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不要矯情」!對我說這句話的人是什麼意思呢?對我又是什麼情感,什麼態度呢

2021-04-28 21:32:19 字數 7376 閱讀 7631

1樓:happy迷人的帥

簡單的說就是:寶貝,你不要太強詞奪理。

也有另一層意思就是:不要太作,就是撒嬌過頭的意思。

意思就是讓你乖一點,考慮一下他的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方什麼人,但說這話都是想跟你發生點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太假,太裝女人。一般說這話的時候都已經不在乎你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回答。

4樓:看緊你的夢想

戀愛中可怕的不是失去對方,而是迷失了自己。就算你沒有放下,但是他畢竟是和你沒有半點關係的他。放下他就是解脫你自己。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簡明扼要地告訴你,他還是喜歡你的。

至於這句話的意思,因為你你講過他是你遇到的有趣的靈魂。所以他說,世界上哪有什麼有趣的人,他只是想帶給你快樂的人。

意思他並不是什麼多有趣的人,而是想帶給你快樂。

看出來你也是喜歡他的,建議你還是和他繼續交往吧。

祝你們幸福!

6樓:

這句話如果是針對你的就是想要和你複合

他後悔了……就這麼簡單

7樓:工予之

戀情需要兩情相悅,產生共鳴。你們雖然分手,卻可以說餘情未了。但是繼續下去,免不了會漸漸淡化,正如他所說,隨遇而安,這就是他話裡的含義。不過你們有感情基礎,祝福你們。

8樓:今學明用

他意思說他選擇了成為給你帶去快樂的人。他大概是當時突然想起你說過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換不來對方的回頭,央求也換不來回心轉意,想回去找他,請讓他知道,如果應該放下而沒有放下他,那麼請學會放下,做好對的事情,不沉溺於某一段感情,看似無情,長久來看,確是最正確的選擇。

10樓:學海無涯

放不下就試著去爭取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也沒有放下你!你沒有放下他,說明你對他還有感情,你要珍惜一切!既然都放不下對方,那就勇敢的面對現實,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對方,共同努力,加油!祝你幸福!

12樓:格外楠得

應該是你真正喜歡的不管那個人做什麼你都會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不幸碰到一些小人,很容易不冷靜,立總會立馬反脣相擊,都說衝動是魔鬼,此言一點都不假。

14樓:1米

他只是想給你快樂,

只是為了你變成有趣的人

就是他心裡還有你

既然都放不下,不如把話說開

把之前遇到的問題解決

重新認識一下彼此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倆相互都放不下誰?相互還是有一定的感情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兩個都不要互相猜疑,感情是講究緣分的,如果有緣的話,我們倆終究會走到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你們之前為什麼分手,如果分手的理由沒有牽扯到原則問題,你可以嘗試放下姿態和好

17樓:天空狠狠

既然都彼此在意對方,那就別錯過真愛,給彼此一個機會吧。人家說得多清楚。只有在意你,關心你,才會為你收集快樂,讓你變得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此意確實有所指,不過是你提的分手,那你就該放下,當斷則斷,感情最怕藕斷絲連

19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讓你我擦肩,沒開口卻有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他自我願意為你付出,為你帶來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若愛請深愛,若不愛請放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喜歡你,沒有放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還沒放下

看圖,說說女孩說這段話是什麼意思呢,我該怎麼做呢

24樓:紅塵_刈夢

第一個資訊意思就是,你對她太好了, 也處處讓著她, 讓她很感激,可是她卻沒那麼愛你, 所以才會說對不起, 才會心疼你。

第二個資訊。 她雖然現在還沒那麼愛你, 不過至少覺得可以和你在一起, 只是沒那麼愛你而已, 她的意思是, 努力對她好,讓她愛上你。

第三個, 你可能要等很久, 你可能要對她好很久, 又哄,又愛著她, 可能她還會耍脾氣。你可能會受不了, 所以說很煎熬。

手打,望採納。

25樓:此妞有主,曖昧勿擾

你還是有機會的。你所做的行為已經感動了她。繼續下去。她會愛上你的,加油。祝你們幸福

26樓:若夢

暗示你不是沒有機會,只是還做的不夠好,趕快去加把勁去追啊

27樓:學學學

她覺得你對她不夠好或者你對她就是一個雞肋(原諒我的直白)

28樓:啊哦

可能這個女孩還是對你有那麼一丁點意思,但是還是厭倦了。如果你還想繼續的話,那麼久繼續對他好吧,當然我覺得沒那個必要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有可能對她不夠好。以後就好好待她吧!用自己的真心和實際行動來打動她。

30樓:魯分向西風

請在此輸入您【男生專用】(下有女生版)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目前並不喜歡你,但也不討厭

32樓:陌子言

說明對你還是抱有希望的 你是你對他的好 還沒有真正打動她 沒有達到她理想中的哪種好 所以繼續努力吧 好好對她 會屬於你得

33樓:三八河

戲弄感情的人,會出車禍的! 提醒她走在路上小心!

