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劑的味道好聞嗎,最近天氣不好,屋裡有一股黴味

2021-03-12 19:39:15 字數 603 閱讀 8350

1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復!推薦您可以使制用西蘭空氣清新劑的水漾bai香氛系列,它適用du於汽車zhi、客廳、臥室、廚dao房、衛生間等場所,水基常壓氣霧劑,自然清新,無化學氣味,其特點還包括,萃取天然植物精華,以去離子水為溶劑,瞬間散發清新怡人香味,有效消除室內各種異味。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樓:羊習習是到閃電

選自己喜歡的味道。主要的是把你屋裡的東西都拿出去晒晒吧。同學。

總覺得屋裡有股味道,要如何處理呀,西蘭清新劑有用不?

3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復

可以的。制您不妨可以試試西蘭空氣清新劑——水漾香氛系列,它適用於汽車、客廳、臥室、廚房、衛生間等場所,水基常壓氣霧劑,自然清新,無化學氣味,其特點還包括,萃取天然植物精華,以去離子水為溶劑,瞬間散發清新怡人香味,有效消除室內各種異味。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西蘭清新劑只能改良空氣,它不具備治理的功能,因此,確實沒有用。我認為首先應該查詢屋裡的味道**,查明白後再去對症治理方能有效。

什麼花的味道最好聞,什麼花味道最清新?

久聞不厭的就是好花香,公園裡一般為了迎合大眾口味,種的都是大家都喜歡的香型的花.像這種大眾情人類的花麼 桂花 梔子花 香蕉花 玉蘭花 都挺濃郁大方的 一般女人用梔子花的香水也很溫柔典雅的.薰衣草薰衣草屬脣形科芳香植物,因為她的氣味芬芳怡人,是藥草園中最受喜愛的一種,素有 芳香藥草之後 的稱譽。由於她...

榴蓮的味道好聞嗎,你能接受榴蓮的味道嗎?

喜歡的人就香。不喜歡的人就像屎 你能接受榴蓮的味道嗎?我能接受榴蓮的味道,榴蓮挺好吃的啊,味道是不太好聞,但吃幾次就會愛上榴蓮的。我也接受不了榴蓮的味道!聞著就難受,一吃就犯惡心!各人喜好問題,我一同事特別愛榴蓮!只要高興了,就買榴蓮吃起來!聞到榴蓮的味道不太舒服,不是很接受 我很愛聞榴蓮的味道,特...

金紡柔順劑那款味道好聞,我想要那種乾淨的味道

藍色那種味道比較淡,紫色的是薰衣草味道的,我覺得比較濃一點。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藍色的。個人 喜歡藍色的那款 味道很正 我覺得藍色那款最好聞,不過你也可以試試橘紅色那款 個人比較喜歡藍色的 味道還不錯 金紡柔順劑哪個味道好聞 瓶裝的那瓶白色的超好聞.香味淡淡的.很溫和.我和周圍的人都用這個 偶比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