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農業的特點和優勢是什麼,美國農業的主要特點及好處

2021-04-29 02:45:22 字數 1388 閱讀 491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農業的特點 :首先美國農業屬現代農業,生產過程具有高度的機械化,電氣化,化學化和良種化。

這種農業的優點為:生產效率高,產量大;缺點為有時生產過剩.其次農業地區生產的專門化為美國農業的另一大特點,其優越性表現:

(1)能充分利用自然條件,發揮地區優勢;

(2)大規模使用農業機械,提高農業生產技術;

(3)實現農業的現代化管理。

美國農業詳細介紹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農業的特點

1,是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機械化師美國農業的最大特點。特點就是效率高,收益高。但是對環境的影響也是很大的。

美國農業的主要特點及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農抄業的特點 :首先美襲國農業屬現代農業,生產過程具有高度的機械化,電氣化,化學化和良種化。

這種農業的優點為:生產效率高,產量大;缺點為有時生產過剩.其次農業地區生產的專門化為美國農業的另一大特點,其優越性表現:

(1)能充分利用自然條件,發揮地區優勢;

(2)大規模使用農業機械,提高農業生產技術;

(3)實現農業的現代化管理。

美國農業詳細介紹

參考資料

美國農業的特點是什麼?

5樓:偵察兵扛粵

美國是如何成為農業大國的?

美國農業帶的特點

6樓:蒼亦竹建文

美國農業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用現代最新科學技術裝備起來的高效率的大農業,科技程度非常高。

7樓:清楓語

地區專門化(取決於不同地區的自然條件);高度機械化(取決於美國地廣人稀);農業帶種類多;大量出口農產品,進口熱帶農產品(取決於氣候)

8樓:cao笨大孩

機械化程度高,技術密集型。

美國的農業特點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其實也是一個農業大國! 只不過他們的地都集中,而我們的比較分散!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科技農業,全部機械化生產

和歐洲相比,美國商品穀物農業的在生產上優勢是

區位優勢 評價 1 優越的自然條件 平原地形廣闊 黑鈣土和沖積土壤肥沃 溫帶草原氣候,夏季溫和溼潤 密西西比河水系提供了灌溉水源。為實現機械化和規模經營創造條件,有利於作物生長 穩產。2 便利的交通運輸 五大湖與密西西比河航運發達 公路 鐵路與水運構成交通網。集散便利 降低運費 提高效益。3 地廣人...

有關美國農業特點的敘述,錯誤的是A機械化水平高B

美國是copy世界農業大國,農業bai 生產區域專門化 機械du 化和商品化程度都相zhi當高,故a daob正確 美國主要的農作物有玉米 小麥 大豆 棉花等,故c正確 美國是世界最大的農產品出口國,但美國主要位於北溫帶,熱帶面積狹小,因此需大量進口熱帶農產品,故d不正確 故選 d 有關美國農業的敘...

荷蘭的農業發展有哪些特點和優勢,荷蘭這個國家有什麼特點?

1 集約化 規模化 專業化生產 荷蘭耕地不足,促使其比任何國家都更重視提高勞動生產率。因此,大多農業企業都採用集約化 規模化的生產方式。荷蘭農業無論是蔬菜或花卉,一般都是專業化生產,多品種經營。這種專業生產有利於設施專業化配置 降低生產成本 提高產品質量並形成規模效益。同時專業化生產促進了專業領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