34樓:洛小思瘋孓範

這女的有點矯情,有點喜歡你的,但是覺得你做的還不夠好,

35樓:哈嘍baby雯

她對你有點好感但是你並沒有做到她心裡想要的那個目標,又怕分開會傷害到你,所以她讓你繼續努力她也試著真正接受你,但卻沒有明確的告訴你結果,她也只是試著去接受吧

36樓:風羽丶丶

她說,讓你用你的努力換她一個未知的結果,只是有可能,但是她沒可能會來愛你,所以,你要麼是備胎。要麼,陌生人。自己選

37樓:榮威

暗示你還有機會,繼續努力吧。希望能夠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漲勁表現,作死的追,你看她活門港,

39樓:再見我的愛人

我覺得這是你倆感情很迷惑的階段,各有各的苦衷,卻又不知道怎麼和對方正確的溝通和交流。自己的想法都藏在了心裡。其實我覺得應該放輕鬆多溝通溝通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說什麼你只要說好聽的就是沒錯的

41樓:橘子漸

前女友就是這樣說的,結果是gg

42樓:青春寂寞的男孩

她希望你對她好不要辜負她

43樓:問題發不出

只能說發這資訊的人太不懂事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仍掉她800個來回了。

女友說:我給不了你想要的,但是我可以理解你對我的深情,她這是什麼意思。她對我什麼態度? 20

45樓:ok灶

就是她知道你對她的深情,可是她沒辦法給你相對的。我想你要去了解清楚。你女友是不是有什麼苦衷沒有跟你說?或者家人壓力,或者你只是備胎而已。

46樓:亞財金服

就是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可能不想和你在一起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要的你給不了她,但她知道你對她的好!對她的愛。簡單的說你人真好

48樓:使飄柔的刺蝟

就是告訴你你是個好人,態度就是你是個備胎

49樓:飛過海

就是明白你對她的好,但他不喜歡你

50樓:油豆腐炒蒜苗

就是很抱歉,你們不適合做朋友了

51樓:醉人碎心腸

就是她愛你,但是她現在還不能把身子給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明白你對她的情感,但是你想要的是她對你的情感 但是她應該對你的情感或者說沒有什麼情感,也或許可以是朋友但是做不了男女朋友 要分手! 我也是女同志,感覺要說再見吧,或者在她心裡要說再見。

53樓:斷念殘傷

她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對你沒有感覺

54樓:時間和智慧

這個是你女朋友對你說的還是什麼

55樓:春風十里

個人猜想:雖然我們在一起,可我給不了你我的喜歡,但是你對我的好,我是知道的。建議在觀察下對方,可直白的問清楚對方對自己是什麼樣的感情,這樣清楚了對自己負責,也好對這段感情的去留做決定。

56樓:

你被髮了一張 好人卡

57樓:金緣銀分

可能要分手的意思,也不一定,溝通一下好一點。

58樓:花老師

就是他知道你喜歡他,可是他不喜歡你,不想給你想要的生活,讓你重新去找一個

59樓:羅蛟花

你要的她給不了你想要的是什麼。讓她退縮?

一個好的男人是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感和情緒,女人對你說這句話啥意思?

6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告誡你,

不要濫情要專一,

對自己喜歡的人,

要溫柔體貼,

脾氣好不暴燥。

61樓:就讓網事隨風

首先,她是在意你才跟你說這些,如果不在意,一句話都不會跟你說其次,她想用好男人的標準來要求你,就是希望你能夠控制好自己的情感和情緒,這也可能是成為她男朋友的最低要求之一吧

最後,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每句話都要上心,也許機會就在不經意的一句話裡祝,早日抱得美人歸~

望採納~謝謝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的感覺太沖動了,情緒不穩定,所以她這樣說,而且她喜歡的男人也是這樣的穩重成熟性格。你要是喜歡她就在這方面努力修煉吧。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女人,估計是有家庭了吧。

她是在婉轉的告訴你,好男人應該做事有分寸,知道自己該不該動感情,該怎麼做。

64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她說這句話的意思是希望你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情感。做一個好男人。

65樓:科技創新

你好,就是女人很喜歡你,希望你能有所作為,當一個好的男人真正的能控制好自己的情感和情緒是那就是成功人士了,所以當女人對男人說這樣的話時就是很欣賞對方

6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時候是沒有控制好你的情緒的,她需要你改進吧。

女生給我發「愛你」是啥意思 10

6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這女生對你有好感了,她給你發"愛你"說明她喜歡你心中有你,她性格外向又幹脆,你不主動開口,只有她先開口了,至於她對班上的好幾個男生關係親密,可能是把他們當作自已的男閨蜜不必在意,如你也喜歡她對她有好感的話,就互相珍惜好好相處吧。

68樓:新營新大陸

從你表述的種種跡象看來,這和女生可能對你有意思,平時喜歡和你聊天,喜歡盯著你看,喜歡看著你笑。在你們都放假,比較少見面的時候,她對你說了愛你,說明她當時應該挺想你的。

6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人愛上你的時候,會特別珍惜你,特別體貼你,特別關心你,會在你的身後一直默默的支援你,當你有壓力的時候,還會給你安慰!給你依靠,讓你覺得特別的安心!而且,她也想讓你好好的愛著她,好好的珍惜她,所以,她會給你發訊息,對你說,你要好好珍惜我!

