盆放在家裡相對角落,安靜的地方。把它的尿味放進去貓砂盆,然後,抱它進去聞,通過...

樓上鄰居養狗擾民我該怎麼辦,樓上租房的鄰居養狗擾民,我應該怎麼辦

樓上居民擾民可以從自己做好隔音措施和採取其他措施使對方安靜一些。具體操作如下 1 自己做好隔音措施 小到塞耳塞,大到做隔音臥室。2 向對方提出要求減少噪音,注意和對方交涉要和氣。3 尋求物業處理,協助解決居民糾紛。4 報警處理,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58條規定 違反噪聲汙染防治法規,製造噪聲干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