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都放在我房間裡養可以嗎

2021-03-12 19:39:15 字數 882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貓!如果是那種比較柔順的品種,就沒問題。如果是比較凶悍的貓,老鼠和鳥都比較危險

2樓:

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

別人養的貓每次都在我出門的時候跑到我房間,怎麼辦

3樓:只不知道家

你的房間裡沒有吸引力,貓咪就不會來,主要是吃的。不過貓咪經常光顧沒什麼不好,首先不會有老鼠。另外貓咪為虎王,主官運財運。

鄰居故意在我家窗戶下面養雞,房間裡都是臭味,跟他說了好多次,都是吵架吵得很凶。請問我該怎麼辦才好?

4樓:淡淡花香勿忘我

這種事情要和為貴,不要激化矛盾。主動買些小禮物拿過去,伸手不打笑臉人,他自己都會不好意思的,慢慢的,他就會改變。這是最好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鄰居是個老太,一開始沒挨著牆養,因為牆邊就是水溝,她們家在水溝那邊,她家看到我不說就越來越霸道了,我不希望吵架,真希望有好的辦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協調不管用就弄點毒藥藥死它們

7樓:無聊哪又如何

用同樣的方式去搞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實在不行來點狠的,或者你用辦法吵他

家裡養了兩隻小巴西龜,都兩星期了還不吃東西,怎麼辦,是不是我養的方法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仔細學學咋養巴西龜

10樓:偽裝

不要嚇唬他,少去看它,喂一些冷凍血蟲。不要盯著他們吃。

冰箱放置在零度的房間裡可以嗎,冰箱放在房間裡會有輻射嗎

1.冰箱放在溫度在零下的房間執行是可以的 2.但需要注意以下情況 1 但是如果環境溫度過低的話,冰箱的壓縮機停止工作的時間變長,壓縮機內潤滑油會更多的停留在下方,對重啟動時活塞潤滑不利 所以環境溫度較低的情況下最好是將設定溫度調整到更低,讓冷凍室的設定溫度比外界溫度更底一點,讓壓縮機一定時間內總會啟...

痔瘡痛怎麼辦告訴我可以嗎,痔瘡疼痛怎麼辦

痔瘡有明顯疼痛,考慮是急性期,在痔核內有血栓栓子形成。常見於外痔,也有些是內痔脫出出現嵌頓。最簡單的方法是進行區域性坐浴。如果症狀沒有好轉,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選擇手術 傳統手術方式,需要將外痔切除,內痔進行結紮。而在手術以後,也要配合靜脈抗炎 定期換藥。痔瘡是最常見的肛腸疾病,由於肛管或者直腸下端...

女性痛經要怎麼辦的?用痛經貼可以嗎

可以及時的中藥 比較厚,屬於是宮寒和子宮發育不良引起的,身體虛等原因造成的,也不排除是其他 病症導致的可能性。藥物會對身體造成影響,易形成依賴。痛經貼可以直接貼嗎 對於女生們來說,痛經是非常痛苦的,為了緩解痛經的痛苦,以及解決被痛經影響的日常工作生活問題,很多女生會選擇 小的痛經貼,將痛經貼貼在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