因為她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70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愛你就是已經向你明確的表達愛意,你不用在懷疑。儘管你們彼此都有好感也

建立了感情,但現在談戀愛是不合適的,雖然你們情竇初開,但你們更應該把全部精力放到學習上,努力在知識的海洋中獲取更多的財富。你不要跨越朋友的關係,只是同學對於現在!你們更好。

7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給你發「愛你』,這肯定是喜歡你,愛你的,如果你對她有好感,那你就和她接觸以下,彼此更進一步瞭解。如果你不喜歡對方,那你就直接告訴女生,你的真實想法,你們就只做一般朋友來相處,或者以後不再來往了,我覺得你這個樣處理很好,以色以後遭成不比要的誤會。

7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太聰明瞭,一般情況是不會發這兩個字的,看來你是老實孩子,沒和女生交流多,也可能你的特點被女生髮現了所以給你發了這兩個字,你要好好珍惜這一段,你也瞭解一下這女孩的情況,情投義合是最主要的,選擇好你的另一半。

7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發愛你,說明她真的喜歡你,只是很直接的告訴你了,你應該好好對她,關心她,找個她愛你的多好,你好好珍惜吧!一定會幸福。

7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給你發愛你,說明她在向你表白,就是真的愛上你了,一個女孩子能直接問你發這個愛你,真的是不容易了,女孩總是害羞的,所以不會說的太直白了,可能是你的性格也很內向,女孩著急了所以說愛你,如果你也愛他,就對她也說出這三個字,就是我愛你,畢竟是女生,我覺得每一個女生都喜歡聽到這三個字,但是不知道你現在處於什麼階段,如果是中學最好能把這個事情放一個,畢竟是打基礎的階段,如果是大學階段,也應該慎重,畢竟畢業之後要各奔東西,後面變數太多

7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 愛昧的那種意思,但你不要因為這影響學習,男女生打打鬧鬧很正常的事,但不要過於認真,等到學業完成在找不遲。祝你學業有成,天天開心。雖然有 愛昧的那種意思,但你不要因為這影響學習,男女生打打鬧鬧很正常的事,但不要過於認真,等到學業完成在找不遲。

祝你學業有成,天天開心。

76樓:緣來如此vs福

女生對你這樣說明顯是對你有意思,所以你也不要太拘束,在女生面前就要膽大點,要不你哪個都找不成,而且要把握時機,在女生面前要幽默,時常給她講笑話,讓她開心而且你要對她有什麼態度,如果也是愛慕的話那麼你就要抓緊,不要讓她溜了。

你以為我是誰啊有人對我說這句話,這句話什麼意思

也可能單純的只是在玩天元突破梗而已 意思是,他不同於一般人,以為自己很厲害 跟你裝呢遇到這樣的人可以蔑視他 lz是個明事理的人,應該要結束這段感情啊 雖然,那會讓你痛到撕心裂肺,但是。在這錯誤的時空裡,它不應該發生,既然無奈已經發生,就應該徹底結束,堅持自己的原則,不再做第三者去破壞別人。你不覺得,...

我會更加好好珍惜你,守護你,寶貝。這句話能看出來,我在乎她麼

while丶渣哥 可以,可是感覺不夠好,換另外一句吧,這句話更多像是對長輩說。 手機使用者 能,不過太過複雜,其實只需一句話就夠了,我一直都在別怕 熱天熱特人 寶貝也許代表輕薄的意義 我喜歡這個女孩,她知道我看她的眼神! 蕁找我的緈諨 我有點迷糊了 看這個問題樓主應該是男孩子,怎麼資料是女孩子呢?這...

為什麼妹子對我說 我喜歡你。這句話之後,就不和我聊天了,到晚上就問我一下,聊幾句就說自己困了

人家在考驗你的耐心,記住了,敵不動,我不動,敵若動,我先攻,女人有意淑女,男人更要君子 這個女生很勇敢 但畢竟是女生 害羞 她能表達出自己的心意你就要主動了 開玩笑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你沒明確表態,她以為你不喜歡她,不敢多加打擾 把握住這個機會,儘量向他表達自己的愛 這種情況你應該聊一些她喜歡的,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