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和他的鼻子張秋生請用圓圈圈出文中描寫小松鼠的動作的詞語有

2021-04-29 01:51:06 字數 1149 閱讀 9265

1樓:一帆風順

小松鼠動作的詞語有他在機靈靈活躥跳。張望。爬上。

腦筋急轉彎寵物貓掉到大海怎麼辦

2樓:月鈴兒

那特別好啊~它可以盡情吃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豬掉進海里 意思是成 「珠」海了 ——豬

還有貓掉海里 !!!

你胡鬧!!!!1

4樓:松鼠叢林

請貓主下海撈起來,若木已成舟,節哀順變,再買一隻。

彈彈堂冬至節氣腦筋急轉彎答案

5樓:湖人總冠軍

彈彈堂冬至節氣腦筋急轉彎答案是:冰柱。

幽默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答案: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 答案:

最後一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 答案:

把「冰」字去掉兩點,就成了「水」。

4 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一個人乖乖地脫下帽,那人是誰? 答案:

理髮師5 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臉,臉上卻仍有鬍子。這是什麼原因? 答案:

老王是個理髮師

6 有一個字,人人見了都會念錯。這是什麼字? 答案:

這是「錯」字

7 小華在家裡,和誰長得最像? 答案:

鏡中的小華

8 雞蛋殼有什麼用處? 答案:

用來包蛋清和蛋黃。

9 不必花力氣打的東西是什麼? 答案:

打哈欠10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做;一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 答案:

做夢11 什麼事每人每天都必須認真的做? 答案:

睡覺12 什麼人始終不敢洗澡 答案:

泥人13 小明從不念書卻得了模範生,為什麼 答案:

小明是聾啞學生

14 什麼車子寸步難行? 答案:

風車15 哪一個月有二十八天? 答案:

每個月都有28天

16 你知道上課睡覺有什麼不好嗎? 答案:

不如床上舒服嘛

17 什麼酒不能喝? 答案:碘酒

大象的長鼻子到底是幹什麼用的,大象的鼻子有什麼用?

主要是進食,要不用直接吃不了 脖子短 牙也不行 所以慢慢就進化成這樣了 如果說哪種動物的鼻子最長?你一定 會毫不含糊地說,是大象!是啊,自 然界一些長鼻子動物 如馬來獏 塞 加羚羊 象海豹 長鼻猴等,它們的 鼻子頂多不過10 30釐米長,同大 象2 3米長的鼻子相比,真是小巫見 大巫小得可憐了。如果...

大象有多大,大象的鼻子有多大力量?

大象是陸地上體型最大的生物 一頭成年非洲象 體重相當於100個成年人的體重 具體重量是3噸 如果非洲象的身體舒來 可以達到250多平方英尺 大象的鼻子 就像是一個起重機能用鼻子舉起1千千克的東西 無法形容 成年大象也要分是哪個地區的大象啊!中國雲南也有野生大象的!不比體形要比非洲象小多了!亞洲象的身...

鼻子張黑頭怎麼辦,用了去黑頭的,毛孔變大了,之後你黑頭更多了,咋辦

鼻子長黑頭一般是因為油脂分泌過旺,灰塵和細菌堵塞毛孔造成的。首先,每天卸妝後用溫水徹底清潔 給肌膚水分和維生素,定期去角質。當 老舊角質越積越多,會使 變厚 變粗糙,毛孔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變得暗沉 乾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會再度變大,所以一定要注重 的清潔,清除毛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