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選擇你愛的人,不如接受愛你的人。這句話對嗎

2021-03-04 09:16:53 字數 1760 閱讀 9014

1樓:ck槴

選擇被你愛的人 愛著才是最幸福的 愛和被愛如果只是單方的 那麼都算不上是幸福版 可能還會帶來痛苦權 我選被愛,這樣的話,我愛的那個人也會碰到他自己喜歡的人, 愛我的人也會覺得幸福吧 如果選擇愛的人 而他不愛我 那我的愛多累呀 到頭來傷害的是三個人, 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 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 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 如果你選愛你的,他會照顧你一生, 有些事情隨緣吧, 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 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 人是天註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 祝你能找一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滿意請採納

與其苦苦地去追求一個你很愛的人(這個人不喜歡你),不如欣然地去接受一個很愛你的人(這個人你不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沒有毛病,我這樣認為和你去追求一個你喜歡的人真的在很累很累,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就是追到了手就累的不要不要的,你最接受一個愛你的人以後會很幸福的。

3樓:李文林李倩

與其苦苦追求一個你愛的人,但是這個人卻不愛你,不如新來的接手一個你不愛的,但是他很愛你的人,這句話說的很好,他愛你他就會珍惜你。

4樓:秋月無邊

這句話一點bai都不矛盾,du追求一個你

愛的zhi人,但是,卻遲遲得不到dao迴應,

這就會讓你很痛專苦難堪屬,但是如果去欣然接受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也並不會讓自己的有多麼歡喜,好好考慮清楚,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而是要找一個合適自己的

5樓:情感小兔

我認為不矛盾,如果你喜歡的人你永遠得不到那為什麼不給喜歡你的那個人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一個千古命題,是找一個你喜歡的呢還是找一個喜歡你的,為什麼就不找一個喜歡你你也喜歡的呢。

7樓:最好的

我比較喜歡第2種觀點,欣然接受一個去愛我們的人,不要去追求一個你很愛的人,但他不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年輕,追不到你喜歡的,也不能隨便接受一個你不喜歡的人,這樣也不幸福的,那去找吧

9樓:啾啾啾蕎芥

我也感覺加了那個人很愛你的話,你可以嘗試再接受他,但是家裡真的一點都不愛她的話,你就不要接受他了

10樓:寶寶

能有這樣的問題,證明你是一個理性和懂得思考的人,無論選擇哪一樣,只要不後悔就是好的

11樓:紀肇雷

找到對的也很難,不過現在這麼多人都是兩個人在一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矛盾,挺有道理的,每個人選擇不同,一旦決定事就不要放棄。

1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這句話沒有毛病,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追起來會很累。

14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這句話沒有矛盾,如果實在找不到你愛的人和同樣愛你的人,我認為你這種說法是對的,我的觀點和你相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真心喜歡你的人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矛盾,這就是一個選擇問題!每個人都會為這句話而苦惱,到底怎麼選擇!不內知道怎麼選擇是對容的,我選擇過,就是去愛一個人,而且愛的挺痛苦,但是我不後悔我的選擇,每個人怎麼選擇都沒有錯,但是不要後悔當年的選擇!!!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愛的人 因為選擇愛你的人不一定會幸福 雖然他 她不一定會接受你 但愛情是講究過程的 愛過才會快樂 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你愛的人不愛你.悲哀.愛你的人你不愛她.鬱悶.問題很簡單啊.你先追求你愛的人.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了.結果就是你想要的.如果追不到.那就試者接受愛你的人.感受感受ta的好.如...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理由

我會選一個愛我的人,因為,他可控。感情這個事情,從來都是誰主動追求,往往誰就在感情當中處於被動,你先動了感情,你就容易被操控。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主動權在你手上,你開心就對他好一點,不開心就可以不搭理他,他也不會跑。但是如果是一個你愛的人,這件事就會超出你可控制的範圍,讓你本來能夠享受愛情的時候,愛...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選擇哪個

愛你的人會照顧你 關心你 就算你現在不愛他 日久就會生情 選一個你愛的人我覺得只有自己單方面付出 對方不愛你都是假的 女方的話就當然選一個愛你的人啦 選一個你愛的人會比較辛苦 當然選擇被愛這感覺 謝謝 希望被採納 愛你的人,你選擇了,那是你生活的恩賜 之所以愛你,因為在乎你,所以他會很關心人,愛護你...